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切除手術後多久可以吃雞肉,做過手術的人一輩子都不能吃雞肉了嗎

2021-04-15 21:47:32 字數 650 閱讀 3915

1樓:疤痕修復董雷醫生

長瘢痕之copy後,一般建議盡可能避bai

免食用辛辣刺du激油膩食物,避免飲酒zhi吸菸等不良習慣,多食dao用一些富含微量元素食物。

(1)創傷出現到癒合期間,應多食用促進癒合類食物,吃一些清淡優質蛋白食物,盡量少食用影響癒合類的食物。一般飲食無明顯禁忌,主要是避免辛辣刺激油膩食物。辛辣刺激食物,油膩性食物,飲酒,喝濃咖啡,會導致血管擴張,增加瘙癢、疼痛感。

(2)避免食用過敏性食物:一般有明確過敏的食物,建議瘢痕增生期間盡可能少吃,避免引起過敏,過度搔抓刺激加重瘢痕症狀。

(3)盡量避免食用刺激瘢痕食物:飲食中不要盲目忌口,海鮮牛羊肉等所謂的發物,不是絕對不能吃,比如食用後瘢痕處無明顯瘙癢疼痛加重,就可以食用;如果某種食物食用後瘢痕瘙癢明顯,建議盡可能少食用此類食物,平常生活中可以養成記錄生活筆記,多次重**現可疑刺激性食物,避免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量進食的。應該避免生冷辛辣等不良刺激的

3樓:系叡雋運幹

您好,這個可以吃的,有營養的還是要吃的。不過辛辣,

海鮮這些類的少吃。多塗疤痕修復素,可以防止感染發炎,恢復的快一些。

做過手術的人一輩子都不能吃雞肉了嗎?

胰腺囊腺瘤切除手術後胰腺功能多久可以恢復正常

一般是胰腺炎後恢復不好出現的囊腺瘤,如果沒有明顯的影響和不適症狀,應該不必 的,很少癌變的,其實就是壞死組織吸收後留下的空囊,也是胰腺炎的結果之一 胰腺囊腺瘤需要做手術嗎 朋友你好!如果是良性腫瘤,良性腫瘤一般危害不是很大,如果有壓迫重要器官則要考慮緊急手術 一般可以擇期手術 手術效果最確切。剛做完...

手術後的病人可以吃雞肉,牛肉嗎

你好。牛肉是i優質蛋白,是很好的食物。手術之後是可以吃牛肉的。但是有一些情況是需要注意的,那就是要看具體的手術情況如何以及吃的時間和方式等等。術後前幾天是要吃容易消化和吸收的半流食的,不適合吃牛肉,之後就可以隨便吃了。可以喝點兒雞湯補補,但是肉類盡量先別吃。手術後,身體各項都需要乙個休息調整,大魚大...

痔瘡手術後多久吃辣的,痔瘡手術後多久能好

建議兩個月以上才可以的。你好,痔瘡手術必須忌辣,等痊癒以後就可以吃,一般在手術三個月以後,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請給我評價,謝謝。忌辛辣 忌菸酒 清淡飲食。多食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保持肛周清潔乾燥。痔瘡手術後多久能好 痔瘡手術目前方法是比較多的有微創的pph手術,有混合痔的外切內扎手術,也有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