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能不能再長高,我還能不能再長高

2022-05-23 05:45:04 字數 710 閱讀 1257

1樓:12薩芬

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 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2樓:cc丶羅曼

樓主你好,首先人的生長身高要到25歲才停止,所以你還是有機會長高的,你現在171也可以的了,我也是16歲,也就175而已!!

3樓:弗萊克

一般二十幾歲骨骺線才會縫合,在縫合之前,都可以長高。你才16,還能再長幾年。

4樓:

,,,,171 很好了啊,,,

還能不能長高

下面來簡單的說下,影響長高的5點因素 1.遺傳因素 2.營養3.內分泌4.後天運動5.充足睡眠 遺傳佔70 其他的佔30 別小看它們哦,這可能至少影響你5 15cm的高度!我給你4點建議,你要牢記哦!1.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

問 我還能不能長高

從前有句話叫 23竄一竄 你現在才17,還有好幾年的可以長啊!平時多參加鍛鍊,多吃水果 蔬菜 另外剛看的帖子,給你轉過來 未滿25歲仍有機會長高5釐公尺 只要是人類,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彎曲。如果把此種 不正常的彎曲 矯正,則各部的關節會伸長,使你的高度增加,你不要小看乙個關節由彎曲到伸直能長多...

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再相信心理

可以把矛盾說出來 不要憋在肚子裡可以幫你看看 高中學理科,長大以後想做心理 師方面的工作,文化類的知識可以通過書籍補充嗎?心理 師是指心理諮詢師嗎還是指精神科的醫生,後者有處方權,前者沒有,我在天音心理學習的時候了解到,心理諮詢師除了要有專業的理論知識,還需要在自我成長的道路上不斷發展,你要突破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