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啟資料夾很慢,但是在安全模式下正常,懷疑是病毒造成的,但是防毒了沒有查出,用了網上通用方法無

2022-02-23 17:53:01 字數 675 閱讀 6824

1樓:冀莎莎

什麼防毒,360不行,用nod32試試,最近有種叫格式工廠的很厲害。實在不行重灌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會有這幾種處理,看你做了幾種

1、清理系統垃圾

2、清理系統快取

3、清空系統日誌

4、清理登錄檔

5、做磁碟碎片整理

3樓:大臉貓臉大

是不是你的程式開的太多,或者有佔用記憶體,cpu過多的程式。

另外可以試下 磁碟碎片整理。 「我的電腦」右鍵 -> 管理

4樓:

可以用360防毒選擇掃瞄壓縮檔案選項,在掃瞄木馬

不行可按樓下說的做

5樓:沐

要是在清理了系統之後都還是出現這樣的情況的話,那就應該是屬於硬體問題了.

首先看看,你是c盤(系統盤)空間是不是所剩無幾了,是的話手動清理一下,應為清理軟體是不會為你清理那些自己放進去的東西的.

還是不行的話,看看你的記憶體佔用率是不是經常處在80%-100%,是的話加個記憶體吧.05年以前的電腦基本上也就是512-1g的記憶體,而現在的東西普遍比較大,建議加1g-2g記憶體會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但願能幫到你,以前我家的台式就是這樣的,後來加個記憶體好多了.

電腦桌面上的快捷方式打不開了,但是在資料夾裡能開啟

您好1,應該是桌面快捷方式被惡意篡改了。3,然後開啟電腦管家 防毒 全盤查殺,完全解決掉電腦中存在的木馬病毒。4,然後再開啟電腦管家 電腦診所 桌面圖示專區 桌面圖示變成快捷方式 立即修復即可。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這個應該是檔案的目錄...

我的電腦寬頻連線開啟的是資料夾,資料夾裡的內容是桌面上的東西怎麼回事,還連線不上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 包括中病毒 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 我的訊息 裡,請使用。挺管用的!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 選好還原點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找到網路連線,把裡面的寬頻連線刪除了,然後重新建立乙個連線。點左邊上面的建立乙個新的連線 下一步 選第一項,連線到...

開啟電腦裡資料夾會自動關閉,我的電腦開啟資料夾為什麼老自動關閉?

還是病毒,有可能你的防毒軟體查不出來 升級下防毒軟體吧 要不就是系統問題 恢復下系統 我的電腦開啟資料夾為什麼老自動關閉?中病毒了,你係統的explorer程序被感染了或被感染後防毒軟體把病毒殺了導致檔案受損,在你開啟資料夾時explorer程序會重啟.但其他的程序沒重啟.所以就出現你說的那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