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無法開啟資料夾也打不開找高手幫忙

2021-06-17 09:03:15 字數 692 閱讀 5352

1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exe檔案關聯

用瑞星助手,超級兔子都行

手動如下:

1,先將windows目錄下的登錄檔編輯器「regedit.exe」改為「regedit.com」,然後執行它,依次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雙擊「預設」字串,將其數值改為"%1" %*就可以了。

2,在dos下執行「ftype exefile=%1 %*」或「assoc .exe=exefile」命令也可以恢復exe檔案的關聯。

3,開啟「我的電腦」,進入選單「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這時在現有的檔案型別中找不到擴充套件名為exe的檔案型別,沒關係,單擊「新建」彈出「新建副檔名」對話方塊,在「副檔名」框中填入「exe」,接著單擊「高階」,在「關聯的檔案型別」下拉框中選擇「應用程式」,單擊「確定」返回,最後單擊「應用」後關閉對話方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他想安裝什麼檔案?然後找到他正確的安裝路徑給他安裝一次,成功以後即可不用再安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系統檔案出現問題了咯~重灌一下~要不查查程序有什麼不對~

4樓:

看進入安全模式能不能正常使用,如果同樣不可以,應該是在解除安裝的時候把系統的某些檔案同時給刪除了。

ini檔案打不開,為什麼ini資料夾打不開

將檔名重新命名為原來的 ini格式就可以了。為什麼ini資料夾打不開 這個正常 這是乙個配置檔案因該是你裝了什麼軟體後 自動生成的 刪不掉的。安卓手機不支援ini格式怎麼辦 ini。那是配置檔案把,用文字開啟就行了,或者改名為。txt ini格式用什麼軟體可以開啟?ini檔案一般是文字型的配置檔案。...

我家電腦怎麼打不開資料夾 要麼就是一開啟就自動關了

我的電腦和所有資料夾打不開 在第一種情況下,系統被損壞,登錄檔出錯。如果可以開啟登錄檔,請使用以下方法。1.原因分析 exe檔案的關聯損壞。系統中毒。2.解決方法 在資料夾選項中選擇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然後去每個磁碟的根目錄看看有沒有 隱藏檔案,有就刪除。如果不能刪除,就用防毒軟體徹底查殺。開始...

我的電腦中病毒了,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打不開什麼辦

開始 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 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分支,在右側視窗中找到dword值 searchhidden 點右鍵修改鍵值為1,如果沒有該值則新建乙個,並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