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你記憶中最心酸最扎心的的事是什麼

2021-04-03 05:33:38 字數 3127 閱讀 1468

1樓:崔曦萌

最扎心的莫過於你付出了很多,堅持了很久,最後卻什麼都沒有得到,而且說散也就散了。

2樓:溫快快

感覺就是冷暴 力,還有個、對自己的不在乎,不關心,不上心,會慢慢的心涼,最後會離開。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扎心的就是我愛他愛了那麼久,到頭來什麼都不是,一無所有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被分手吧,真的是特別的讓人鬱悶呀,很是想不開。

5樓:rrrhhh小童鞋

自己付出那麼多,他只是享受其中並沒有一點感恩,真的很過分。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戀愛大家都在談,但是卻有一千種模樣。而在戀愛關係裡,最令人難回熬的,便是那些

答求而不得,得而不懂的辛酸往事。

你以為自己付出了真心,換回來的確實別人的虛情假意,這樣的事在電視劇集裡、電影裡比比皆是,那麼,現實生活中的愛情呢?到底有哪些令人可笑、心酸的事情?

曾經做了十幾個小時的火車,只為見一見遠在另一城市的男友。換來的卻是無所謂的態度和厭煩,那一刻真的覺得自己做的事無比可笑。你以為自己為了愛付出的努力、汗水和時間,在他那裡卻不值得一提,只是頭腦發熱,衝動做出來的事。

如果,如果。你狠心不想關注的話~請記得我們曾經相愛過!

這裡,講述屬於我們的愛情故事~

小手點讚,散了吧,都散了吧,別圍觀了。要戀愛的,要有男票或者女票的!

戀愛中,你記憶中最扎心最心酸的事是什麼?

7樓:小豪

雖然戀抄愛大家都在談,但是卻有一千種模樣。而在戀愛關係裡,最令人難熬的,便是那些求而不得,得而不懂的辛酸往事。

你以為自己付出了真心,換回來的確實別人的虛情假意,這樣的事在電視劇集裡、電影裡比比皆是,那麼,現實生活中的愛情呢?到底有哪些令人可笑、心酸的事情?

曾經做了十幾個小時的火車,只為見一見遠在另一城市的男友。換來的卻是無所謂的態度和厭煩,那一刻真的覺得自己做的事無比可笑。你以為自己為了愛付出的努力、汗水和時間,在他那裡卻不值得一提,只是頭腦發熱,衝動做出來的事。

如果,如果。你狠心不想關注的話~請記得我們曾經相愛過!

這裡,講述屬於我們的愛情故事~

小手點讚,散了吧,都散了吧,別圍觀了。要戀愛的,要有男票或者女票的!

你眼中巨蟹座的女生有什麼特質?

8樓:姬覓晴

1、溫柔內向

巨蟹座的女生非常的溫柔,她們並不是很擅長去進行一些社交活動,與之相反,巨蟹座女生更想要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熟悉的、足夠安全的人際交往環境才能讓她們有足夠的的安全感。

2、多愁善感

巨蟹座的女生非常的多愁善感,她們的情緒不太穩定,有很多人把巨蟹座女生比作是林妹妹,就是很小的一件事也能引起她們的情緒波動。很多時候巨蟹座女生明明很開心,但是下一刻她們可能就會突然哭起來,讓人猝不及防,不知道如何是好。

3、母性光輝

巨蟹座女生的同情心是無差別投放的。看到可憐的人,無論她們是不是認識,巨蟹座女生都會為這些人心傷,也會盡自己所能去幫助對方,所以巨蟹座經常會讓人覺得非常「聖母」。

4、比較脆弱

巨蟹座的心是比較脆弱的,她們對別人情緒的感知力非常強,再加上本身比較內向,所以有的時候別人不經意的言語,可能讓她們特別難受。所以有很多人會認為跟巨蟹座女生相處很累,因為總要小心翼翼,畢竟她們是玻璃心。

9樓:南柯溪墨軒

巨蟹座很冷,很多人第一次和巨蟹接觸,應該都會覺得巨蟹像一座冰山。話不多,靜靜地聽著大家說話。但是如果你多接觸幾次巨蟹,你就會發現,原來她也是喜歡開玩笑的,喜歡打打鬧鬧的。

好像乙個小孩子,容易哄。

請不要太看好巨蟹座的復原能力。表面上笑容美好,其實內心早已傷痕累累。巨蟹經常口是心非,嘴上說著沒事,其實都是逞強,她寧可被敵人或傷害她的人看到堅強的外表,也不願被看到軟弱的內心。

