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左上角上出現乙個叉號?

2022-12-08 17:55:02 字數 2802 閱讀 6063

1樓:匿名使用者

html?t=1574667734351

另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了解。

2樓:基甸

左上角出現叉號,可能是您的手機沒有訊號或者訊號不好。

3樓:網友

如果出現了,這個可能是說明你現在沒有訊號了,需要重新搜尋訊號。

4樓:漂亮盤溪撿垃圾

你好,如果手機左上角出現了個叉號的話,意思是讓你關閉當前的頁面的意思呢?應該不是有什麼大問題,也不是作業系統的問題。

5樓:山水阿銳

若手機出現沒有訊號bai,建議你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du1、手機選擇使用的網路模式在當zhi地沒有覆蓋,建議更換網dao絡模式(設定--常規--流動網路/資料網路),選擇2g,或4g/2g、4g/3g/2g對比;

2、重新插拔或更換sim卡嘗試,排除sim卡故障。

3、手機所在位置屬於訊號覆蓋較弱地區或訊號交替覆蓋區域建議重啟手機和更換使用位置;

4、手機的使用環境存在較強磁場干擾,對比其他手機是否有此現象;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為什麼vivo手機左上角上的東西上有一把叉

6樓:網友

為什麼vivo手機刪東西的時候沒有小叉號。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可以截圖給我們看看的,以便為您解答。

8樓:海豚藍

可以截圖看看 ,有截圖就方便找原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上述檢視到,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操作下:

1、可能是sim損壞/沒安裝。

10樓:杯酒豔黃昏

這種金剛應該是你的手機卡,沒有插好,然後才會導致有乙個吵,導致訊號顯示不出來。

11樓:l霧l中花

可能是第三方復。

軟體的顯示圖示,如製果需要取消圖示,建議先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從螢幕底部上滑調出工作列,點選一鍵加速清理後台執行的程式。

12樓:大小姐

這個應該是開啟小程式都有的符號,點選就會關閉這個小程式。

13樓:以柔情

這個是不是關閉視窗的鍵,你退出看看還有麼,如果一直有的話你就去手機店讓他們看看。

14樓:丶鬼才丶

就是手機卡沒插,或者是插了卡,但是沒訊號,還有可能是卡槽壞了或者是卡壞了。

15樓:lxq南極的熊

你好vivo手機桌面出現小方框,可嘗試按照以下方式取消:

建議進入i主題--我的--本地主題中使版用系統主題試試權,然後再將手機重啟看看。

可以在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中找到待機桌面清除資料試試;清除待機桌面的資料是會將之前所設定的桌面主題等還原到初始狀態的,還請謹慎操作。

具體步驟如下(以vivo y85為例):

1、在手機桌面中找到i主題圖示,進入i主題2、在i主題中點選我的。

3、進入我的介面中選擇本地主題選項。

4、在本地主題中使用系統主題即可。

清除待機桌面資料具體步驟如下:

1、在手機桌面中找到設定圖示,進入設定。

4、進入應用程式中選擇全部選項。

5、在全部中找到待機桌面清除資料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沒有手機卡或者記憶體卡。

17樓:嘟嘟爸

這個的話應該是你的運營商無服務的。或者是沒有訊號造成的。

18樓:網叭

應該是手機沒有訊號的標誌。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卡沒有插好,所以沒有訊號。

20樓:娜夢想離我不遠

我的好像也有啊,不怕,正常答題就行。

vivo手機圖示上左邊有個帶叉子的什麼意思?

vivo手機狀態列中訊號欄有叉是什麼意思

21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的訊號顯示有乙個叉,一般是網路訊號問題,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 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 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22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您所在環境無訊號導致的,建議更換環境試試。

我的步步高vivos9手機上總是出現兩個框上面有個紅叉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抱歉,根據您的描述無法判斷是什麼圖示,建議您下拉狀態列看下的。

vivo手機左上角的圖示,紅公尺手機左上角圖示

您好,請您詳細的敘述您使用手機所碰到的問題,以便得到更好的幫助。紅公尺手機左上角圖示 你好。你可以在設定 通知和狀態列上內設定。miui.問一下oppo手機左上角圖示 我差不多懂了 這個是情景模式的圖示,你形容的這個應該是會議模式你換成標準 戶外等模式 圖示就會有變化試試 您好,這個是您更改了情景模...

聯想手機左上角NA什麼意思,手機左上角出現個NA是啥意思

那是墨跡天氣軟體的顯示,開啟你的墨跡天氣軟體重新整理一下就好了。n a就會變成天氣的標誌。這是代表機型啊 手機左上角出現個n a是啥意思 可能是天氣預報軟體開了通知欄提醒,天氣更新沒更新好 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呢看麻煩您將該介面截圖傳送給小v,方便小v準確為您解決。聯想手機左上角n a什麼意思 移...

手機左上角有個RMA是什麼意思,手機左上角「E」是什麼意思?

手機運存。ps 對於許多新手來說,對 運存 和 記憶體 的含義,還不是很了解,這裡解釋一下。運存 是手機執行程式的執行空間 記憶體 是手機儲存檔案的記憶體空間 而執行乙個程式需要 運存和記憶體相互支援的,並不是單單只有運存就行的。return material authorization的英文縮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