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能不能辦護照,麻城可以辦護照或簽證嗎?

2022-02-23 17:01:20 字數 1601 閱讀 2686

1樓:o紅葉先生

可以。辦理條件

1、首次申請護照;

2、護照加註:分為曾用名加註、姓名加註、換發加註、補發加註、曾持照加註等五類。申請人戶口簿上有曾用名的,可申請曾用名加註;具有繁體漢字姓名、英文姓名、多音字姓名、非標準漢語發音姓名的,可申請姓名加註。

曾持照加註項上最多加註3個曾持護照的號碼;

3、護照換發:⑴護照簽證頁即將使用完畢;⑵護照有效期不足六個月,或者有效期在六個月以上但有材料證明該有效期不符合前往國要求;⑶戶口簿上的姓名、性別、身份證號碼、出生地、出生日期發生變化或者申請人面像發生較大變化;⑷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認可的其他情形;

3、申請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可申**急辦理:⑴出國奔喪、探望危重病人;⑵出國留學開學日期臨近;⑶前往國入境許可或者簽證有效期即將屆滿;⑷公安廳出入境管理局認可的其他緊急事由。

2樓:

可以,你要帶戶口本一些證件帶齊

3樓:

可以,我就是麻城辦的

請問如何在湖北麻城辦理護照?

4樓:匿名使用者

持身份證和戶口本到麻城公安局出入境(金橋大道)辦公廳辦理,具體情況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入境管理規定;當然還得看你是辦理什麼型別的護照,比如出國工作需要提供就業合同(國外提供的就業聯絡函),如辦理旅遊護照就比較簡單,除需提供身份證和戶口本外,只要個人銀行賬戶有規定的金額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持身份證和戶口本到麻城公安局辦理即可,要2周時間,20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回去辦過.拿身份證和戶口本到麻城出入境管理處辦,很簡單,就是過去後還要回到市區財政局?交錢,另外必須到指定的地方照相.其他都沒什麼,填一張申請就行了.跑來跑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簡單,去年辦過,帶身份證、戶口本,在指定照相館照相(市**附近,金橋大道回城方向左側,距市**200m左右,黃色招牌,名字忘記了),等30分鐘左右拿到**,直奔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開單,去市財政局交費,然後交**據單,等待15-20天,拿到護照,順利的話半天辦完,注意工作日辦理。公安局有熟人的話可以預先交流下,有困難找熟人,可以少跑冤枉路,少吃白眼。

8樓:芥末留學

在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管理局辦理

辦理材料:2寸近期正面白底免冠彩色**2張(可以辦理時照),本人戶口簿(集體戶口提交《常住人口登記表》)、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身份證),戶口薄首頁、本人資料頁、變更頁及身份證的影印件

基本流程:領表-----照相-----填表-----預審-----取號-----提交申請 -----領取回執-----繳費-----郵寄(自選)-----領證

麻城可以辦護照或簽證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護照是要到戶籍地或者居住地去辦理de,具體的是到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處去辦理

簽證的話是要到你所去的國家的使領館去辦理的,不乙個地方的。

不行的話這還是找中介吧

10樓:威盛簽證羅玲

你辦理哪個國家的簽證呢?

未滿18歲能不能辦護照翱辦護照要有什麼過程

未滿16周歲的居民需要由其監護人陪同前往辦理,16到18周歲可以自行去辦理。未滿十六歲小孩辦理護照需要用品如下 1 小孩到場。2 戶口本原件 影印件 第一頁蓋有章的影印件。3 父母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已滿16周歲辦理護照所需材料 申請人居民身份證 戶口簿及影印件 在居民身份證領取 換領 補領期間,可...

護照過期了,能不能辦延期?護照到期了如何延期

截至2007年1月1日,中國舊版護照不能辦理延期了,因為換新護照了。所以,當然不可以辦理護照延期了,2007年版的護照好像還沒到期。2007年新版護照為10年期,舊版護照到期作廢,換發新護照。在中國境內拿著舊護照,身份證,戶口簿到出入境管理處辦理新護照換發。如果在境外,到所在國的領事館,根據國家不同...

社群戒毒可以辦護照嗎,社群戒毒能辦護照嗎

戒毒期間可以辦理護照。戒毒滿後可以去辦旅遊護照,若是移民的話,應該有點困難,因為移民的申請條件之一就是 無犯罪記錄。出國簽證一般流程是 確定簽證類別 準備所需申請材料 到外國駐中國領事館遞交簽證申請資料 等待 到領事館取簽證。社群戒毒能辦護照嗎 請問在社群戒毒期間可以辦理出國簽證嗎 社群戒毒人員應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