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可以安裝Directx12嗎?Win7安裝Directx12後能用嗎

2022-02-23 20:57:54 字數 1306 閱讀 9087

1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試驗完全可以在win7/8/8.1上正常安裝。

而且如果有合適的顯示卡搭配,系統會顯示執行在directx12模式下。

win7系統缺省內置的是directx11版本,使用者無法通過安裝系統,體驗directx12。

不過,win7使用者可以通過在win10中提取directx12安裝包,然後在windows7中安裝,這樣就能夠支援了。

在win7中體驗win10,需要滿足3個條件:

乙個是在win7中安裝dx12,另外乙個是顯示卡要支援dx12,最後乙個是遊戲必須支援dx12。

目前支援支援dx12的顯示卡主要包括:

nvidia克卜勒、費公尺、麥克斯韋架構,也即是geforce200系列及更高型號;

amdgcn架構,也就是radeonhd7000、radeonr200/300系列;

intelhaswell(gt3)、broadwell、skylake核芯顯示卡。

簡單來說,主流顯示卡基本都支援dx12。

2樓:刺友互

win7系統可以安裝directx12,安裝方法為:

2、接著開啟解壓好的資料夾,然後找到裡邊的安裝應用程式。

3、選擇下邊的我接受此協議,然後點選下一步。

4、確認,點選點選下一步。

5、接著就是安裝的過程,下方會有進度條顯示,等待進度條走完就完成安裝了。

6、安裝完成之後會顯示安裝完成的介面,也就是可以使用了,點選完成選項即可。

7、接著點選開始選單,開啟執行選項,然後在輸入欄輸入dxdiag,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3樓:玉函動漫

官方之前發話了,說win7系統將支援directx12了。但是由於現在微軟全力推廣win10,我覺得這訊息沒戲,但是在2023年年底微軟釋出了乙個新的win7安裝映象,是英文的,可以安裝中文語言包。現在又聽說9代被克了,驅動出來,相信很快就有整合的安裝映象出來。

win7系統可以安裝directx12嗎

4樓:璇璇璇璇旋璇

win7系統可以安裝directx12,安裝方法為:

6、雙擊進行安裝,彈出使用者協議勾選同意後點選下一步進行安裝。

7、完成後彈出完成安裝介面,點選完成完成安裝。

5樓:山水阿銳

理論上來說,win7可以通過安裝dx12安裝包自行公升級,不過預設是win10內建最新的dx12,可以帶來最佳的效能體驗,因此建議大家公升級win10體驗。至於win7和win8系統安裝dx12公升級包是否能夠達到win10那樣的效能體驗,還有待觀察。

win10系統可以安裝win7嗎

告訴你win10系統怎麼安裝win7 電腦系統 win7,win10 正版安裝方法,永久啟用,免費體驗 win7 win10 xp全系列系統安裝,正版安裝方法,超簡單,第二部分。可以進入bios將模式設定為相容模式。security secure boot control disabled boot...

win7下安裝XP系統

安裝win7的時候是在ahci模式下安裝的,xp要在ide模式下,這個在剛剛開電腦時按f2進入選單選擇,具體的我也記不太清,f2選單下自己好好找找有ahci和ide模式切換的選項。xp要用安裝版的,不要用ghost,ghost只能裝c盤,裝完xp後在xp裡安裝ich9 sata ahci drive...

win7系統ghost怎麼安裝

1.放入系統光碟出現如下安裝ghost win7系統選單,按 1 選擇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 2.會自動進入拷貝系統過程,這個程序大約3 6分鐘,視電腦配製而定3.拷貝系統完成後,會自動重啟,進入安裝自動檢測過程4.正在自動搜尋安裝系統驅動 5.系統自動安裝中,這個過程大約5 8分鐘,視電腦配製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