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戀愛中,你的物件是怎麼讓你恐懼的

2022-02-25 11:30:06 字數 6541 閱讀 7951

1樓:聰聰有話講

物件帶給我最大的恐懼,就是他經常的會做一些事情讓我沒有安全感。因為我會害怕他是不是會對別人動感情。你會害怕他是不是可能去喜歡別人。

2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在戀愛的過程中,有一次我物件喝酒喝醉了,把家裡很多東西都砸壞了,我感覺非常的恐懼。

3樓:**幫你解答

你有沒有過那樣的體會,你早已單身好長時間了,與異性朋友觸碰使會覺得擔心,說到處物件也是一瞬間的驚懼不己,而且一直對其十分的牴觸.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不會感覺到恐懼的啊,因為在愛情裡面,如果戀愛都要恐懼的話

那麼只能說明彼此之間真的不合適,還是早早的去尋找真正屬於你的另一半吧。

5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這樣的乙個方面也是非常簡單的,就是我的物件和我吵架的時候經常對我又打又吵,然後有時候還會對我冷暴力,所以讓我感覺到我的物件是乙個特別可怕的人,也會讓我感覺到特別的恐懼。

6樓:多啦還有夢

我的男朋友是乙個固執的人,他認定的事情一定會堅持做完,即使是熬夜通宵也要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完成,以至於他總是熬壞自己的身體,讓人擔憂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中國的物件一般不會讓我感到恐懼,難道你的物件是虛空恐懼嗎?我不建議說你找乙個能讓自己感到十分恐懼的物件。

8樓:萌萌噠吖

在發脾氣的時候情緒特別差,而且在發脾氣的時候,根本就沒有人能夠勸住他的脾氣,眼神也會變得特別恐懼。

9樓:鄢爍

我個人覺得,對方都讓你覺得恐懼了,那對他還有愛嗎。對方讓你沒有安全感,就可以考慮下。是不是該放下了。

10樓:妖蜂

有一回我出去跟同學聚會,我發了乙個朋友圈錄上了乙個女生,回去以後她就用那種審殺人犯的眼神看著我,問我那個人是誰。

11樓:創作者

經常會發脾氣,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大吼大叫,這個時候我就會特別的恐懼,我也會非常牴觸。

12樓:山海藏深意

他的情緒暴躁,控制不住的時候會讓我感到害怕,覺得他是乙個炸彈,特別危險

在戀愛中,你的物件是怎麼讓你害怕的?

13樓:芝士即訊雜談

第一,為什麼要做出這樣的選擇?

第二,為什麼我對他當時比較害怕?

第三,如何看待乙個戀愛當中非常執著的物件?

其實在談戀愛當中,乙個執著的人並不是非常的可怕,他最多也不過是死腦筋,但是在戀愛當中最害怕的就是碰到一些脾氣暴躁的人,因為說到底過日子本身就是兩個人磕磕碰碰走到一起的,但是如果一些脾氣暴躁的人,跟他在一起生活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總是要小心翼翼,避開他的暴躁點。這樣的生活其實是非常累的。

14樓:芳姨家的美食

我覺得在談物件的過程中,物件罵你的時候是最最讓我害怕的,因為他罵人的時候時候總是罵的很狠,而且也很有理讓,你說不出理由去反駁他。

15樓:峰迴路轉

物件的那種冷暴力是讓自己有那種很害怕的感覺。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感情特別深厚,所以當物件總是用冷暴力對待自己的時候,心裡沒有踏實感。

16樓:濛濛的小灰

可能也是因為非常在意對方,所以會非常害怕對方生病,因為對方非常難受,我的心裡非常難受。

17樓:郭敬明公積金

我的物件,他生氣的時候會亂摔東西,這令我感到很害怕,雖然他脾氣很暴躁,生氣起來不會打我,但是摔東西,我每次都躲得遠遠的。

18樓:優越水

在戀愛中,自己的物件最讓自己害怕的就是猶豫不決,不知道要和誰在一起,不知道想選擇誰?

不斷的和幾個異性保持曖昧的關係,無法做出正確的決斷,這是最讓人頭痛和害怕的。

19樓:大碗碴條

動不動就會以分手相要挾,有的時候還會做出一些令人難以解釋的舉動舉措,總是讓你受寵若驚,偶爾也會驚嚇的一身冷汗。

20樓:光勝

當然是他突然發生了暴力,這種情況下,覺得自己對他特別的害怕,覺得突然不了解他了,他不像自己認可的那樣了

21樓:昭武南

在談戀愛的時候,有時候我們兩個人吵架,我生氣了。他就會自己扇自己。這個會讓我覺得很害怕,他是不是有自殘的傾向

22樓:豆豆逗豆豆

他那個人的控制欲是非常強的,是需要我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他的,這樣的現象讓我覺得非常的害怕。

23樓:平安健康

在戀愛中,我的物件目前是沒有讓我感到有害怕的事情,跟他在一起,我還是比較有安全感的。

24樓:妖軒風地

我在戀愛中男朋友對你有些傷害的話,這段感情並不是看很看好,應該想想是否再繼續。

25樓:宇

我的物件不會讓我感覺到害怕,只會讓我感覺到世間的溫暖,因為它是一種特別溫柔體貼的人

26樓:聽南風

戀愛時我的物件喜歡叫我去他家,如果我不去他就會生氣這讓我很害怕。

27樓:不爽的爽朗菌

在戀愛中,我的物件經常帶我去看恐怖片,讓我覺得非常害怕。

在戀愛中,你的物件會讓你恐懼嗎?

