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說現在和我不知道怎麼交流?不知道該和我說什麼?他什麼意思

2022-03-03 12:33:52 字數 5786 閱讀 6468

1樓:生活達人

有句話說:「愛對了人,幸福一生;愛錯了人,痛苦一生。」

戀愛也好,結婚也好,都要選對人,你才有可能收穫乙份美滿的愛情,如果選錯了人,那只會讓自己傷心難過,痛苦不已。

有些人,總會覺得愛了就應該追求,哪怕愛錯了人,那也是自己青春的一部分。

這話也沒錯,但如果你明知道對方並不是值得你愛的人,那就堅持愛下去就是錯,這樣的愛只會帶給你痛苦,不會帶給你快樂,那這樣的堅持又有什麼意義呢?

其實,乙個人值不值得的愛,看細節,看人品,就能知道了,只不過當局者迷,很多時候她不願意承認,那個人不值得罷了。

乙個人,值不值得愛,細節見分曉,理智面對愛情,才能收穫愛情。

看他願不願意尊重你的意見

如果乙個人愛你,他在做一件事情之前,他會先詢問你,看看你是怎麼想的,同時也會尊重你的意見,兩個人有商有量,而不是自己替對方做主。

但有些人呢,他做各種決定之前從來不和對方說,等做好了決定通知對方一聲,就當已經溝通過了,其實這樣的細節也可以說明,這個人值不值得愛。

乙個不尊重你的意見,甚至連說也不想和你說一聲人,並不是那個值得愛的人,因為真心愛你的人,不會什麼都不和你說,更不會什麼都不聽你說。

也許最後兩個人的意見還是會有不同,但你至少和對方有商有量,至少是兩個人共同做出的決定,而不是你自己做出了決定,臨時再來告訴對方一聲,這兩者意義是不一樣的。

愛她,就尊重她,愛她,就不要替她做決定,乙個人值不值得愛,就看遇到事情的時候他的表現,他會不會尊重你,他會不會事事都自己拿主意,這很關鍵。

感情是相互的,如果這段感情中,只有你聽他的,而他什麼也不聽你的,那也很難維持下去。

看他願不願意帶你見身邊的人

乙個人真心愛你,他會願意帶你見家人、朋友,他想讓你熟悉他身邊的人,他想讓你早點融入他的世界,而不愛你的人在這件事上不會著急,甚至還會一直對你說「沒想好,」這些不過是藉口罷了。

愛你的人,就會想讓你認識他身邊的人,家人、朋友、同事,只要有聚會也會帶上你,希望你能盡早融入他的圈子裡。

因為你是他認定的人,所以他願意帶你見他身邊的人,而不是推辭著不讓你見,更不會找各種藉口,說現在還不是時候。

愛乙個人,就會昭告天下,愛乙個人,就會想早日把她娶回家,而這些都做不到的人,無非是不夠愛罷了,這樣的人也不值得繼續愛下去。

即使你再愛對方,你也要先判斷這個人值不值得你愛,不管不顧地去愛,最後一身傷痕。

想要知道乙個人值不值得愛,關鍵的一點還是看人品,愛對乙個人很重要,看清人品更是關鍵,所以多從細節處,看看這個人的人品是怎樣的。

如果發現愛錯了人,那就及時分手,而不是在錯誤的感情中一直走下去,這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希望你能找到那個值得愛的人,和你共度這一生!

2樓:公主的寶石

想分手?有心喜歡用心努力~

用心了解原因,可能還不夠了解,可能對你不滿意,可能有所顧慮,機會還是有的。努力提公升自己,證明自己就是最適合對方的人。

戀愛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了解對方的興趣,自己也培養那方面的愛好,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好。戀愛就是相互了解的過程,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

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3樓:江南姜

回答您好,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之後,話少了,其實是正常現象。

不可能每天在一起,一天到晚還能有說不完的話吧?所以,一直說,雖然戀愛了,還是要保持各自獨立的空間很重要。兩個人關係好,並不是一定要有說不完的話,畢竟精力有限(說話很消耗精力的)。

感情好的兩個人,就是坐在一起不說話,各自做自己的事情也是一種幸福。

提問我跟他說「大傻瓜,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他回覆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啊

回答他的意思是不知道能不能一直走下去

提問那他愛我?還是連喜歡也沒有

回答他可能喜歡你,但你不是他唯一選擇

提問可他沒有別的喜歡的女生啊

回答嗯嗯 因為在一起時間長了 沒有話題也正常提問他是巨蟹座

每次出去玩他都會問我有沒有男的,這是為什麼啊回答那你們在他談戀愛嗎提問?

