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左上角出現藍色框框,但是沒有黑屏,其他程式都可以執行

2022-02-20 19:05:08 字數 1658 閱讀 1628

1樓:宗政素琴苗庚

估計是桌面web的問題。

一、右鍵點桌面——排列圖示——取消「鎖定在桌面……」

二、桌面右鍵——屬性(個性化)——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刪除「網頁」項下的所有東西——確定

2樓:曉柚子答題

回答1、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點選「屬性」進入。

2、點選顯示屬性下面的「桌面」按鈕。

3、點選「自定義桌面」。

4、進入桌面專案後點選「web」按鈕。

5、將「鎖定桌面專案」和「當前主頁」有打勾的都去掉,點選確定就可以。

這個應該是你顯示器上的功能,按顯示器上的按鍵退出就行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價吧~提問web在哪a

我只找到了計算機

回答就是自定義桌面 左上面有個 常規 常規後面還有乙個web提問計算機是我的電腦嗎

回答是的

提問是個性化裡的桌面背景嗎

回答1、開啟膝上型電腦。 2、把游標移動到桌面的「我的電腦」圖示處。 3、單擊滑鼠右鍵,出現乙個對話方塊。 4、找到「屬性」,單擊「屬性

提問然後呢

回答進入了嗎?

點選「自定義桌面」。 4、進入桌面專案後點選「web」按鈕。 5、將「鎖定桌面專案」和「當前主頁」有打勾的都去掉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價吧~更多16條

開機後顯示不出桌面,是黑屏,只出現乙個我的電腦的框框,桌面沒有圖示 怎麼辦幫幫忙吧,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住「ctrl+alt+delete」開啟任務管理器-----檔案----新建任務執行--輸入explorer.exe 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4樓:白領的白

軟體故障可能性大,這麼多問題,還是做系統吧

5樓:我心飛翔

重做系統吧,估計是系統的事!

電腦螢幕出現左上角的一塊白色是怎麼回事?

6樓:人人哦哦哦課

1、出現這個白色的透明方框,是因為我們開啟了顯示器的視窗增亮的功能才會這麼顯示的,只需要關閉該功能就可以。

2、我們檢視顯示器上的按鈕,找到顯示器的選單按鈕,然後按下。

3、按下後,顯示器中會出現很多功能選項,我們可以看到視窗增亮的選項。

4、通過顯示器的按鈕,按下帶箭頭的圖示,來調節到視窗增亮這個選項上。

5、調節以後,我們按下確定的按鈕,然後選擇第乙個增亮的選項。

6、選中後,使用左右箭頭按鈕,將這個增亮選項關閉,關閉後顯示器右上角的透明方框就會隨之消失。

7樓:蝸牛p科技

電腦桌面左上角出現白塊,可以執行下列操作:

桌面上右鍵--屬性--桌面選項卡--自定義桌面--web選項卡--把當前主頁裡的對鉤去掉就可以了。

如果這是開機時出現的,因為開機時正在引導程式,稍等會在操作試試。 這是卡引起的,也可能當時你開啟了多個程式,重啟一下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選項問題,去顯示器選單裡調介面尺寸到100就行,這玩意就是螢幕調節選區

9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介面再看看,如果還是這樣的話那麼就是顯示器出問題了。

聯想手機左上角NA什麼意思,手機左上角出現個NA是啥意思

那是墨跡天氣軟體的顯示,開啟你的墨跡天氣軟體重新整理一下就好了。n a就會變成天氣的標誌。這是代表機型啊 手機左上角出現個n a是啥意思 可能是天氣預報軟體開了通知欄提醒,天氣更新沒更新好 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呢看麻煩您將該介面截圖傳送給小v,方便小v準確為您解決。聯想手機左上角n a什麼意思 移...

左上角沒有啊,手機左上角的4g標識突然沒有了,怎麼回事?

1.設定 通知欄設定 2.高階 顯示運營商名稱 開啟 到底是什麼問題?什麼東西左上角沒有啊 你如果不是發錯了資訊,那就應該說清楚,才能解決問題 手機左上角的4g標識突然沒有了,怎麼回事?當你所處在的環境訊號沒有被4g覆蓋的時候,或者訊號微弱的時候,就會出現類似情況,說明當前沒有使用4g網路哈,使用4...

電腦開機後黑屏,左上角出現乙個白色橫線?

不能進系統的,可能需要重新格式化硬碟重新裝系統了。有可能是引導問題。你說你電腦開機左上角乙個小游標一閃一閃的,怎麼也進不了系統?出現這種情況,一般你需要先檢查軟體,你可以先重新啟動,按f8進入安全模式試試,如果可以進入,就把系統裡面的防毒軟體全部解除安裝,然後再重新啟動進一下系統,如果還是不行,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