28樓:聰聰有話講

在戀愛當中物件其實很容易讓自己感到恐懼,因為其實對於我來說最大的恐懼就是對方是不是不愛我。所以說如果說對方沒有給我足夠的安全感,我就會很恐懼。

29樓:**幫你解答

經歷過或者看過某些事情以後對戀愛產生一種害怕,不信任的感覺。 想擺脫這習慣,卻擔心陷入那狀態,害怕關係的確立,擔心一旦確立了關係之後既往的感情就一去不返。 害怕著沒有永恆,其實或許是缺乏自信的表現。

30樓:君有攸往

在戀愛的時候,我的物件不會讓我有恐懼的感覺,因為對方對我很好,而且我也很知足

31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我的物件不會讓我感到恐懼,因為我的物件是乙個脾氣非常好的人,我們在一起相處非常的平和。

32樓:無邊無際的草原

這種情況其實本身和你的個性有很大的關係,有可能是缺乏安全感,這個和你從小到大的生活經歷以及你的家庭環境是有很大的關係的,可以考慮做一下心理**。一班你們當地的精神衛生中心都可以考慮的。

33樓:萬爾佛

在戀愛中,我的物件當然不會讓我恐懼,因為我們的相處模式是和平共處的,所以關係也非常的融洽,有什麼事情可以溝通解決,不會產生恐懼的。

34樓:航拍中國美

我覺得在戀愛當中還會產生很多恐懼,就是對以後的生活呢,自己沒有更多的想法,而且自身的能力決定以後的生活可能會有很多問題,所以這就是我最恐懼的事情。

35樓:

在我的戀愛歷程中,我確實會對伴侶產生一些恐懼,因為他在發脾氣的時候令我特別的傷心,我不願意他這樣傷心,我對於他的憤怒產生了一種恐懼。

36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戀愛恐懼症的恐懼指向是戀愛,即對戀愛產生的恐懼,患者往往已進入戀愛的年齡,卻不敢戀愛,阻礙了自己的感情生活。

37樓:鄢爍

我不知道你經歷了怎樣的愛情,但是根據我自己的經歷。我們都深愛著對方,不會動搖在一起的信念,他愛你都來不及,怎麼會讓你恐懼呢。

38樓:心暖知我安

戀愛裡物件肯定是不會讓自己感覺到恐懼的,如果連愛情都要恐懼了,那麼兩個人何必要在一起呢?或者說只能說明對方不合適你

39樓:祝你幸福拜託

不會的呀,我感覺連戀愛都是非常甜蜜的,因為他天天寵著我,愛著我,讓我有種被寵愛的感覺,非常幸福的一點害怕的感覺都沒有的

40樓:可愛的chen某

就不恐懼了。其實戀愛中的女人並不是恐懼的,ta只是太在乎對方而已…只聽過受過傷的女人對再一次的戀愛有恐怖。恐懼加神經過敏

41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不會,他並不會做出來一些讓我恐懼的事情,有時候還會消除我的恐懼,會給我足夠的安全感,並不會讓我非常恐懼。

42樓:詹智

我覺得在戀愛中,我的物件是不會讓我感到恐懼的,因為我覺得物件既然愛我,當然會讓我感到非常的幸福

43樓:過法國法國和

不會讓我感到恐懼的,我只會感到很放心,很愉快,並且是滿心的歡喜與舒暢,沒有一絲恐懼感。

44樓:初泊說情感

對於那種在感情中佔有慾太強,嫉妒心太重,小心眼。性格偏執的人,談戀愛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45樓:生活貼心老師

不會在戀愛當中兩個人都是互相了解對方,如果讓對方恐懼的話,這個不能說是愛情了。

46樓:結婚發的

不會的。我們兩個人的感情非常的好,所以是不會出現這樣的現象的。

47樓:卻鴻文

現在張總,如果對方特別的喜歡你,愛著你,他是不會讓你控制的

在戀愛中,你的物件會讓你害怕嗎?

