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包餃子用什麼菜好

2022-02-21 18:25:35 字數 1086 閱讀 4933

1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細

羊肉300克

麵粉500克

胡蘿蔔200克蔥適量

姜適量花椒適量

料酒適量

醬油適量鹽適量

味精適量

胡椒粉適量

花生油適量

香油適量

調味醬油適量醋

適量鹹鮮口味煮

工藝一小時

耗時普通

難度羊肉水餃的做法步驟

【冬季養生菜】羊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 1先把羊肉洗淨。

【冬季養生菜】羊肉水餃的做法步驟:2 2切成小塊。

【冬季養生菜】羊肉水餃的做法步驟:3 3花椒用熱水泡開,晾涼備用。

【冬季養生菜】羊肉水餃的做法步驟:4 4把羊肉剁成泥狀,中間慢慢加入花椒水。

【冬季養生菜】羊肉水餃的做法步驟:5 5蔥、姜剁碎,放入肉餡中。

【冬季養生菜】羊肉水餃的做法步驟:6 6倒入料酒、醬油調勻。

【冬季養生菜】羊肉水餃的做法步驟:7 7胡蘿蔔洗淨,切成片用熱水焯一下。

【冬季養生菜】羊肉水餃的做法步驟:8 8剁成碎末。

【冬季養生菜】羊肉水餃的做法步驟:9 9胡蘿蔔和羊肉餡放到一起。

【冬季養生菜】羊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0 10放入花生油、鹽、胡椒粉、味精。

【冬季養生菜】羊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1 11順乙個方向調勻備用。

【冬季養生菜】羊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2 12麵粉中加水和成麵團,餳20分鐘。

【冬季養生菜】羊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3 13切開搓成長條,切成均勻大小的劑子。

【冬季養生菜】羊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4 14用手按扁。

【冬季養生菜】羊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5

2樓:油罐公尺線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覆您的問題 羊肉包韭菜、芹菜、胡蘿蔔等比較適宜。

另外,為了去除羊肉本身的羶味,可以將羊肉切塊,加入生薑、料酒醃製半小時左右。

醃製完再用清水沖洗一下羊肉塊即可。

在攪拌羊肉餡料的時候需要注意,羊肉碎和鹽、十三香、醬油、花椒水要往同一方向攪拌,這樣餡料才能更入味。

希望幫助到您

更多3條

羊肉包餃子配什麼蔬菜好呢,羊肉吃餃子配什麼蔬菜好

看自己的喜歡了。我覺得大眾口味是芹菜。是挺好吃的 不過胡蘿蔔也可以,是去羊肉的本身的味道的。如果你喜歡羊肉本身那種味道,就沒有必要用胡蘿蔔。最後推薦用白菜。不管放什麼,都要放適當的蔥花。那樣會提味。再有放少許的白糖是提鮮的。放適量的水,做出的肉餡不幹。羊肉配大蔥,白蘿蔔,是絕配。你可以試試。羊肉是熱...

羊肉加什麼菜包餃子好吃,羊肉和什麼蔬菜做餃子餡好吃?

胡蘿蔔是最好的搭配。胡蘿蔔羊肉餃子 把羊肉洗淨放絞肉機裡絞成肉餡,胡蘿蔔擦成絲,再切末,蔥薑切末,放入肉餡中。撒少許花椒麵,放入醬油,加入適量油 適量鹽攪拌均勻,麵粉加適量水 鹽和雞蛋清,攪成雪花狀,揉成麵團,餳發20分鐘。餳發好的麵團,分成小劑,擀皮,包成餃子。鍋內燒開水,下入餃子,餃子熟透,撈出...

連菜和大肉包餃子怎麼拌餡,蓮花白豬肉餃子的做法

豬肉蓮菜餃子的做法 1.準備所需材料。2.蓮菜去皮切大塊。3.入開水中斷生。4.撈出沖涼,然後切碎。5.大肉裡放入薑塊剁碎,大蔥也切碎備用。麵粉和水和成麵團備用。6.炒鍋燒油,油熱後,倒入大蔥翻炒。7.炒出香味後先倒入兩勺生抽,繼續翻炒,再倒入一勺老抽,炒出醬香味即可。8.將炒出醬香味的大蔥熱熱的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