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緻307儀錶盤跳三角形的感嘆號

2022-02-21 23:05:03 字數 1776 閱讀 1226

1樓:當代科技知識庫

標緻307儀錶盤跳三角形的感嘆號是制動故障,這種情況要馬上停車檢查。一般情況下制動失效就是喪失制動效能,包括完全失效和部分失效;完全失效是指一點剎車作用都沒有,一般是由於制動系統的故障引起的。

注意事項的重點:

當車輛減速後,需選擇安全地帶靠邊停車。如果不能完全將車輛停住,應盡量靠路邊緩行,避免碰撞到其他車輛和行人。

不論採用哪種方法強行減速,都是一種「亡羊補牢」的做法。防患於未然,出行前仔細檢查車輛狀況尤其是經常對制動系統進行必要的檢查才能夠真正做到安全上路,安全駕駛。

標緻307儀錶盤黃色三角形中間嘆號的指示燈

2樓:途虎話養車

你的車應該出現了故障了,為安全考慮,建議去檢測維修,如你所述的三角形中間乙個感嘆號,這是常規故障顯示燈。

主要可能有如下情況導致燈亮起:

1、乾式雙離合變速器離合器過熱;

2、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

3、駐車感測器故障;

4、外部車燈故障;

5、發動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

6、驅動防滑系統警示或故障。

3樓:達興老師

一、開啟標緻307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標緻307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三、擰動標緻307的鑰匙,啟動發動機。

四、標緻307的儀表燈全部亮起,證明標緻307的發動機啟動。

五、按一下標緻307位於中控台中間位置的雙跳燈按鍵,就開啟了雙跳燈。

4樓:曹樂童

怎樣能把這個三角形中間感嘆號能給解除呢,我去修車哪些地方可多叫看也沒找到原因。

5樓:明超

檢查所有車門有沒有關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現象可能是那個小燈燒壞了,自己檢查一下燈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危險警告燈,如果超過了保養里程它是會提示。如果沒有到保養期,希望您可以到專業的維修店用電腦檢查一下。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擋有可能是鑰匙沒電和變速器的問題 手動擋就是鑰匙電量不足會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標緻307儀錶盤黃色三角形中間嘆號的指示燈

9樓:達興老師

一、開啟標緻307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標緻307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三、擰動標緻307的鑰匙,啟動發動機。

四、標緻307的儀表燈全部亮起,證明標緻307的發動機啟動。

五、按一下標緻307位於中控台中間位置的雙跳燈按鍵,就開啟了雙跳燈。

10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警告燈!發車後亮幾十秒後息的話,鑰匙換個電池就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修車一族

遙控電池故障,變速箱故障, 發動機故障也會亮

12樓:匿名使用者

預警燈,有多種可能性引起,建議去4s店電腦檢測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東風標緻汽車儀錶盤黃色三角形裡面的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儀錶盤上,這個帶箭頭的圓圈裡有三角形和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那個嘆號點亮說明車有重要警告,你可以通過按方向盤左側那個功能鈕,去到警告欄,看看它提醒什麼。可能是低油量,可能是低胎壓,也可能是低機油了。大眾汽車儀錶盤上乙個三角形中間乙個感嘆號,外面有乙個剪頭圈起來的圓圈是什麼故障指示燈 這個故障燈很有可能是胎壓燈。一般胎壓燈點亮就說明輪胎的胎壓出現了異常,胎壓感...

儀錶盤上有個三角形黃色標誌,裡面感嘆號,請問是什麼意思

小車儀錶盤裡的p 三角形是 雷達自動感應標誌,提示車身周圍物品太近。汽車儀錶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常見的有燃油指示燈 清洗液指示燈 電子油門指示燈 前後霧燈指示燈。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表 轉速表 機油壓力錶 水溫表 燃油表 充電表等。現代汽車儀錶盤的 ...

儀錶盤上有個三角形黃色標誌,裡面感嘆號,請問是什麼意思

你的車應該出現了故障 了,為安全考慮,建議去檢測維修,如你所述的三角形中間乙個感嘆號,這是常規故障顯示燈,主要可能有如下情況導致燈亮起 1 乾式雙離合變速器離合器過熱 2 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 3 駐車感測器故障 4 外部車燈故障 5 發動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 6 驅動防滑系統警示或故障。很多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