回答你們在談戀愛嘛 男生很介意女朋友跟別的男生出去玩呀更多1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有裂痕,注意你們戀人氣氛的調節

之前挺好的,但現在不知道和男朋友說什麼,有時候說點什麼,他就說又怎麼了?我就很無奈,不知道該說什麼

5樓:好子

你和男朋友關係好象疏遠了些,其原因是你們溝通交流和在一起少了,所以感情比以前淡了。請你抽時間要找男朋友好好聊聊,盡量各自改變接觸方法,盡力維持好愛情。如果雙方努力後,還這樣就說明你們彼此不愛了,感情出現問題了,只能分手了。

6樓:陽光裡有月亮

得到手了當然不那麼熱情了,你也對他不理不睬的搞幾天,他要是問的話,你也給他來一句:又怎麼了

男朋友說不知道該怎麼和我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空間 感情勉強不來 只是放不下沒有想好怎麼面對你 你決定要嫁他 就主動點 大度點 男人是沙 越抓抓不住

8樓:煊赫

他喜歡別人了,但是對你也還有感情,只是這種感情不足以讓他跟你在一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意思 第乙個就是說他找不到和你繼續做男女朋友的理由 第二個就是說還想和你在一起但是不知道怎麼找到讓你舒服他也舒服的一種相處模式 但他說的百分之八十說的是第乙個

我男朋友說我想什麼不和他說他也猜不出來 我不知道怎麼和他說讓他哄我怎麼辦?

10樓:帶你看小老虎

應該跟你男朋友說你就不會自己編的情商高一些嗎?當我生氣或者不理你的時候,你就不會想辦法哄哄我嗎。

11樓:

其實這些沒有必要刻意去安排,如果他真的懂得疼惜你,不用你去安排,他也是會時刻疼惜你的,如果你刻意去試探,可能把這份情感試探完了的哦,凡事要適度哦,加油吧!

12樓:筱筱老師**解答

當然了,他又不是你肚子裡面的蛔蟲,你想什麼他怎麼會知道你有什麼事情的話,為什麼要不說出來呢?說出來。大家都會很容易一些。

13樓:法飛蘭

我男朋友說我想什麼不和她說,她也猜不出來,我也不知道怎麼和他說,讓他哄我怎麼辦,我覺得兩個人之間一定要多交流,把你心裡所想都跟你男朋友說,對他一定要真誠這樣他才知道怎麼去哄你

14樓:殷媚

你好,你男朋友說你想什麼不跟他說他也猜不出來,你不知道怎麼跟他說讓他哄你,所以你可以慢慢跟對方說。

我和男友分手了…他說我們是朋友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和他說話不知道說什麼…聊什麼

15樓:手機使用者

感情的事不是一廂情願,必須你情我願,彼此珍惜理解包容,沒有了這些都是扯淡,什麼不關心啊,什麼不會體貼啊,都是託詞,試想乙個關心愛你的人,怎麼會對你挑三揀四,說長道短,只要對你失去了感覺才會這樣。放手吧,不是你的菜別吃,吃了難受,放開去尋找自己的快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分手以後

你們成了朋友

但是不知道聊些什麼

這種情況的確尷尬

也是正常的

建議如果現在不方便

先不交流

以後慢慢能夠適應了

慢慢的放手了

自然而然就有了聊天話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難熬的就是異地戀了,因為兩個人見不了面,總在手

機上聊天打**傳情,但是一旦兩個人發生矛盾吵起來了,因為隔著螢幕說出的話難免哪句就會惹到對方。最後越吵越兇,都不肯讓步,賭氣說分手,事後氣消了又怕拉不下臉收回自己說的話。分手了可惜,如果你們之間還有感情的話最好見一面,是分手還是復合也有個了結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共同語言就是話不投機半句多了。分手就最好的選擇。不要大家都活的很不幸福不好。

19樓:名不好嗎

分手了就不用再聊了,既然他已經跟你分手了,做普通朋友也沒有什麼意思。也許做不完朋友,也許他只是培養的乙個備胎而已,所以背所以以後也不用聊了,不想不用費心與他找話題,順其自然找到你自己的幸福吧。

20樓:vuebelle兔寶寶

不知道說什麼 就不用說,因為你沒具體描述你分手原因所以不好分析。但從你的描述的問題來看,你找不到話題就不用和他聊,不用過於緊張他,找話題這是事還是男孩子來做比較好。如果是他提出的分手,就更沒必要主動找話題聊天了。

女孩子高傲一點會讓他更在乎你。他說你不夠關心他,真如此的話。你自身問題也要改,可以和對方表達清楚說自己不善於表達,其實內心很關心他。

可能需要時間磨合。希望對方理解。真愛你的人會理解你!

