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和狗為什麼能成為好朋友,狗為什麼是人類的好朋友

2022-02-20 19:05:07 字數 3361 閱讀 7225

1樓:積極向上的人

為什麼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在狗的眼裡把我們當成同群的成員嗎?

狗為什麼是人類的好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狗,作為人類最親密的夥伴之一,對主人可謂是忠心耿耿,自古就有忠誠的美名。狗不嫌家貧,始終跟隨主人,保護主人的利益,甚至在關鍵時刻能與主人同生死共患難。

人類最好的朋友

當你的朋友迎接你,給你乙個溫暖的擁抱,

當你的狗狗迎接你,它會給你乙個濕熱的吻。

朋友在你身邊,相敬如賓,你不知如何開口

而狗狗在你身邊,它會主動直接坐上來……

對所有女孩子來說,那些拍照時不自覺向後縮的朋友真是人間**,而狗狗一定不會耽誤你凹造型。

不管你在做什麼,你的朋友都會不停的催促你,那副不耐煩的表情一定讓你尷尬之至,

但無論怎樣,狗狗都會安靜的守護在你身邊,毫無抱怨。

3樓:保家莊

因為狗自古以來就是幫助人們幹活。所以人們非常喜歡他。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狗狗是一種很有靈性的動物,它們是由早期人類在距今4萬年前從灰狼馴化而來的。這麼多年來,它們一直都跟我們在一起,我們與它們的關係也變得越來越親密。起初,它們被馴養成幫助我們的祖先狩獵的工具,後來,經過漫長的演化,狗狗的品種越來越多,它們的功能也不斷增多。

而且,經過數萬年的磨合,我們與它們的感情越來越深,靈魂契合度也越來越高。而現在,它們在我們的生活中發揮著很重要的作用(如軍犬們幫助軍警緝毒和緝拿犯罪嫌疑人,寵物犬們陪伴我們度過無聊孤獨的時光,導盲犬幫助行動不便的盲人,充當其眼睛和雙手等。)。

可以說,狗狗是整個地球上跟我們關係最親密的動物。

5樓:積極向上的人

為什麼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在狗的眼裡把我們當成同群的成員嗎?

為什麼狗是人類的好朋友

6樓:積極向上的人

為什麼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在狗的眼裡把我們當成同群的成員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三字經中的「牛羊馬,雞犬豕,此六畜,人所飼」這句裡後來幾乎不會被人吃的只有犬。

8樓:

狗是人類的朋友?狗是它主人的朋友!它主人是提供食物才能成為狗的朋友。

9樓:茶稚

因為狗是比較通人性的,很忠誠,對主人一心一意,懂得保護。

10樓:來自美術館輕飄飄的蒲桃

狗狗對人類很忠誠不會嫌貧愛富

11樓:123葉離

大概是忠誠吧!狗或許是人的好朋友,但大部分人絕對不是狗的好朋友……

12樓:張澤可

那種小的,長不大在寵物店可能就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對人類有用,有價值,就比如警犬

14樓:協信石業

我要把它當成乙個箭步上前詢問**請私信給我們帶來了巨大貢獻哦!

15樓:佐助的輪迴眼

這樣在吃它的時候會給它留個好名聲,有利用價值當然是好朋友啊,沒聽說過朋友就是拿來利用的嗎

狗為什麼是人類的朋友?

16樓:喵喵喵啊

因為狗很忠誠。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專

前~1.5萬年前。被稱為「人類屬最忠實的朋友」,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大約在12~18年 。為人們看家護院了幾千年。

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的第11位。亦稱「犬」,狗分布於世界各地。

擴充套件資料

狗是由狼馴化而來的。早在狩獵採集時代,人們就已馴養狗為狩獵時的助手。因此,狗算是人類最早馴養的家畜。

犬的嗅覺靈敏度位居各畜之首,眼瞎的狗可以利用鼻子生活的像正常犬。犬靈敏的嗅覺主要表現兩個方面:一是對氣味的敏感程度;二是辨別氣味的能力。

敏感度會因味道的種類而有所差別,狗發現氣味的能力是人類的100萬甚至1000萬倍,分辨氣味的能力超過人的1000多倍,可以分辨出大約2萬種不同的氣味,經過專門訓練的優秀警犬能辨別10萬種以上的不同氣味。

