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濱湖有哪些好吃的,合肥濱湖有什麼好吃的特色小吃嗎?

2022-02-23 17:52:58 字數 1416 閱讀 6886

1樓:惜說娛樂

1、包公魚

包公魚原名紅酥包河鯽魚,是安徽省合肥市的一道特色傳統名菜,屬於冷菜類。因取材於包河中的一種黑背鯽魚,人們看到它,聯想到鐵面無私的包拯而得名;也因***的品嚐而聞名。

2、曹操雞

曹操雞也稱為逍遙雞,始創於三國時期,為安徽省合肥市地方傳統名菜。曹操雞係經宰殺整型、塗蜜油炸後,經配料滷煮入味,直燜至酥爛,肉骨脫離而成。

3、三河公尺餃

三河公尺餃是安徽省合肥市肥西縣三河古鎮傳統的名小吃之一。三河公尺餃以秈公尺粉製成餃皮,用五花肉等及調料製成餡,成餃後油炸而成。

4、吳山貢鵝

吳山貢鵝(又名行密貢鵝)起源於吳山鎮,是安徽合肥的傳統名菜,色澤清爽, 香氣濃郁。

5、廬州烤鴨

廬州烤鴨是一道安徽的傳統名菜。原系宮廷御膳美食,明時流入豪門至民間。該產品選料嚴謹,加工考究,膾炙人口。

2樓:生態濱湖

1、中高檔:世紀金源大飯店、粵港一號,以海鮮為主;

2、中低檔:世紀城幾條街上、家園、明珠上面的到處都是,比如說像濱湖家園的巢湖魚莊、濱湖明珠門口的譽滿樓大酒店、濱湖世紀城(廣西路、福州路交口)的小小同悅樓、觀湖苑東邊的紀生酒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港粵1號好像不錯,不過有點貴

4樓:右見面

有家麵館很不錯,在恆大影城對面叫老骨湯燒鴨麵館,特色就是燒鴨面,和家人朋友經常去品嚐!

合肥濱湖有什麼好吃的特色小吃嗎?

5樓:又見面

合肥濱湖恆大對面的老骨湯燒鴨面味道十分好吃,昨天帶朋友去吃了都說不錯,準備加盟個!晚上去甲子坊吃龍蝦燒烤,那裡的味道也很正宗

合肥的濱湖新區有哪些好吃的西餐廳? 週末要請老師吃飯

6樓:陳默

一定要西餐廳?還是餐廳就可以?濱湖世紀城那邊有好多吃的,或者也可以去世紀金源大飯店呀

合肥濱湖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7樓:匿名使用者

1、萬達文旅城,有萬達主題樂園,門票238元,還有萬達水上樂園和電影樂園。

2、萬達岸上草原,也是萬達文旅城開發的,在巢湖邊上,是個開放式休閒場所,無門票,無遊樂設施,就是看風景。

3、濱湖渡江戰役紀念館,和安徽名人館在一起,免費參觀。

4、濱湖森林公園,無門票,無遊樂設施,就是休閒看風景。不過太大,要做遊覽車或小火車(收費),不嫌累也可租自行車。

8樓:在獅子林仰頭的行星

潮濕森林 …………………………

合肥濱湖新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合肥濱湖有什麼好吃的 甜品 卡旺卡 甜甜圈

合肥站到合肥濱湖的公交線路,合肥站到濱湖坐幾路公交車

公交線路 114路 30路 699路 694路,全程約58.8公里 1 從合肥站步行約90公尺,到達火車站北廣場站2 乘坐114路,經過13站,到達城隍廟站3 步行約130公尺,到達博物館站 4 乘坐30路,經過19站,到達肥西三中站5 乘坐699路,經過15站,到達嚴豐路口站6 乘坐694路,經過...

從合肥火車站到合肥一中濱湖新區怎麼坐公交車?計程車大概要多少錢?大概要坐多長時間的車

樓主你好 有到濱湖新區的公交車。合肥濱湖廣場至火車站臨時專線 臨時專線 07 00 18 00,每30分鐘一班 無人售票,普通車票價1元,空調車3 4 10 11月票價1元,其它月份票價2元,刷卡有效 合肥公交集團 去程 濱湖廣場 一中 濱湖世紀城 望湖城 火車站 公交樞紐站 5站 回程 火車站 公...

滁州市天森國際花園離合肥市濱湖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7.2公里 起點 天森國際花都 1.滁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10公尺,左前方轉彎2 行駛730公尺,右轉進入緯一路 3 沿緯一路行駛5.6公里,右轉 4 行駛630公尺,左轉進入s312 5 沿s312行駛17.8公里,朝南京 淮安 g25方向,右轉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