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辦的身份證可以提前幾天去領取嗎

2022-02-22 08:07:09 字數 4013 閱讀 9766

1樓:用琴音卑倚

你可以讓你朋友拿著你的單子去領取試試的,

我補辦身份證的時候,是直接讓派出所幫我寄ems的。但是我記得我媽媽補辦的身份證是我去領的耶。

超過乙個多月沒有去取不會怎麼樣的啦,反正你的那張單子就能取到,派出所的人也不中能隨意將別人的身份證扔了的。

2樓:悟道芸芸

可以 , 看你 有沒有 人 ,

身份證 最快 有 。2.3 天就辦出來的 ,不過 要派出所 有人 。 現在完全可 以 去領 樓

聽下面的 朋友 來說 可能 就要看看 當地 派出所的 效率嘍 , 不過基本 乙個 月 就能出來 , 他們說的 2個月 就是 放款的期限。

3樓:羅二虎

補辦的身份證當然是可以提前幾天去領取的。因為有很多的地方補辦的身份證,一般都是提前幾天就辦好了。他們在補辦身份錢給你的時間。

一般是。需要最長的時間的。所以有很多的地方在沒有到達給你的時間,之前身份證就已經辦好了。

所以你可以提前去補辦身份證的地方去問問問。如果他們身份證辦好了。如果他們提前辦好了。

你拿著材料去領取身份證就可以了。但也有的地方你提前去是領不到的。因為他們還沒有把身份證製作好的。

所以你要想把補辦的身份證提前拿到。就一定要提前去到補辦身份證的地方去問一問的。如果他們辦好了,就可以拿到。

如果他們辦不好,就拿不到的。所以每個地方都是有不同的時間的。關鍵的是看他們有沒有把身份證做好?

做好了就可以拿到,做不好就是拿不到的。所以可以去問一問的。但是提前的時間不能提前了,太長了。

一般提前1到2天才可以。時間太長了,他們是絕對沒有做好。

4樓:千度得分王

你可以去辦張臨時身份證,乙個禮拜。和正式的一樣用,只是有效期只有3個月。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在你辦的同時有種是特快的,需要加錢的,現在你辦的就是普通的,領之前應先打個**諮詢是否辦理出來,省的白跑一趟!!

6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因為你提前去也沒用 我朋友也試過這樣的情況 說是2個月誰知過了兩個月還多21天才有 服務速度真慢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前去問問,上面辦下來在派出所裡的人家會給你的

8樓:九方安露

領之前應先打個**諮詢是否辦理出來,省的白跑一趟!!

9樓:劍昀欣

你可以申請快件,加點錢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未必能領出來,有的時候準時去都不一定能拿到。最好先打**諮詢一下。

11樓:北靜雅

我是25號去登記補辦的,現在可領取了嗎

補辦的身份證可以提前幾天去取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補辦的身份證可以提前去相應取件視窗諮詢能否取件,但不一定能取到身份證。一般按規定在15-60天內完成身份證辦理業務,均屬正常範圍。

附:身份證辦理全部流程

1、申領人帶本人居民戶口簿到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機關辦理。

2、經工作人員審核無誤後,採集人像資訊。

3、填寫《居民身份證申領導登記表》。

4、繳納證件工本費(首次辦理20元、補領40元)。

5、公安機關應當自公民提交《居民身份證申領導登記表》之日起60日內發放居民身份證;交通不便的地區。辦理時間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時間不得超過30日。

注意事項:

公民在申請辦理居民身份證期間,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證的,可以申請領取臨時身份證。

13樓:公冶瀚鈺馬瑰

你可以去辦張臨時身份證,乙個禮拜。和正式的一樣用,只是有效期只有3個月。

請問補辦身份證後。說20個工作日後去拿可不可以提前幾天去拿。拿得到麼? 謝謝

14樓:民生為本

拿不到只能按照回執單標註的時間去領取。

辦理身份證期間急需用身份證的,可以申請辦理臨時身份證,規定三日內領取,一般當天可以拿到,有效期三個月。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詢當地戶籍室**,去之前打個**確認一下,可能提前

16樓:

