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乙隻狗狗,不知道養什麼好怎麼辦

2022-05-19 02:54:29 字數 558 閱讀 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養乙隻邊牧犬,這種果果是比較聰明的狗狗,然後再領養他的過程中,對他不需要操太多的心,或者你可以養乙個柯基犬,這是屬於比較可愛的犬類

2樓:小皓粉絲團

如果想養乙隻狗狗的話,我建議去養乙隻泰迪,因為我覺得它特別的可愛,而且還很活潑,所以養乙隻泰迪是比較好的選擇,雖然有時候泰迪比較鬧騰。

3樓:

可以採取身邊的親朋好友的意見,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養狗狗,同時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進行選擇,看看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狗狗。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詢問一些養狗的朋友,他們都是如何養狗的,他們在養狗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事情,或者平常要給狗狗喂一些什麼吃的,詢問清楚再養狗。

5樓:沉夜孤星

想養乙隻狗狗,首先要考慮好自己為什麼要養這只狗自己能否讓這只狗開心的活下去,我們要有更多的耐心去對待狗可以詢問專業的人士。

6樓:

養德國黑背啊,好養,護主!

我想養乙隻寵物,可不知道要養什麼好,誰能一下

養貓吧,挺不錯的,很溫順,很乖,又不失威風的特點。買吉娃娃吧 很小很可愛 女生比較喜歡這種狗 哈哈 我就養了乙隻 很可愛呢 眼睛大大的.圓溜溜的.我想養個寵物,不知道養什麼比較好 不知道你的容易養是什麼意思,是容易養活,還是容易養好?如果是後者,抱歉地告訴你,沒有。不管養什麼,不好好對它,都養不好。...

我想養一隻狗狗,我想養一隻小狗?

金毛 最適合作寵物的中大型犬 3000左右蘇牧 超漂亮,很迷人 3000 4000薩摩耶 擁有迷人的微笑,與小哈同屬雪橇犬 6000以上邊牧 世界上智商第一的犬種,服從性極強,體型比小哈稍小一圈 8000左右 因為實在不太流行,又很名貴 德牧 智商第三,本人認為長得有點醜,但養一隻這樣聰明又機警的犬...

我想養乙隻烏龜,但不知道養什麼樣的好,是陸龜好還是水龜

一百以內的就不要養陸龜了,因為陸龜沒有那麼便宜的,所以養水龜吧,我家養的就是兩棲龜,珍珠龜,特別好養,也能吃食,冬天就冬眠,很少生病,平時用少量高錳酸鉀兌水稀釋給龜缸消毒,高錳酸鉀放一點點就行,小龜也可以放裡面泡一會 10分鐘 給它消毒防病。要極少量哦,因為拿東西濃度很高的,多了對龜龜不好,藥店裡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