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後過多久可以吃海鮮和辣的,手術多久才能吃辛辣和海鮮等

2021-03-04 08:57:26 字數 3274 閱讀 7484

1樓:公尺湯

大概乙個月就可以吃頃派了,當然 得根據身體的情況 在怎麼好的手雀碼賀術都傷了元氣 所以千萬多注意噢!還有忍住嘴饞 別吃辛辣的,模鏈要不然會發炎的…

手術後過多久可以吃海鮮和辣的

2樓:濕為陰邪

的手術都傷了元氣 所以千萬多

3樓:唯美

大概乙個月就可以吃了,當然 得根據身體的情況 在怎麼好的手術都傷了元氣 所以千萬多注意噢!還有忍住嘴饞 別吃辛辣的,要不然會發炎的…

4樓:富比士

那得看什麼手術,也可以問醫生

手術多久才能吃辛辣和海鮮等

5樓:鵝子野心

我們在進行手術後不適宜吃海鮮,因為海鮮容易引起傷口腫脹,刺激傷口。同時油炸,辛辣,刺激、熱氣上火的食物最好也不吃,應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1、非胸腹部手術的病人,一般在麻醉反應消失後或小手術後進食,可最先給冷流食,次日給流食,第三天改為半流食。口腔部位手術後要酌情允計進食,以半流食和軟膳為好。膳食要營養充足,食物細、軟、爛,如牛奶、酸奶、豆漿、豆腐腦、藕粉、麵糊、菜泥、肉泥等,忌硬食物或辛辣刺激食物。

2、多吃纖維糙公尺、蔬菜等,也可以食用瑞他命酵素膏,可以為體內大量的補充孝素,進入體內的孝素可以提高免疫力,防止虛弱的身體被病菌侵害,同時還可以增強人體自癒能力,促進營養吸收,改善便秘等等,在手術後服用可以有助於身體的**,以及為健康身體打好基礎。

3、腹部手術的病人,胃腸手術後,病人在術後3——4天排氣,然後可少量清流食,再改為全流食;幾天後改為少渣半流食,需經一段時間後過渡到軟食,適應後不能用普通膳食。

6樓:門耕順嬴寅

點痣後兩個星期內是不允許吃特別辛辣和海鮮,醬油、醋、有色素的一類。你還可以去買一些維生素c吃,它是抑制黑色素生長的,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回流。開頭乙個禮拜是不能沾水的,就用溼毛巾在沒點的地方擦擦。

還有一定要注意防曬。

割完雙眼皮後多久才能吃海鮮和辣椒呢?

7樓:終剛強兮

割完雙眼皮盡量乙個月內不要吃海鮮、牛羊肉及辛辣刺激性食物,這些對傷口癒合不利,有可能發炎,建議雙眼皮手術後的飲食注意:雙眼皮手術後飲食應清淡,少食焦烤油爆食品,可多吃富含營養,易消化的食物。

擴充套件資料:

割雙眼皮手術的注意事項

1.手術前兩周內,請勿服用含有阿司斯匹林的藥物,因為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翔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應診大夫確認手術方案;

3.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

4.術前不要化妝;不要進食油膩的東西,睡前半小時不要喝水;

5.女性要避開月經期,懷孕期;

6.術後口服抗生素5~7天;

7.術後5~7天拆線(手術當日不計算在內,**雙眼皮不需拆線);

8.術後7天內創口勿沾水;

9.術後乙個月內禁菸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盡量少食海鮮,羊肉,魚等。禁用阿司匹林,華法林,及活血化淤等中成藥;

10.適當休息,二周內避免劇烈運動,一月內勿用力揉眼。

8樓:

哈哈,樓主的情況跟我一樣,我是忍受不了,我大概乙個星期就吃辣了,而且是火鍋,我做的也是韓式,現在剛好一年,總算自然了,我朋友她忌口忌的很厲害,不要說辣的,連葷的都不吃,她說她就恢復的很好,乙個月左右就不腫了,所以為了美,還是忍忍吧

9樓:褲衩衩小屁孩

最好別吃,為了美,犧牲下也是值得的了,等過了這段時間再吃吧,在忍忍。

我是在成都恆博美容做的韓式雙眼皮,記得做的時候醫生跟我說的是乙個月內別吃辣椒海鮮這些法物,反正我是堅持了差不多兩個月,不過現在想想確實值得,因為我現在恢復的很好,很自然,沒有疤痕,閉著眼睛也看不出來是做個手術的,這個可能乙個是醫生的技術好,還有我自己保養的好,加上我也不是疤痕體質。

臉上手術後多久可以吃海鮮和辛辣物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這樣的話,理論上是說傷口完全癒合了以後可以吃但是!!!