你好最好是按照時間去哪去。免得白拿。

補辦身份證說好19個工作日可以提前兩天去領嗎? 10

17樓:在慧雲寺捉蟹的木棉

外辦身份證,派出所一般都留有餘地說十九個工作日會提前幾天辦好的,如果你急用可提前兩去聯糸一下應該可以領到的。

18樓:吉林瞎虎

不一定,可以去看看,因為每批身份證到公安分局時間有時會提前的。

19樓:民生為本

不可以只能以回執單標註的時間為準

因為辦理身份證的人不止你乙個

如果都提前領取身份證

會打亂工作人員的日常安排,引起工作的混亂

因此只能按照回執單標註的日期去領取身份證

20樓:

這個不一定,有批次的,有時早幾天有時可能晚一兩個月,最長時間3個月。

21樓:知部只道

隨便你可以提前你也無法領取,問題是你能不能領得到而已,如果他辦好了你自然可以去領,如果他沒辦好,即便你提前去,或者你準時去了也沒有辦法,你也無法領取。

22樓:蘋果半斤

的身份證補辦19個工作日,提前兩天是沒有問題的,一般都是在十個工作日之內補辦身份證就會辦妥,所以你提前一兩天去是可以拿到身份證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辦那個身份證還是怎麼說吧,如果說19工作日的話,你提前兩天應該是可以的。應該可以的,有些工作人員怎麼說呢?他不到19五六日她不讓你拿。你可以去拿完事75個工作日就出來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補辦的身份證按照要求的時間去領是最好的,當然提前兩天應該是可以的,如果不放心,可提前打**溝通一下。

25樓:眩癱

補辦身份證不用自己去取,派岀所快件郵寄到家

26樓:無雲

可以先打**去派出所問一下,免得跑冤枉,如果不確定,路又遠的話,還是再等兩天再去吧。

27樓:絕對遵守確認

如果你急用的話不妨去看一下,已經出來了就可以提前去領雖然說是19個工作日

但那個是保守日期,就是最晚19個工作日能完成很大部分都會提前完成

方便的話就去諮詢一下,或者打**問下也可以

28樓:亂了的心

補辦身份證很快就完畢,用不了這些天,應該早好了。

29樓:

可以提前去問一下,但不一定能領上,如果提前做了就可以領趴。

30樓:

補辦身份證到日才可以領你提前去設辦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問一下,一般都能提前的

補辦的身份證可以提前領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補辦的身份證可以提前去相應取件視窗諮詢能否取件,但不一定能取到身份證。一般按規定在15-60天內完成身份證辦理業務,均屬正常範圍。

附:身份證辦理全部流程

1、申領人帶本人居民戶口簿到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機關辦理。

2、經工作人員審核無誤後,採集人像資訊。

3、填寫《居民身份證申領導登記表》。

4、繳納證件工本費(首次辦理20元、補領40元)。

5、公安機關應當自公民提交《居民身份證申領導登記表》之日起60日內發放居民身份證;交通不便的地區。辦理時間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時間不得超過30日。

注意事項:

公民在申請辦理居民身份證期間,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證的,可以申請領取臨時身份證。

身份證快到期了可以提前去補辦二代身份證嗎

可以的。不一定非要等到身份證過期後才能申領二代身份證。辦理身份證的辦事流程 1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規定 居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年滿16周歲的中國公民,應當依照本法的規定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 未滿16周歲的中國公民,可以依照本法的規定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2 居民身份證有效期滿 公民姓名變更...

身份證可以提前半年換新的嗎,身份證可以提前多久換新的?

1 身份證沒到期,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提前半年重新辦理 1 國家決定換發新一代居民身份證 2 居民身份證丟失的 3 公民姓名變更或者證件嚴重損壞不能辨認的。2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第二章申領和發放 第十一條國家決定換發新一代居民身份證 居民身份證有效期滿 公民姓名變更或者證件嚴重損壞不能辨認的...

補辦身份證最快要多久才可以拿到,補辦身份證最快要多久,怎麼辦

補辦身份證一般需要60天可以領取,最長不超過90天,以當地身份證辦理回執單上面的領取時間為準。期間需要使用身份證可以辦理臨時身份證使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第十二條 公民申請領取 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公安機關應當按照規定及時予以辦理。公安機關應當自公民提交 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 之日起六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