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術後多久可以恢復?經常勃起是否影響手術

2021-10-21 13:41:42 字數 2664 閱讀 3334

1樓:

進行手術時,醫師會視患者之情況給予適當的麻醉,為了避免病患對麻醉的不適應而引起的嘔吐反應,手術前應禁食四至六小時;手術以後,麻醉效消退之後,傷口會有輕微疼痛及淤腫情形,應定時服用藥物,通常在三天後,症狀即可消退,傷口在七至十天後即可痊癒。傷口癒合前,應依照醫師批示,定期回診追蹤複查。

手術後傷口部分應保持清潔乾燥,小便時請小心不要弄濕紗布,如果紗布被尿液浸濕,可先將紗布拿掉,再回門診換藥。手術後,除了上全身麻醉的小孩為了照顧安全上的考慮,需要短暫的住院觀察之外,一般患者仍可從事日常工作,不需住院。

包皮手術後恢復期間可能出現****部不適,這是正常現象。一般過一週左右這種感覺就可逐漸消失。最好休息1-2天,可以臥床休息,亦可上網或看書等。

盡量少走動,以防術後活動出血。包皮手術後恢復傷口會有輕微疼痛及瘀腫的情形,應定時服用止痛藥,約7~10天後即可痊癒。

包皮手術後多久可以恢復正常?包皮手術後恢復期有一些是需要注意的,雖然先在包皮手術都是非常簡單的小手術,但是如果不注意包皮手術後恢復對身體還是有影響的。包皮手術後有一些事情需要注意,詳情有如下幾點。

1、包皮手術後恢復期間可能出現****部不適,這是正常現象。一般過一週左右這種感覺就可逐漸消失。

2、包皮手術後恢復自我的注意事項對手術恢復起著不小的作用,不可忽視。一般3天後換藥一次,過了三天左右正常活動一般無大礙了。

3、若有**勃起的狀況時,請用一手護傷口,一手用力捏痛**,讓**自然消退,以免傷口裂開;若傷口腫痛出血,可以區域性冷敷加壓止血;若出血嚴重時,則應立即回院就診。

2樓:新冬

你可以天天晚上洗***與**,以後就習慣了,根本就不需要手術

男性包皮手術後多久可以喝酒?

3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一般等7~10後,傷口痊癒以後就可以喝酒,但還是不要過量。

有傷口能不能喝酒,一定要根據具體的情況來看,如果傷口很小的已經結疤了,那麼是可以適當的喝一些,如果傷口比較大,出血量比較多而且傷口還是出於易感染的階段,就不能喝酒,不然會導致傷口出血的情況。

無論是白酒或者是啤酒,都會對傷口癒合造成一定的影響。因為酒精會擴張毛細血管,不利於傷口周圍毛細血管收縮止血,造成感染的機率增加,延緩傷口癒合速度。

擴充套件資料:

在進行包皮環切手術後,患者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手術後,除全身麻醉的兒童需短暫留院觀察外,一般患者仍可從事日常工作,無需住院。青春期及成年患者在手術後會因**勃起,出現傷口腫痛、出血等,若是輕微出血,只需區域性冷敷,並加壓止血即可;若出血嚴重,則應立即回院就診。

2、患者在術後應穿緊身**,並將包紮好的**豎起來,即**頭向上,妥善固定,這樣在走路時,**只會小幅度或不會受到摩擦,以減少切口出血,減輕疼痛等不適症狀。10天後,若傷口癒合完全,患者可更換寬鬆**。

3、在進行包皮手術時,醫生會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給予不同麻醉方式,等術後***效消退後,傷口會有輕微疼痛及淤腫情形,患者應定時服用藥物,通常3天後,症狀即可消退。

