女子撐桿跳女子撐桿跳世界紀錄是多少

2022-06-17 22:25:03 字數 4623 閱讀 9070

1樓:匿名使用者

5.06公尺!

女子撐杆跳高的世界紀錄是由俄羅斯選手伊蓮娜·伊辛巴耶娃於2023年8月28日在瑞士的蘇黎世舉辦的國際田聯**聯賽蘇黎世站的比賽中創造的。

伊蓮娜·伊辛巴耶娃(yelena isinbayeva),2023年6月3日出生於前蘇聯伏爾加格勒,俄羅斯撐杆跳高運動員,世界紀錄保持者。伊蓮娜·伊辛巴耶娃是世界上最優秀的女子撐桿跳選手,2023年打破世界紀錄後,一直保持著對女子撐桿跳的壟斷性統治,在職業生涯曾28次重新整理室內、室外世界紀錄,被稱為「穿裙子的布勃卡」。

2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今天女子撐桿跳世界紀錄是俄羅斯名將伊辛巴耶娃創造的5公尺零6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這看到最新的撐桿跳世界紀錄,依然是伊辛巴耶娃

女子撐桿跳女子撐桿跳世界紀錄是多少

4樓:文得課堂

女子撐桿跳世界紀錄是5.06公尺,有伊辛巴耶娃打破的。

在2023年國際田聯**聯賽蘇黎世站的比賽中,伊辛巴耶娃以5.06公尺的成績打破由自己在北京奧運會上創造5.05公尺的女子撐桿跳原世界紀錄,這是她職業生涯中第27次打破世界紀錄,也是她第15次打破室外賽世界紀錄。

5樓:

女子是5.03m 2008.7.11伊辛巴耶娃 羅馬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的國際田徑**聯賽女子撐杆跳高的決賽

女子撐杆跳高世界紀錄是多少

6樓:歲月不寒

女子是5.03m 2008.7.11伊辛巴耶娃 羅馬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的國際田徑**聯賽女子撐杆跳高的決賽

7樓:敖堂弓恨蕊

伊辛巴耶娃剛剛以5公尺04新記錄打破自己保持的原世界紀錄

8樓:艾真出堅白

伊辛巴耶娃

成績:5公尺04

第23次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

9樓:霍瑾相溫

昨天剛被伊辛巴耶娃改寫5.04公尺

10樓:枝卿姓小萍

伊辛巴耶娃以5公尺04

11樓:匿名使用者

伊辛巴耶娃 最新的 5.03m

至今為止破世界紀錄最多的男女撐桿跳運動員分別是誰?

12樓:黎約踐踏

破世界紀錄最 多女子撐桿跳運動員:俄羅斯 伊辛巴耶娃 破世界紀錄最 多男子撐桿跳運動員:烏克蘭 布勃卡 布勃卡在運動生涯中35次打破男子撐桿跳的世界紀錄。

重大比賽破記錄:2023年漢城奧運會 六屆田徑世錦賽冠軍(1983,1987,1991,1993,1995,1997) 伊辛巴耶娃多次打破世界女子撐桿跳世界記錄,是當今唯一位突破5公尺大關的女子撐桿跳選手,被人們稱讚為「撐桿跳女皇」「女布勃卡」,其目標是要超越 布勃卡創造的35次世界記錄。重大比賽破記錄:

北京奧運會創造的5公尺05世界記錄 2009國際田聯**聯賽蘇黎世站的比賽躍過5公尺06的高度再次打破自己之前創造的5公尺05的世界紀錄

13樓:叮叮當漲窗

布勃卡一共35次打破世界紀錄,其中17次是室內紀錄。他成為世界田徑歷史上打破世界紀錄最多的運動員。目前世界男子室外撐桿跳6.