不愛你的人,什麼都能成為分手理由!!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們真的不合適,沒有默契感,也許是你們相互不夠了解,沒有共同語言,也許是性格問題,都內向,沒有互補或者差距太大,也許是雙方過於了解,沒有親密感,只適合做朋友,不合適做情侶。兩個人好好的談談,把事情說開來,再決定是否相處。

22樓:ㄨ┎┄遠方

分手後不知道說什麼,就什麼也別說了,本來就因為性格不合分開,分開後就不要勉強自己和他做朋友了。

分手後勉強和前任做朋友只會藕斷絲連,能聊就聊,不能聊就算了。心裡不要一直對對方有怨恨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剛開始 肯定會覺得聊天很彆扭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你要讓他重新對你有好感 那你在心態上應該先承認分手這個事實 這樣才能放低他對你的防備心 聊天也順暢很多 然後再去建立二次吸引 讓他重新愛上你 同時分析清楚你們分手的原因加以改正

2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在感情裡,還是在婚姻中,吵架都是一件難以避免的事情,畢竟就算你們的感情再好,也會有鬧矛盾的時候,而一旦有了矛盾,那麼離吵架也就不遠了。但其實吵架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可以說只要處理得當,幾乎是不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任何影響的,反而有時候還能夠加深彼此的羈絆。當然這也要看你們的處理方式是否妥當了,有一些人的處理方式是真的差勁,那就會給自己的感情造成很大影響了。

而有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男人在吵架後好像完全不理你了,讓你感到很不安,一度以為對方是不是要跟自己分手了。但其實這種可能性是很低的,很多時候他們這麼做是另有原因的。一般來說,男人吵架後完全不理你,無非是因為這三個原因罷了,別上了他的當!

25樓:醉有生夢無死

戀人分手如同陌路,朋友做不得。

做朋友是有當備胎的心意,那是可憐的,自損尊嚴的!

斷要斷得徹底,尋找合適的另一半!

26樓:李子百

不談戀愛,不談風花雪月就趕快散了吧。彼此之間即使在一起,也是一種浪費時間的表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你是怎麼想的,其次再說聊什麼。聽你的意思是,還有意思想復合。這就要從為什麼分手開始改變。

這就叫吃一塹長一智,說你不關心他,那就聊些關心的話,噓寒問暖這總會吧。不過首先確定你的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分手了就沒必要做朋友了。見了面也會很尷尬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什麼都不用說,你要努力學習,不斷的修煉自己,提高自己的品味和修養,你的變化他都在莫莫的關注著,他看到你的變化,他就會主動接近你,回到你的身邊,你們會重歸於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乾脆一點,不要再有什麼牽扯了,什麼朋友不朋友的,沒意思,還是期待下次美好的戀愛吧。

男朋友說以前對我玩心太大,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啦,說我太善良

有娛樂人生的心是好的,總會那麼快樂 你是女的,只需要被寵,他也只是口上說說 他還是會保護你,理解你 心太善良,老是被朋友當傻子對待的說說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善良是美德,但不能對所有人都心善,像農夫和蛇的故事,農夫就是把善良用錯了地方。心太善良的人總是幫助與關懷的別人,內心總是開心與愉快的。如果...

我和我男朋友現在不清不楚,不知道是分手了還是還在一起?他很久都不給我打電話。我是該放手呢,還是

其實男人大多數是喜歡黏自己喜歡的女朋友的,如果他很久沒聯絡你,說明他心裡很少想到你這個人,你在他心裡可能沒位置,即使他答應和你在一起,內心也是將就著的,我奉勸你不要嫁給不愛自己的男人,那樣以後少不了受很多委屈,女人應該選擇寧願被愛不要去愛別人,那樣在婚後你精神上才會幸福!希望對你有幫助,我是用心回答...

女朋友和我說,她不知道怎麼維持這段感情。我想她不要離開我,下來我應該怎麼說

她之所以說出這樣的話,看來你傷她傷害的有點厲害,或者說她肯定因為你某一點做的不好多次跟你溝通過,但是你依然沒怎麼改變,導致對方覺得這樣相處下去很累,不知道怎麼跟你過下去了,說實話到今天這個局面是你自己造成的,你這個時候說什麼其實意義不大,她更需要的是你要做出實際的改變。建議你說 之前都是我不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