4、常規使用頭孢類抗生素預防感染。

5、患者在手術後需休息1~2天,盡量少走動,以防術後水腫及血腫,避免辛辣刺激飲食。

6、患者在手術後應盡量避免**勃起,否則容易引起術後出血。可口服雌激素3天。

7、傷口在7~10天後即可痊癒。傷口癒合前,應定期回診追蹤複查。

8、手術後,傷口部分應保持清潔、乾燥,排尿時不要弄濕紗布。

9、一般來說,在手術1個月後,患者可恢復性生活。

人民網-哪些人需要做包皮手術?談談包皮環切術的那些事兒

4樓:匿名使用者

包皮手術後要注意哪些方面?專家介紹說,這是不少男性朋友詢問的問題,包皮手術就是對過長的包皮進行切除,即在**背部直切乙個口,然後在橫向剪一圈多餘的包皮。包皮過長往往會影響夫妻間性生活的美滿,因為包皮過長使**不能露出來,使得在**過程中不能得到較強烈的刺激,故造成性生活的不協調。

男性在做完包皮手術後最好不要喝酒,因為包皮手術後喝酒對於手術的恢復不利,一般建議在手術後乙個月才才喝酒。男性包皮手術後多久可以喝酒呢?以下是專家的具體介紹:

包皮手術後多久可以喝酒?包皮手術後的護理

包皮手術後的護理 1、平時要注意清心寡慾,不要太衝動,因為勃起了會把傷口撕裂,使癒合變慢的。飲食禁忌辛辣刺激食物,戒菸酒,穿衣要寬鬆,避免劇烈運動,

包皮手術後的護理 2、如發生出血不止,可以看見鮮血從紗布滴出,說明有小動靜脈未結紮穩妥,需馬上到醫院就診,採取相應措施。術後遵醫囑換藥、複查,遵醫囑使用藥物,預防感染;

包皮手術後的護理 3、術後及時排尿,以免發生尿瀦留。排尿時避免弄濕敷料。可以用面巾紙擋在尿道口和敷料之間。

如不小心被尿液浸濕,最好到醫院做創面清潔換藥。出現不適情況及早到醫院複查。一般一週左右可以恢復。

乙個月後恢復性生活。

包皮手術後的護理 4、男性在包皮手術後除了不能喝酒外,在飲食上要注意。應該盡量吃清淡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強的食物,以免刺激傷口發炎。術後最好休息1-2天,避免出血,盡量避免性刺激引起**勃起;

如果還是沒有明白包皮手術後多久能喝酒的話,專家指出,術後乙個月內最好是不要過於頻繁大量的接觸菸酒。包皮手術後傷口要乙個月左右才完全恢復,在傷口沒有完全恢復期間,並且飲食清淡,不能喝酒,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建議等傷口完全恢復後再喝酒。

5樓:魯飆營霞姝

喝酒容易產生性興奮,導致**勃起,影響傷口癒合,所以應耐心等帶傷口完全癒合牢固後再喝也不遲.

包皮手術後多久能恢復,男性做完包皮手術後多少時間能恢復?

您好!由於個體差異,包皮手術後區域性的血管和淋巴管恢復較慢,區域性的組織液和血液迴圈不暢,會引起水腫,一般的情況下1個月左右可以消失!可以 可以和同學去玩?一般拆線後2天就沒有事了!不要怕擔心痛的事情!包皮手術後青年人更需注意,因長期包披的 頭,神經末梢很敏感,一旦裸露,很易勃起,所以應避免看色情書...

包皮手術多久可以康復,包莖術後多久才能恢復

一般的包皮手術在乙個星期就可以恢復正常工作學習,可能由於gui頭比較敏感而會造成不舒服的感覺,一般再過一週就可適應。手術後1個月就可以進行性生活,期間不要抽菸喝酒,也不要吃辛辣食品。包皮環切手術以後,一般情況下2 3天,可以拆除紗布,目前用的多為可吸收縫線或者是吻合釘不需要拆除,都可以自動脫落的,術...

做包皮手術後,發現切除的過多,勃起時下面部分正常,上面部分的皮拉的很緊,請問有沒有什麼好方法補救

如果發現切除多了,沒辦法補救了。但是正常是不會的,因為過性生活的時候還是可以拉伸 的皮的,原理上是不會短的。只能多過性生活,是有延展性的。多做做就長了 暈。兄弟找到庸醫了。這個是沒辦法補救的。只要不是太緊問題還不是很大哪。沒了 哥們 自動吧,早日練成葵花寶典 我做割包皮手術,之後發現包皮太短,有強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