14公尺與室內撐桿跳6.15公尺的世界紀錄就是由布勃卡保持的。 北京時間8月29日,2009國際田聯**聯賽蘇黎世站的比賽在列特齊格倫體育場進行。

在女子撐桿跳比賽中,撐桿跳女皇俄羅斯名將伊辛巴耶娃躍過5公尺06的高度,拿到本站比賽冠軍的同時,再次打破自己之前創造的5公尺05的世界紀錄.職業生涯第27次打破世界紀錄,第15次打破室外賽紀錄!

女子撐桿跳世界記錄是多少

14樓:我不要太可愛

截止到2023年,女子撐桿跳世界紀錄是5.06公尺。

2023年8月28日,在國際田聯**聯賽蘇黎世站的比賽中,伊辛巴耶娃以5.06公尺的成績打破由自己在北京奧運會上創造5.05公尺的女子撐桿跳原世界紀錄,這是她職業生涯中第27次打破世界紀錄,也是她第15次打破室外賽世界紀錄。

伊蓮娜·伊辛巴耶娃是世界上最優秀的女子撐桿跳選手,2023年打破世界紀錄後,一直保持著對女子撐桿跳的壟斷性統治,在職業生涯曾28次重新整理室內、室外世界紀錄,被稱為「穿裙子的布勃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伊辛巴耶娃到目前總共22次重新整理女子撐桿跳世界紀錄:

2023年7月13日在英國的蓋茨黑德舉行的國際田聯大獎賽上以4公尺82打破室外撐桿跳世界紀錄。在2023年2月,她在烏克蘭舉行的第15屆撐桿跳明星邀請賽又創造了4公尺83的室內撐桿跳世界紀錄,儘管這一記錄一週後就被費奧法諾娃以4公尺85的成績重新整理,但在3月6日布達佩斯舉行的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上,伊辛巴耶娃再次以4公尺86的成績,成為了該專案世界紀錄的保持者 。此外,她還保持著4公尺47的青少年室外世界紀錄,她是目前獨一無二的女子撐桿挑專案中三項世界紀錄的保持者。

2023年雅典奧運會上以4公尺91的成績再次重新整理女子撐槓跳世界紀錄,將金牌收入囊中 。

2023年2月10日的烏克蘭頓內次克,伊娃跳過了4公尺87;6天後的英國伯明罕,她跳到了4公尺88;2月26日,法國列文國際室內賽,4公尺89。3月在西班牙馬德里歐洲室內田徑賽上創下的4公尺90新世界紀錄奪冠。

2023年7月22日,在倫敦舉行的國際田聯超級大獎賽中,跳過高達5公尺的橫桿,從而成為歷史上第乙個飛越5公尺大關的女子撐杆跳高運動員,這已經是她第17次重新整理世界紀錄。

2023年8月13日世界田徑錦標賽上伊辛巴耶娃以5公尺01的成績打破世界記錄並獲得該項目的冠軍。

2023年第11屆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上跳出了4.91的世界最好成績。

2023年2月17日,在烏克蘭頓內次克進行的布勃卡室內撐竿跳邀請賽中,以4公尺95的成績打破了由她保持的女子室內撐杆跳高世界紀錄。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她4公尺93的世界紀錄也是在這裡創造的。這已經是伊辛巴耶娃第22次重新整理女子撐桿跳世界紀錄。

16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選手伊辛巴耶娃在2023年國際田聯**聯賽蘇黎世站以5.06公尺的高度第27次打破世界記錄。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國際田聯**聯賽蘇黎世站以5.06公尺的高度第27次打破世界記錄。

18樓:risibility菲兒

女子撐桿跳的世界紀錄是2.09公尺。由保加利亞女子跳高運動員斯蒂夫卡·科斯塔蒂諾娃於2023年8月30日在義大利的羅馬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的第二屆世界田徑錦標賽上創造的。

斯蒂夫卡·科斯塔蒂諾娃,2023年3月25日出生在保加利亞普羅夫迪夫,是歷史上最偉大的女子跳高運動員之一。從20世紀80年代中期到90年代後期,科斯塔蒂諾娃統治了女子跳高這項運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5公尺06、伊辛巴耶娃

女子撐桿跳的冠軍是誰?她的成績是多少?

