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不能長高

2022-02-20 19:05:08 字數 635 閱讀 3334

1樓:

下面來簡單的說下,影響長高的5點因素:1.遺傳因素 2.

營養3.內分泌4.後天運動5.

充足睡眠(遺傳佔70%,其他的佔30% 別小看它們哦,這可能至少影響你5~15cm的高度!)

我給你4點建議,你要牢記哦! 1. 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2. 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 一定要多吃動物肝臟、雞肉、牛肉、牛奶和水果蔬菜,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

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不能抽菸,喝酒!

3.就是要運動!跑步啊籃球啊跳繩啊。

類似的運動都有效。4.保持良好心情,不自卑、讓自己天天開心。

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我可是很辛苦才為你打出來的哦,有用一定要加分哦~嘻嘻~)

2樓:我離月光有多遠

多打打籃球,不要有長高的壓力,慢慢的,你就會長高。

3樓:

還沒20歲吖? 營養充足點多運動 肯定還會長的. 不管你是男孩還是女孩~~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到175以上沒問題

我還能不能再長高,我還能不能再長高

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 最少也...

問 我還能不能長高

從前有句話叫 23竄一竄 你現在才17,還有好幾年的可以長啊!平時多參加鍛鍊,多吃水果 蔬菜 另外剛看的帖子,給你轉過來 未滿25歲仍有機會長高5釐公尺 只要是人類,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彎曲。如果把此種 不正常的彎曲 矯正,則各部的關節會伸長,使你的高度增加,你不要小看乙個關節由彎曲到伸直能長多...

如何知道自己還能不能長高

一般來說,子女的 身高 父親身高 cm 母親身高 cm 1.08後再除以2 一般來說男生有75 左右,女生90 左右逃不出這個公式。在14至18周歲年齡段,男生平均身高分別為164 168 172 171和170 人的生長發育可持續到25歲,女性初潮後仍有旺盛的生長過程。想長高的話,由先天和後天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