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養羊沒技術,不知道養什麼羊合適。怎樣賺錢

2021-05-08 06:46:01 字數 766 閱讀 6431

1樓:泣夏侯山

現在最好的肉羊品種是小尾寒羊,優點適應能力強 抵抗能力強,乙隻繁殖母羊一年的純利潤150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羊是以粗飼料為主的動物,有雜草、農作物的秸稈、酒糟、豆腐渣都可以餵羊,經濟效益明顯、養殖前景很好

我們是綜合型養羊基地,品種全、數量多,常年免費培訓養殖技術、贈送技術資料、歡迎來學習、考察、引種。

3樓:山東農綠源牧業

你好,你可以選擇養殖波爾山羊或小尾寒羊的,看你在哪個地區,南方適合養殖波爾山羊,北方適合養殖小尾寒羊的,地區和地區不一樣,選擇的品種也是不一樣的,養羊最主要的是挑選好的品種養殖的利潤才會大的。

4樓:千曜曦

養殖什麼品種要根據你們當地的氣候來決定的,一般情況下北方地區適合養殖小尾寒羊,南方地區適合波爾山羊,中部地區這兩種羊都合適。只有選好適合本地的品種,養殖成功的可能性才大。我目前也在家裡小規模的養殖波爾山羊,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供你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技術那就多接觸了解,養什麼品種看你是怎麼養,什麼地區!利潤取決你的規模!有什麼不懂的再交流!我是湖北這邊的波爾山羊養殖戶!

6樓:甄秀愛鞏婉

根據地區選擇不同的肉羊品種,南方地區養殖波爾山羊,蒙特內哥羅羊,白山羊,或者杜泊羊,北方可以養殖小尾寒羊,杜泊羊,薩福克羊,養羊管理是關鍵,肉羊市場**一直穩定,**沒有太大的波動。肉羊養殖引種很關鍵,另外就是防疫到位。

養羊不知道怎麼樣,養羊不知道現在的前景怎麼樣?

我養羊才兩年多,談不上賺多少,暫時夠餬口的。如果學習養羊的話可以看看 牧羊人,養羊技術,最實用的養羊技術交流平台 目前是最活躍的養羊技術交流平台了。我在上面給你找了乙個關於是否賺錢的文章你看看,是 牧羊人 上面的乙個資深養羊朋友發的帖子,非常的實用。其實還有很多養羊的交流文章,我就不一一發了,有時間...

我想養寵物,可是不知道養什麼,給點建議

我覺得你可以養兔兔或者是倉鼠 他們有自己的籠子,衛生好打理,占地也不多 也不需要像養狗一樣帶出去遛狗 總的來說,我覺得蠻適合學生的 當然了,貓貓也可以,但是它們發情的時候很恐怖你主要學習,還是不推薦 希望這個可以幫到你 over 可以考慮養倉鼠或者龍貓 不怎麼佔地方 也不吵 主要是不需要過多的照顧 ...

我想養寵物,不知道養啥好啊,鸚鵡好養嗎

我本來就養著貓.蒼鼠是我朋友送的.本來是用籠子關著.一共五隻啊.我放學回來.籠子掉地上.門開著.地上還有個小白頭.追問 你家的貓好殘忍啊回答 沒辦法.它太可愛了.就像個肉團.又太會撒嬌了.我都捨不得罵它追問 額.都可愛.我都愛.向五隻老鼠默哀.補充 額.都可愛.我都愛.向五隻老鼠默哀.追問 不能縱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