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生子辦孩子護照父親不在美國可以辦理嗎

2021-03-04 09:00:28 字數 654 閱讀 9617

1樓:simon赴美產子

您好,我們專注於這方面。

寶寶在美國出生後,把寶寶的出生紙寄回中國,讓爸爸到公證處做好公證,然後再寄回美國,這樣才能幫寶寶辦理護照。

希望能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提供相應的資料就行了

爸爸不去美國,如何給寶寶辦理美國護照和中國旅行證

3樓:芥末留學

建議幫孩子辦理美國護照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如果時間來不及可以加急辦理,5天左右就能拿到。美國護照是要在你出境美國時用的。

曾經有朋友坐郵輪去阿拉斯加旅行,孩子的護照過期,拿了孩子的出生證就能出境和入境美國了,是真實經歷的事情。但是從未聽說過有人不辦理美國護照回國的。美國護照用起來非常方便,到很多國家都免簽,以後帶孩子出國可以省去簽證哦。

另外你還要到中國駐美使領館幫孩子辦旅行證,在入境中國的時候使用。旅行證只發給出生時父母雙方均未拿到美國綠卡的孩子。如果你的情況不屬於此種情況,只能發給孩子中國簽證,那護照還是少不了的。

赴美生子孩子生下來 不辦美國護照會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不申請美國國籍就回中國申請唄,只不過少有人這麼做而已

赴美生子美國護照和美國綠卡的區別

美國護照是指擁有美國國籍,就如赴美生子,孩子一出生就擁有美國國籍,是美國公民,美國公民可以隨時到世界各國,不需要規定時間留在美國。美國綠卡只是美國的永久居留證,拿的還是中國護照,這種拿美國綠卡的人,需要經常逗留在美國,不能隨便出境太久,或者次數太多,不然美國會收回綠卡。還有乙個是政治權利,美國公民有...

赴美生子從夏威夷入關可以嗎,赴美生子去美國生孩子從哪個城市入境比較

可以的!抄夏威夷 hawaii 位於bai中國與美國之間的中部太du平洋,乙個年均遊客量zhi達dao700多萬人次的旅遊城市。當地人熱情好客,大家也不會太注意您是不是個孕婦。蜜果網小編建議孕媽媽們可以選擇夏威夷為中轉站,由夏威夷入境,玩幾天再轉國內航線飛往洛杉磯。赴美生子 去美國生孩子從哪個城市入...

求助 萬州可以辦護照不,在重慶萬州怎麼辦護照啊

可以。萬州區政務服務中心。沙龍路三段114號。需要本人親自前往辦理。在重慶萬州怎麼辦護照啊 首先,辦護照不需要保證金,他只是你在國外的乙個身份的象徵,就像你在國內用的身份證一樣,是證明你身份的。然後,在當地公安局就可以辦理了,主城區的辦這個有點打擠,就不知道你們那個了,辦了要過幾天才能拿,如果要辦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