48樓:牢問佛

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付出的,不是一方單方面的付出,如果說一方單方面付出就能夠獲得好的感情的話,那麼也現在很多人也不會因為一些事情分手了。當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有一方選擇沉默的時候,那麼就代表他心裡面肯定有一些事情,這個時候你就要主動的去找他溝通交流,把事情和誤會說出來問題就解決了,千萬不要一直憋在心裡。如果你們想更好的在一起,那麼就要坐下來好好溝通解決問題。

49樓:霧嶼森林

會的。我們是異地戀而且他個人也比較優秀,人長得也還好,就會讓我有危機感,會讓我害怕失去他。而且有時候因為異地難過的時候不能陪在彼此身邊就會讓我害怕這段感情會發生變化,會有人去代替我的位置。

50樓:撒的謊

會的,因為他的性格非常的暴躁,有時候還很極端,我不敢惹他生氣了,他生氣的樣子讓人很害怕。

51樓:是肖戰啊

會,如果哪天我有什麼事情做的不對,很害怕他會對我發脾氣或者離開我。

52樓:樂樂在此呢

不會的,因為他的性格比較好,而且會包容自己的脾氣,並且可以給自己提供安全感。

53樓:零通鞋

會啊 就是吵架的時候 吵不出來結果 誰也不理誰 他也不會主動理你 也不會跟你道歉 還要你去跟他說好話

54樓:愛學

這個的話,根據因人而異吧,但是我感覺的話,自己喜歡的人,怎麼會讓自己害怕呢?

55樓:王陳

戀愛中如果男生總是讓自己不確定,忽冷忽熱的,會感覺到非常害怕。

在戀愛中,你的物件是怎麼讓你難受的?

56樓:娛樂大姑父

雖然談戀愛是一件很幸福的乙個時候,但是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很多時候都不可避免的,會和戀愛物件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比如就有一些朋友會在戀愛的過程中喜歡用愛的名義去管著對方,長時間下來,其實這就會變成一種束縛,也是會很影響戀愛關係的。在戀愛過程中,你的物件是怎樣讓你難受的呢?像小編的男朋友就是乙個大直男,比如約會時化妝需要佔用一段時間,但是他經常沒有耐心等待,並且一直催促,這是讓小編比較難受的事情。

首先在戀愛的過程中可以適當的管著對方,但是應該注意那個度,否則就會變成傷害了,小編認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管這個事情不是該不該,而是需不需要。因為畢竟這是兩個人的事情,是需要雙方共同付出時間和精力的,那應該給到對方一定的權利和自由,不是一味的去管著對方,讓對方覺得這份愛是很窒息的。每個人都應該有生活的權利,還有自由的空間,所以我們一定要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來考慮問題,而不是一昧的以自我為中心。

其實排在第一位的應該是和物件在一起的時候,物件心中還有其他人或者說物件身邊還有其他異性的存在,就算你們兩個人是非常相愛的,但是物件卻不願意和其他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或許物件認為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和朋友相處不需要注意那麼多。但是心思比較敏感的人會認為沒有適度的社交距離是對彼此的不尊重,因為這件事情吵架也是比較難受的。

女生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很多時候注意的是細節,但是男孩子大多都是不注重細節的。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雙方多進行溝通交流,避免出現這種問題,還有就是在戀愛裡面一定要給自己設定乙個底線。明確自己最不能接受的東西是什麼,如果對方一旦出現這種情況,就應該及時注意止損。

57樓:小小強

在戀愛中我的物件經常不聽我的話,經常跟我唱反調,而且有些時候也會在他的朋友面前讓我難堪,會讓我特別難受。

58樓:我愛嬋丫頭

就是經常約他吃飯,他總是找一些小的藉口不想來,或者到了一些特別重要的日子,結果都給忘了,沒有給你送禮物,感覺內心特別難過,他沒有重視我。

女孩讓你牽手讓你抱但是沒同意處物件是怎麼回事阿

女孩子比較開放吧。有沒有出國呆過?擁抱什麼的我覺得完全無所謂專啊,陌生人之間見面再屬見我也會主動去擁抱對方,不用說朋友了。我很喜歡這種方式,和道德無關,只是感覺這樣會讓對方覺得溫暖親切一些,適當消除陌生感。事實也確實如此。不過我也發現很多國內男性的確會表現出不自然,所以在國內的時候我一般不會這樣做。...

在戀愛中,如何辨別這個女人是不是在玩你

這個應該不難察覺吧,再者也可能是誠心則靈,可能是她想多體會戀愛的滋味,最壞不過為了錢了。女人是乙個讓人捉摸不定的族群,讓男人在愛情中吃盡了苦頭,她昨天還對你挑三揀四,今天就說要一起吃飯。在熱戀時期拒絕和你拍合影,乙個女生是非常的喜歡拍照的,尤其是在戀愛的時期,恨不得整個相簿整個朋友圈都是你。願意與我...

你認為在戀愛中,物質 信任 愛情哪個更重要

1.愛情最重要,愛情是前提 2.信任是橋梁,好好相處下去的保障 3.物質是基礎,都能好好的奮鬥出來 愛是人與人之間一種強烈的依戀 親密 嚮往 無私 奉獻 包容的情感。在中國文化中,愛是為了抓住對方的心。它具有親密 慾望和承諾的特性。它也對這種關係的長期性有信心,並能彼此分享私人生活。愛是人性的乙個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