17樓:也孫話

狗只是狗人朋友!而且狗是咬死咬傷人最多的動物!愛狗人士覺得自己跟狗是乙個朋友的話應該主動關進狗籠生活看看狗是不是你們狗人的朋友

18樓:慕菀雪宸

如果你從小養乙隻小狗,你就知道了,每當它看到你的時候,它會把你當成好回朋友,會主動親近你,這會讓答人感覺很舒服,心情很好...特別是對那些不擅長和人交流的、性格內向的人,他們很願意和這種主動接近人的動物做朋友。

19樓:狙神哥

狗不是人類的朋友,因為狗只對其主人忠誠,對其他陌生人是危險的。所以說狗是人類的朋友明顯是以偏概全的謬論。

20樓:

為什麼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在狗的眼裡把我們當成同群的成員嗎?

為什麼狗是人類的好朋友?

21樓:積極向上的人

為什麼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在狗的眼裡把我們當成同群的成員嗎?

為什麼狗狗能成為人類的好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般的寵物裡來面狗是聰自

明的,比如說:貓,鳥,龜。bai

對寵物du加以訓練都能做到對人類的指zhi令有反應dao,只是狗學做更快,難度更大一些。

為什麼說到狗是人類最的好朋友?

在被人類馴化的過程中,狗就對人類看作是自己一夥的。

有的狗在家裡稱王稱霸連主人都不服,打它一頓,它就立即明白自己的階級地方。

既然是一夥的,遇到危險,狗就會幫助人,比方說,遇到野獸了,有人落水,一般的狗就會主動救人,不管是陌生還是主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狗的大腦bai

比一般的

du動物發達,在野外,狗要生存zhi必然變得**,而dao被人類收專養的就變得乖巧溫順屬

,因為它要依賴人類而生存,也就喪失了很多在野外生存的本領和適應環境所需要的野性。

如果你是乙個愛好狗的人可以去看傑克倫敦的**,很多都是關於寫狗和狼的。

24樓:天注定愛你

那有可能說明狗在進化,比如在遠古,人類也是慢慢進化而來的,所有我們人類在發展的過程中會有其他動物會在進化,也有可能表示著新的生物即將進化成功,人類會跟恐龍一樣——滅絕。

25樓:

最理解人類的動物之一

狗為什麼是人類的好朋友,為什麼狗是人類的好朋友

狗,作為人類最親密的夥伴之一,對主人可謂是忠心耿耿,自古就有忠誠的美名。狗不嫌家貧,始終跟隨主人,保護主人的利益,甚至在關鍵時刻能與主人同生死共患難。人類最好的朋友 當你的朋友迎接你,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當你的狗狗迎接你,它會給你一個溼熱的吻。朋友在你身邊,相敬如賓,你不知如何開口 而狗狗在你身邊,...

分手後還能成為好朋友嗎?為什麼啊?

只要是真心相愛過彼此的都不會成為要好的朋友,就算成為朋友了心裡也是有隔閡,你們要成為朋友就證明其中有一人沒有真芯愛過,能 彼此雖然不是戀人了,但之間還存在多少的感情,與其讓這份感情淹沒掉,不如轉移到朋友上面去,戀人終會分手,而朋友卻不會分開,為何不做朋友呢?不能 相處之間會有不必要的麻煩和尷尬,而且...

夫妻離婚以後,為什麼很少能成為好朋友呢?

離婚後,曾經恩愛的夫妻還有機會再做朋友嗎?也許大多數人的答案是不可能的。既然變成了過去式,兩個人的命運也應該變成過去式。愛有多深,恨有多深。陌生人不能談,但真的很難再做朋友。我從來沒有經歷過這樣的婚姻,所以不知道該怎麼,但是我採訪了三對經歷過這樣失敗婚姻的夫妻中的一對。雖然不是故事中的人物,但聽者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