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後螢幕左上角出現鎖圖示,不能進入BIOS系統

2021-04-18 10:22:45 字數 1304 閱讀 9940

1樓:漫步風雨

因為品牌電腦的設定不同!這種情況可以打**給聯想公司、說明問題、取得技術上的支援!!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黑屏,只有左上角的游標在閃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正解吧

首先告訴你導致的原因,你的機器一定自行分割槽安裝過系統,而且極有可能用的是那種一鍵分四個區的ghost版本,並沒有完全刪除聯想出廠的一鍵恢復,就是它導致的這個故障現象。

到維修站讓他們幫忙解決一下吧,需要用乙個他們專用的軟體清理一下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池卸下,按住開機鍵5秒,連續操作3次,這樣把靜電釋放了。機子就正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是不是沒有認到硬碟,如果硬碟沒有問題,就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

5樓:金陵湖畔

1.電源出問題了,試著不用外接電源,只帶電池開機或者是不帶電池只用外接電源開機

2.記憶體出問題了,檢查記憶體安裝

3.硬碟鬆動了,重新固定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拆出硬碟,裝到其它機子,在其它機子上用ghost把系統裝到本本的硬碟上,還原完了,斷電然後接到本本上,這樣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問題應該沒裝好,重灌下系統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重做系統試試吧,進你的bios設定光碟機啟動後,試試能不能重做系統

如果不能,哪基本就是硬體壞了,你的那個游標是沒進到系統,而且你插拔記憶體硬碟之類的,是不是插電操作了,這樣很容易燒壞的。

9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全面的知識和分析討論。

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

com.cnthink論壇:thinkbbs.

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你的硬碟自帶的一鍵恢復故障。如果在保修期建議更換硬碟。要是在保修期外,可以在聯想維修站解除安裝一鍵恢復。低格有時亦可以解決。

你拔掉硬碟看機器自檢是否正常。要是正常就可以確定上述判斷。或者直接換個有系統的硬碟一試就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壞了,到維修站去。

聯想F41筆記本自動關機後重啟螢幕左上角只有游標閃動並且無法用任何形式引導系統

如果什麼都辦法引導,只有拆機把硬碟拆下掛在別的機器上做系統了 這種情況硬碟壞的多,我的本子硬碟壞了,結果什麼工具都無法引導,後來換塊硬碟就可以用u盤引導做系統了 樓上的能清楚樓主說的麼。無法用任何形式引導系統,你們還修復個什麼,還怎麼重灌個什麼。機子是卡在硬體檢測上了吧。我是f41a,也出現過這個問...

筆記本開機沒反應螢幕都不亮,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螢幕不亮什麼原因

我知道你的開機燈亮著。你按我的方法操作 記憶體,cpu,這兩個是主要的元凶,你的是新電腦,主機板一般沒問題。你會diy的話,嘗試開啟後蓋,把記憶體重新插拔一下。不行的話就拆掉電池,拔掉電源,按住電源鍵5秒,鬆開後三秒再按住,反覆操作4次,插上電池開機。基本就好了 看清楚 就拆掉電池,拔掉電源,按住電...

聯想筆記本開機藍屏,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就藍屏了怎麼辦?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假如您沒有自己重灌系統的話,建議您進行筆記本對的一鍵恢復。聯想一鍵恢復功能可以幫助您在電腦出現問題的時候,恢復到預裝的作業系統或者使用者自行備份的狀態。如果您的機器有預裝了windows 作業系統的話,可以嘗試通過筆記本d面的啟用碼進行啟用預裝系統。如何使用ideapad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