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吃日本小粉丸對什麼有什麼副作用嗎

2022-02-23 17:53:01 字數 1922 閱讀 2435

1樓:於藍

1.依賴性強,不吃就好幾天不拉粑粑,而且久了需要吃越來越多粒才會有效,一開始我也是吃兩三粒偶爾,後來要吃七八粒甚至10粒才會像從前吃一兩粒那樣有效;

2.不來姨媽或者姨媽推遲很久。每次吃過小粉丸的那個月的姨媽就會推遲很久,最久一次推遲了半個多月,以往都比較準時或者不超過一週的波動期。

3.建議:雖說每個人體質不同,但不是實在便秘,千萬不要日常長期服用小粉丸,這個小粉丸只是幫助清腸道,不會起什麼**效果的,因為他清理的是腸道殘留物,殘留的意思就是之前幾個小時你該吸收的都吸收了,該長胖還是要長胖的

2樓:果果

任何的減淝產品都是有負作用,還是要慎重

減淝就是正確的飲食和堅持鍛鍊,明星也是不例外的昨天大s公布了自己的減淝餐可運動方案就知道有多拼了這方面可以參考/瑾紅的廋身筆記/中的方法。

3樓:

小粉丸的話,主要還是適合頑固性便秘和功能性便秘,可以作為應急措施用,但不建議長期服用,調理腸胃是關鍵。

4樓:菊錵三弄

有,上吐下瀉,人漸消瘦,瘦到你控制不了,渾身無力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小粉丸啊?說清楚一點!

長期吃氨基酸會有***嗎?

6樓:健十**官方客服

補充適量的必須氨基酸是不會有***的。

1. 延年益壽 這個作用主要針對老年人。老年人隨著年齡增大,體內的各種營養元素會下降,因此老年人比青壯年需要蛋白質數量多,而且對蛋氨酸、賴氨酸的需求量也高於青壯年。

據研究表明0歲以上老人每天應攝入70克左右的蛋白質。

2. 加速骨骼成長 氨基酸是骨骼發育所需的重要物質,它決定骨骼的形態、大小和柔韌度,若缺乏氨基酸會影響骨骼發育生長。

3. 提高免疫力 人類為了生存必需攝取食物,以維持抗體正常的生理、生化、免疫機能。而氨基酸是我們人體必需的營養物質,因此若是氨基酸缺乏,會導致人體免疫力下降,身體機能出現問題。

4. 完成消化和吸收功能 蛋白質在食物中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但它在人體內並不能直接被利用,而是通過變成氨基酸小分子後被利用的。因此蛋白質在機體內的消化和吸收是通過氨基酸來完成的。

5. 起氮平衡作用 正常人每日食進的蛋白質應保持在一定範圍內,超量或不足都會影響身體機能,打破平衡機制,如不及時採取措施糾正,將導致抗體死亡,因此氨基酸在保持人體內氮的總平衡過程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6. 維持人體正常代謝 有的維生素是由氨基酸轉變或與蛋白質結合存在。而酶、激素、維生素在調節生理機能、催化代謝過程中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

7. 提供腦部發育的營養 據研究表明,人的智慧型和聰明與大腦分不開,而氨基酸是組成大腦的重要物質,氨基酸含量高達90%以上。

現在購買氨基酸的產品非常方便,電商平台就能購買。

值得選擇注意:1看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補充適量的必須氨基酸,則是很好的。

如果是消化道對蛋白質相關的食物分解代謝有問題,也是要適量補充氨基酸的。

如果是盲目的過量的補充,當然不好啊,因為人體對各種營養物質的需求有乙個限度,少了會生長發育不良;多了同樣有害。比如說攝取氨基酸過量,首先是浪費錢財;其次,你的消化道還不一定可以全部吸收,即使吸收了,一部分用於合成你身體需要的相關蛋白質和多肽,如果氨基酸還有剩餘,則要通過相關途徑轉化為醣類或者脂質,這可能會引起糖尿病或者肥胖等相關疾病。還有多的氨基酸要分解代謝,同時把代謝廢物排出體外,這勢必增加身體排洩系統的負擔……

總之,要注意身體需求,合理補充各種營養物質。

8樓:求紅終彭祖

正常人口服沒有***,尿毒症病人不能用。白蛋白和氨基酸的作用差不多。

9樓:魚本韋向槐

***沒有,氨基酸就是蛋白質的組成部分啊

長期飲用蜂蜜對人體有什麼壞處,長期吃蜂蜜對人體有害嗎?為什麼?

長期喝蜂蜜是有 的,因為蜂蜜中的糖分很高,所以過量食用會增加患糖尿病的機率。而且不注意運動的人群便會導致身體越來越肥胖,並且還會增加患齲齒的幾率,影響正常的口腔健康。蜂蜜是一種食品,長期吃蜂蜜對人體無害。蜂蜜還能為人體補充能量,緩解疲憊感。尤其是下午三四點的時候,是非常困頓的時候。這些糖分能夠快速地...

吃早餐對胃有什麼好處,早餐長期吃稀飯對胃有好處嗎

經常不吃早餐會給人體帶來很多危害。一 不吃早餐容易患消化道疾病。人經過一夜睡眠,早晨腸內食物已消化殆盡,急需補充。如果早餐吃不好,午飯必然今是大增,造成胃腸道負擔過重,導致胃潰瘍 胃炎 消化不良等疾病。二 不吃早餐會降低大腦功能,影響大腦發育。飢餓時血糖降低,會使大腦出現障礙,產生頭暈 注意力不集中...

阿膠可以長期服用嗎,長期吃阿膠對人有什麼好處嗎?

可以。阿膠性平,味甘,入肺 肝 腎經,具有滋陰潤燥 補血益氣 止血安胎的功效。研究發現,阿膠具有美容養顏作用,通過補血而滋潤 利於 保健。長期服用可使臉色紅潤,肌膚細嫩,有光澤,是滋養 美容養顏之佳品。阿膠不僅適宜女人服用,男人也可服阿膠。男性很容易出現氣虛的情況。中醫認為,氣為血之帥,血為氣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