請看好哦~~但是海鮮和辛辣食物會讓你的舊傷口**機率非常大,而且很嚴重,所以樓上的建議是對的,永遠不要吃!

不然你看看那些過敏體質的人,原本好端端的,吃餐蝦後臉上都會生痤瘡,可見發物的威力多大~~~

而你還是手術~~千萬別碰~~~~

11樓:李少魁

海鮮可以吃點,別多吃就可以了

辛辣物品最好別吃,要不傷疤的顏色回加重

傷疤痊癒後也盡量別吃那麼多辛辣物品,會上火,會長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的體質....

如果是內火較旺的人...

盡量不要吃或少吃....

13樓:帥滴掉扎

為了漂亮就不要吃

困難造成不堪的後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醫生說是2個月。我媽動完手術就是

手術後能吃海鮮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批人對海鮮過敏,尤其有傷口時,會因為過敏反應而影響傷口癒合,增加結疤概率。但患者不一定知道自己是否對某種海鮮過敏,所以醫囑患者禁食海鮮最安全。 此外,在魚、海鮮中,存在著一種特殊的化學物質,稱為「花生四烯酸」。

1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可以,一般來說,術後7-10天不能夠吃寒性食物

的,而海鮮中的,有很多是寒性較強的食物,例如螃蟹、田螺、魷魚等意見建議:做完手術如果吃海鮮的話,對於體內淤血的,排出有著不利的影響。所以,術後的7-10天內最好是先不要吃海鮮了

17樓:籍梓湯含玉

目前很多女性都選擇隆鼻手術進行美容,而進行手術之後吃海鮮會影響的效果。因此,隆鼻後需要多久才能吃海鮮是求美者非常關心的問題。那麼隆鼻後多久能吃海鮮呢?

下面我們就請伊美尚專家為大家介紹。

專家指出,隆鼻之後吃海鮮往往會影響隆鼻的效果,因此,隆鼻之後盡量不要吃海鮮,在隆鼻恢復之後才可以吃。隆鼻術後恢復過程是乙個自然的過程,隆鼻後注意事項更進一步促進了隆鼻後恢復,當然也能達到更理想的效果,讓你通過隆鼻擁有乙個挺拔靚麗的美鼻。還有就是在隆鼻腫脹期最好不要戴眼鏡,以免會給鼻子腫脹部位一定的壓迫力。

隆鼻之後一週內禁吃辛辣刺激、油膩、海鮮及牛羊肉等發物;最好半個月,海鮮吃多了不好,容易失眠!乙個月內不可用手左右搬動鼻子,三個月內不可內鼻部避免遭受重力衝擊。

手術後過多久可以吃海鮮和辣的,手術多久才能吃辛辣和海鮮等

的手術都傷了元氣 所以千萬多 大概乙個月就可以吃了,當然 得根據身體的情況 在怎麼好的手術都傷了元氣 所以千萬多注意噢!還有忍住嘴饞 別吃辛辣的,要不然會發炎的 那得看什麼手術,也可以問醫生 手術多久才能吃辛辣和海鮮等 我們在進行手術後不適宜吃海鮮,因為海鮮容易引起傷口腫脹,刺激傷口。同時油炸,辛辣...

隆鼻手術後多久可以吃海鮮,手術後的人能不能吃海鮮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假體隆鼻術後,預防感染是 的關鍵。可應用抗生素預防感染 飲食上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一般半月後可吃海鮮 手術後的人能不能吃海鮮 不能。手術以後不能吃 發物 辛辣刺激 魚蝦海鮮這些都有可能歸屬於 發物 的範疇。我國傳統醫學中所謂 發物 是指容易動風生痰 發毒助火助邪之品,此類食物...

痔瘡手術後多久吃辣的,痔瘡手術後多久能好

建議兩個月以上才可以的。你好,痔瘡手術必須忌辣,等痊癒以後就可以吃,一般在手術三個月以後,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請給我評價,謝謝。忌辛辣 忌菸酒 清淡飲食。多食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保持肛周清潔乾燥。痔瘡手術後多久能好 痔瘡手術目前方法是比較多的有微創的pph手術,有混合痔的外切內扎手術,也有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