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肉的做法,香菇釀肉怎麼做好吃,香菇釀肉的家常做法

2022-02-21 23:05:08 字數 1940 閱讀 5318

1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香菇8朵相剋食物

豬肉50克相剋食物

胡蘿蔔一小段相剋食物

油菜適量相剋食物

枸杞8粒相剋食物

雞粉適量

鹽適量胡椒粉適量

生抽適量

油適量八香粉適量

孜然粉適量

澱粉適量

香菇釀肉的做法

1.準備好所有的材料

2.豬肉冼淨,胡蘿蔔去皮洗淨切片,香菇去蒂洗淨備用。香菇蒂不要扔掉,跟豬肉放一起備用

3.把豬肉,香菇蒂,胡蘿蔔放進料理機打碎

4.放進乾淨的碗中,加入雞粉、生抽、鹽、胡椒粉攪拌均勻5.香菇內部表面抹一層薄薄的澱粉,這樣是防止在煮時肉餡掉落6.把肉餡塞進去,壓平

7.依次做好所有的香菇釀肉

8.油菜洗淨備用

9.枸杞泡水備用

10.把生抽2勺,適量的雞粉,鹽,八香粉,孜然粉加適量的水調成醬汁備用,用另乙個碗用澱粉調成水澱粉備用,蒜切碎備用

11.鍋中放水燒開加入油,鹽,放入油菜

12.油菜煮熟後撈出瀝乾水分擺盤

13.鍋中放適量的油燒熱後放入蒜末爆香

14.倒入剛才調好的醬汁燒開

15.放入香菇釀肉,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燜煮三分鐘16.三分鐘後把香菇釀肉翻面再繼續燜煮三分鐘17.

煮到湯汁少於香菇時用筷子挾出來擺放在盤中18.把調好的水澱粉倒入鍋中的湯汁煮至粘稠狀態19.把煮好的湯汁倒在香菇上,再用泡好的枸杞點綴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1.香菇洗淨去柄,放入水中灼一下,水中加鹽、雞精,撈出後備用。

2.肉糜中加料酒、老抽、鹽、雞精、蔥薑蒜粉,打入乙個蛋(我打了4個鵪鶉蛋),向同一方向攪拌,再加少許澱粉繼續同向攪勻。

3.把肉醬堆到反轉的香菇上,放上乙個枸杞,在盤字裡碼好,隔水蒸10分鐘。

4.出爐後我淋了麻油,聞起來特別香,然後隨便裝飾一下就行

香菇的做法,素炒香菇怎麼做好吃?素炒香菇的家常做法

3樓:fzn奇妙

香菇的烹飪bai技巧:

1.發好的香菇要du放在冰箱裡冷藏zhi才不會損失營養。

2.泡發香菇的dao水不要丟棄回,很多營養答物質都溶在水中。

3.把香菇泡在水裡,用筷子輕輕敲打,泥沙就會掉入水中。

4.如果香菇比較乾淨,則只要用清水沖淨即可,這樣可以儲存香菇的鮮味。

素炒香菇這麼做好吃:

1.香菇洗淨

2.切片

3.用蔥花熗鍋

4.放入香菇

5.撒入適量食鹽

6.翻炒

7.倒入少許醬油調色

8.用水炒好的菠菜適量加點調色

9.倒入菠菜

10.翻炒即可出鍋

香菇釀肉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4樓:進口收音機

香菇釀肉的做法步驟

1香菇用鹽水浸泡一會

2肉糜中放鹽和蔥花,拌勻

3香菇洗淨後去蒂

4香菇蒂剁碎後放肉糜中,拌勻

5將調好味的肉餡填入香菇內

6上鍋蒸

7蒸好後撒上蔥花即可

香菇釀肉圓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肉糜100g    香菇7只

生粉適量    鹽適量

蔥花適量

香菇釀肉圓#宴客拿手菜#的做法步驟

1. 香菇去蒂擺盤

2. 香菇蒂剁碎加到肉糜裡,加生粉、鹽、少量醬油,用水攪打上勁3. 攪拌好的肉糜裝入去蒂的香菇內,放入高壓鍋4.

 電高壓鍋蒸13分鐘(我是和煮飯放一起的)。等待的同時準備一點水澱粉

5. 蒸熟後把盤子裡蒸出的香菇水倒入鍋內,加水澱粉勾芡,撒蔥花,將芡粉水倒入即可

小貼士我喜歡用葛粉做生粉,肉極其滑嫩

香菇釀肉丸怎麼做好吃,香菇釀肉圓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材料主食 雞蛋5個 豬肉餡200克 杏鮑菇1段 胡蘿蔔1小塊調料 鹽 蠔油 料酒 清湯 水澱粉 植物油做法1 準備所需材料 漏了放胡蘿蔔 2 將雞蛋洗淨,放入冷水鍋中煮熟,撈出剝去蛋殼。3 豬肉餡加入菇末 胡蘿蔔末 鹽 蠔油 料酒 蔥白,用筷子順順乙個方向攪拌至肉餡上勁。4 將雞蛋切成兩半,再將蛋黃...

豇豆釀肉怎麼做好吃,豇豆釀肉的家常做法

豇豆起源於熱帶非洲,中國廣泛栽培。豇豆是旱地作植物,生長在土層深厚 疏鬆 保肥保水性強的肥沃土壤。1姜切絲 小蔥切段加溫水泡十分鐘。2將肉末洗淨後加蔥姜水 香油 鹽 2 3g糖 10ml生抽 生粉醃製。3豇豆洗淨去頭去尾後加入開水鍋汆至翠綠色,撈出瀝乾水。4將蒜切末,加10ml生抽 5g糖 清水拌至...

茄子釀餡的做法步驟圖,茄子釀餡怎麼做好吃

用料 茄子 2個 豬肉 250克 醬油 2勺 鹽 1克 茄子釀餡的做法 茄子一刀連,一刀段,把活好的肉餡夾裡面 版 肉餡放權醬油,蔥,薑末,少許糖,香油 大料2瓣蔥花嗆鍋 麵醬炸紅 放茄子,讓茄子充分沾上面醬 茄子炒塌了放醬油,待茄子變色 放水跟茄子一平 待湯差不都焅的差不多就行了 小貼士 做這道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