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打耳洞的男生

2021-09-02 22:42:20 字數 937 閱讀 9703

1樓:猴31263遺沿

我覺得一些比較帥的男生打耳洞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但是如果一個男生長得極醜,他再打耳洞的話,就會讓我感覺非常的難看,而且非常的醜。

2樓:戎思晴

這種行為完全沒有什麼不妥,每個人都有追求美麗的權利,男生也是如此,打耳洞並不只是女生的權利,男生也可以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反而我很佩服那些去打耳洞的男生,我覺得他們很有個性。

3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樣的男生,我的想法不是很好,因為男生打耳洞給我的感覺總是那種不倫不類的樣子,而且還很妖的樣子,感覺顯得很娘,所以不是很看好這些男生。

4樓:影子

現在的社會比以前要開放,所以即使是男生打耳洞,也並不會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就我而言,我覺得打耳洞是他自己的選擇,我們無權進行評價。

5樓:沉夜孤星

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問題吧,因為現在的時代發展很快,很多男生打耳洞,只是因為他們對這些新事物比較好奇想要嘗試一下,有一種新鮮感。

6樓:曉淡

這個還是和長相有關係的,畢竟我是個顏控啊,如果他長得帥那打耳洞肯定會更帥更有魅力啊,但如果長得醜的話我會覺得太刻意了,做作。

7樓:8536滅韓衣背

這種現象也是能接受的,比如說鹿晗,他長得非常好,打耳洞也非常的酷,但是一般的打耳洞是不好看的,比如說那些人看起來還非常的社會。

8樓:求註冊

我覺得打耳洞的男生也沒有什麼不正常的事,畢竟現在打耳洞也非常的正常,都是在追求時尚,世界上也沒有規定必須是女生才能打動。

9樓:尓康

我覺得這是一種個人選擇,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和想法,所以我們沒必要為他人的選擇而苦惱,或者說是看不起別人的行為,這是一種很正常的選擇。

女生打耳洞的意義,女生讓男生打耳洞的意義

最盛行的傳說 如果女人打耳洞 下輩子還要做他的女人 乙個耳洞代表一段感情 女孩子左 面的耳洞代表友情,右面的耳洞代表愛情 傳說一 都說耳洞是感情的缺口,連著心臟的神經,有最溫柔的脆弱.說穿過耳洞的紅顏,下乙個輪迴還能遇上前世的愛 傳說二 打耳洞是為了紀念乙個人,打耳洞的痛是刻骨銘心的,就像你永遠也不...

男孩耳洞打右邊意味著什麼,男生打耳洞左右耳區別

這些都是人說的,自己喜歡打哪邊就打哪邊,我就是打右邊,我無所謂,別人愛怎麼說就怎麼說,自己喜歡就行了 一般都是按男左女右來的 男左乙個 正常 男右乙個 男同 男生沒有特殊意義的話 一般不要右邊的數量超過左邊的 有幾種可能 第一沒含義 就只是一般耳洞 第二種就是男同性戀 男生打耳洞左右耳區別 男生打耳...

你怎麼看待這個男生,如何看待這個男生

很成熟,可靠,他對你好畢竟曾經有一段感情。他可能對每個人都那麼細緻 關心的 畢竟曾經相處過,多多少少會有點感情。但不一定是愛情,或許只是朋友的感情。我覺得這個男生還不錯,如果他沒有對前女友餘情未了就更好了 如何看待這個男生?這就是心理落差吧,所謂舉的高摔得重,習慣了成為別人的焦點,這也是正常的心理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