所以愛情上巨蟹總是被誤認為可以很堅強的走出來,而事業上總被誤認為可以很好的解決所有事。

巨蟹座的人對感情有種別樣的執著,即便知道這段感情會帶來傷痛,但是只要能夠給予對方關懷和幸福的感覺,巨蟹就會竭盡全力,最後感情結束,傷到了自己,也只是對外人微笑,而自己回到寄居的殼子裡默默整理自己的傷口,不管別人是否記得身邊曾經有乙隻可愛的巨蟹!

巨蟹座最大的弱點就是心軟,即使受到再大的打擊和傷害,只要對方低下頭來說對不起,虔誠的道歉,巨蟹座就會忍不住說沒關係。巨蟹座最見不得別人哭,看到痛哭流涕的人,會不由得去同情,去安慰。巨蟹座的心最軟,也最容易受傷,生活的瑣碎,習慣了乙個人承受。

巨蟹座最在乎的是家的溫暖,敏感的心使得他們有時候表現的放不開,對於有責任感的愛很渴望,也很珍惜,所以愛蟹蟹,最重要的就是保證能給他們足夠的安全感。那些漂浮不定的感情是蟹蟹不能承受的,他們會因為不穩定的情感而筋疲力盡,如果你的心容易搖擺不定,請認真想好,別讓蟹蟹傷心難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女生

做事情都慢慢的,但是都很會顧家的,巨蟹座女生基本都是溫和又體貼

巨蟹女真心實意的愛一定會讓你感動得不得了,但是她的情緒化也可能弄得你精神崩潰,她很沒有安全感,敏感而容易受傷,她總是擔心自己不夠好,擔心你不夠愛她

如果和巨蟹女結婚她們會盡心照顧你生活起居,始終會讓你覺得她脆弱無助,沒有你就活不去。但是,真的當你們遇到問題,連你都絕望無助的時候,她卻會堅強的令你驚訝

多數巨蟹女生也很有金錢觀念的,她們懂得量入為出的道理——是乙個十足的好內助。通常只有心情沮喪的時候,才會亂花錢來平衡自己不 安的情緒,為了你的荷包著想,只需時常給她「愛的感覺」,才是最好的做法

假如你只是個把戀愛當遊戲的人,那麼請千萬不要去招惹巨蟹座女生,對於某些巨蟹座女生來說,如果她的愛上你,想要擺脫她可沒有那麼容易

11樓:你好我叫蔣婉瑩

巨蟹座的女孩子都自帶母愛屬性,在她們身邊完全可以當做小孩子,她們會幫你打理好身邊的一切,讓你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但是也不要去傷害巨蟹的女孩子哦,畢竟她們有堅強的外殼,生氣也是會戳你的

愛情裡最心酸的時候是什麼時候,戀愛中最心酸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在自己特別特別需要他的時候,他卻沒能在你身邊陪著你給你安慰。最心酸的可能是聊天到一半,他突然不回你了,自己還在傻傻的等待他的訊息。我覺得愛情裡最心酸的是,為他付出了整個青春,後來卻嫁給了另乙個人。我有一室友,她跟她男朋友,談了7年,從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學異地。她說起談了七年的男朋友,她從青澀懵懂的小...

你認為戀愛中最舒服的相處方式是怎樣的?

最舒服的相處方式就是每天各自為各自的事業去奔波,然後回到家裡有男朋友,倒一杯熱茶,或者是女朋友倒一杯熱茶,再吃上一頓愛心晚餐,這就是兩人最好的相處方式。戀愛中最舒服的相處方式就是彼此坦誠相待,留有空間。戀人之間,沒必要天天黏在一起,給對方留有自己的空間,但一定要彼此信任,也要做到坦誠相待。個人認為,...

你覺得聰明和傻的女人在戀愛中最大的差別是什麼

聰明的女人在愛情中懂得取捨,不會全部依賴於這個男人,而傻的女人,在戀愛中會完全迷失了自我,變得不再是自己。看半天總結一句就是聰明女人有主見,有自我。聰明的女人有自己的主見,傻女人一味的聽信對方。聰明的女人會適可而止,傻女人會無理取鬧。聰明的女人愛裝傻!傻女人愛耍小聰明。心累跟心不累的區別 不明顯?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