20樓:節頤真伍絢

俄羅斯選手伊辛巴耶娃獲女子撐桿跳冠軍

5公尺05!

跳高世界紀錄是多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世界紀錄:古巴的索托馬約爾保持室外世界跳高紀錄2.45公尺和室內世界跳高紀錄2.43公尺。

女子世界紀錄:保加利亞的科斯塔迪諾娃保持室外世界跳高紀錄2.09公尺,瑞典的伯格奎斯特保持室內世界跳高紀錄2.08公尺。

22樓:百折不撓

截止2023年8月,古巴的索托馬約爾保持著室外世界男子跳高紀錄2.45公尺和室內世界男子跳高紀錄2.43公尺。

保加利亞的科斯塔迪諾娃保持室外世界女子跳高紀錄2.09公尺,德國的亨克爾保持室內世界女子跳高紀錄2.07公尺。

2023年7月27日,索托馬約爾以2公尺45的成績,在西班牙的薩拉曼卡創造了新的室外跳高世界紀錄,標誌著他的體育事業達到頂峰。

2023年8月30日,保加利亞女子跳高名將科斯塔迪諾娃在羅馬田徑世錦賽上創造的2公尺09的室外女子跳高世界紀錄,至今未被打破。

23樓:回憶淡年華

不是撐桿跳吧?

純跳高的話是:

男子世界紀錄:

古巴的索托馬約爾保持室外世界跳高紀錄2.45公尺和室內世界跳高紀錄2.43公尺

女子世界紀錄:

保加利亞的科斯塔迪諾娃保持室外世界跳高紀錄2.09公尺,德國的亨克爾保持室內世界跳高紀錄2.07公尺

女子跳高世界紀錄是多少

24樓:文化永生

截至2023年12月3日,保加利亞的科斯塔迪諾娃保持室外世界跳高紀錄2.09公尺,瑞典的伯格奎斯特保持室內世界跳高紀錄2.08公尺。

2023年,跳高已列為蘇格蘭運動會的比賽專案。19世紀60年代以後跳高在歐洲和美洲開始普及,運動員的成績不斷提高。為了進一步提高成績,運動員不僅發展速度力量素質,同時還改進過竿技術動作。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子跳高 2.09 科斯塔迪諾娃 (保加利亞) 1987.08.30 義大利 羅馬

26樓:匿名使用者

5m05 是俄羅斯的伊辛巴耶娃創造的,她一共打破紀錄24次

27樓:匿名使用者

5公尺零5 俄羅斯的伊辛巴耶娃

跳江女子81公里生死漂流,她為何想不開要跳江

在8月21號的上午,獲救的小楊說,她事因為感情糾紛的原因所以選擇了跳江,但是落水以後就後悔了,她就開始憋氣自救,抱著竹竿蹲在江面的浮木上在夜晚漂流,被凍到腸胃不舒服,中間還吐了兩次,甚至還在江面上遇到了水蛇。她還為自己的不懂事向父母道歉,並且還向救她的工作人員表示感謝。她也慶幸還好自己沒有死,而是在...

南韓最難跳的舞蹈是什麼 女子組合

首先南韓女團就很多,其次有很多女團舞都是幅度不大 很有感覺 但強調力度的 我個人覺得最難的舞蹈應該是 f x 的nu abo 節奏感強 要求膝關節的靈活度要高 鎖骨和肩膀也要同步 如果你力度不夠 是跳不出來感覺的 然後是mss a 的 goodbye baby 這個舞蹈動作比nuabo多一倍 需要開...

南韓女子組合唱一首歌舞蹈一跳一跳的,有人

crayon pop 蠟筆團的 barbar 歌曲名du zhi bar bar bar 歌手dao名 回 crayon pop 答名 bar bar bar fx 的 electric shock 乙個南韓女子5人組合,mv是5個人帶著跟安全帽似的帽子在遊樂場跳舞。感覺很 求大神知道這歌叫什麼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