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後過多久可以吃海鮮和辣的,手術多久才能吃辛辣和海鮮等

2021-03-03 22:45:50 字數 2514 閱讀 1985

1樓:濕為陰邪

的手術都傷了元氣 所以千萬多

2樓:唯美

大概乙個月就可以吃了,當然 得根據身體的情況 在怎麼好的手術都傷了元氣 所以千萬多注意噢!還有忍住嘴饞 別吃辛辣的,要不然會發炎的…

3樓:富比士

那得看什麼手術,也可以問醫生

手術多久才能吃辛辣和海鮮等

4樓:鵝子野心

我們在進行手術後不適宜吃海鮮,因為海鮮容易引起傷口腫脹,刺激傷口。同時油炸,辛辣,刺激、熱氣上火的食物最好也不吃,應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1、非胸腹部手術的病人,一般在麻醉反應消失後或小手術後進食,可最先給冷流食,次日給流食,第三天改為半流食。口腔部位手術後要酌情允計進食,以半流食和軟膳為好。膳食要營養充足,食物細、軟、爛,如牛奶、酸奶、豆漿、豆腐腦、藕粉、麵糊、菜泥、肉泥等,忌硬食物或辛辣刺激食物。

2、多吃纖維糙公尺、蔬菜等,也可以食用瑞他命酵素膏,可以為體內大量的補充孝素,進入體內的孝素可以提高免疫力,防止虛弱的身體被病菌侵害,同時還可以增強人體自癒能力,促進營養吸收,改善便秘等等,在手術後服用可以有助於身體的**,以及為健康身體打好基礎。

3、腹部手術的病人,胃腸手術後,病人在術後3——4天排氣,然後可少量清流食,再改為全流食;幾天後改為少渣半流食,需經一段時間後過渡到軟食,適應後不能用普通膳食。

5樓:門耕順嬴寅

點痣後兩個星期內是不允許吃特別辛辣和海鮮,醬油、醋、有色素的一類。你還可以去買一些維生素c吃,它是抑制黑色素生長的,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回流。開頭乙個禮拜是不能沾水的,就用溼毛巾在沒點的地方擦擦。

還有一定要注意防曬。

手術後的人能不能吃海鮮

6樓:檸檬一家人

不能。手術以後不能吃「發物」,辛辣刺激、魚蝦海鮮這些都有可能歸屬於「發物」的範疇。我國傳統醫學中所謂「發物」,是指容易動風生痰、發毒助火助邪之品,此類食物不僅容易誘發舊病而且容易加重新病。

同時中醫認為「發物」是能引起人體陰陽平衡失調,誘發和加重某些疾病之物。凡食性與病性相同者,寒性食物誘發和加重寒證,熱性食物能誘發和加重熱證,凡此皆可納入「發物」範疇。

7樓:匿名使用者

怕對傷口不好,最好是乙個月後再吃。最好不要吃 ,因為這是正處於恢復期,身體有待進一步調理,海鮮本身對大多數病都不利。飲食方面合理均衡就好的,不食生冷油膩辛辣油炸醃製食品等。

手術後過多久可以吃海鮮和辣的?

8樓:公尺湯

大概乙個月就可以吃頃派了,當然 得根據身體的情況 在怎麼好的手雀碼賀術都傷了元氣 所以千萬多注意噢!還有忍住嘴饞 別吃辛辣的,模鏈要不然會發炎的…

臉上手術後多久可以吃海鮮和辛辣物品?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這樣的話,理論上是說傷口完全癒合了以後可以吃但是!!!

請看好哦~~但是海鮮和辛辣食物會讓你的舊傷口**機率非常大,而且很嚴重,所以樓上的建議是對的,永遠不要吃!

不然你看看那些過敏體質的人,原本好端端的,吃餐蝦後臉上都會生痤瘡,可見發物的威力多大~~~

而你還是手術~~千萬別碰~~~~

10樓:李少魁

海鮮可以吃點,別多吃就可以了

辛辣物品最好別吃,要不傷疤的顏色回加重

傷疤痊癒後也盡量別吃那麼多辛辣物品,會上火,會長痘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的體質....

如果是內火較旺的人...

盡量不要吃或少吃....

12樓:帥滴掉扎

為了漂亮就不要吃

困難造成不堪的後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醫生說是2個月。我媽動完手術就是

手術後不能吃海鮮和辣椒嗎 如果吃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可以喝點稀飯或者雞湯、海鮮和辣椒屬於刺激性食物!容易使傷口感染或者癒合效果不好!真吃了那也只能這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引起發炎或至傷口延期癒合。

手術後病人多久可以吃海鮮

16樓:嘉大乘映

通常是三個月,但要忌寒涼食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術後的飲食最好是清淡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海鮮最好還是過段時間再吃

手術後20天能吃海鮮辣椒麼

18樓:若曦b哦

絕對不可以,一般來說,術後7-10天不能夠吃寒性食物

的,而海鮮中的,有很多是寒性較強的食物,例如螃蟹、田螺、魷魚等意見建議:做完手術如果吃海鮮的話,對於體內淤血的,排出有著不利的影響。所以,術後的7-10天內最好是先不要吃海鮮了

手術後過多久可以吃海鮮和辣的,手術多久才能吃辛辣和海鮮等

大概乙個月就可以吃頃派了,當然 得根據身體的情況 在怎麼好的手雀碼賀術都傷了元氣 所以千萬多注意噢!還有忍住嘴饞 別吃辛辣的,模鏈要不然會發炎的 手術後過多久可以吃海鮮和辣的 的手術都傷了元氣 所以千萬多 大概乙個月就可以吃了,當然 得根據身體的情況 在怎麼好的手術都傷了元氣 所以千萬多注意噢!還有...

隆鼻手術後多久可以吃海鮮,手術後的人能不能吃海鮮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假體隆鼻術後,預防感染是 的關鍵。可應用抗生素預防感染 飲食上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一般半月後可吃海鮮 手術後的人能不能吃海鮮 不能。手術以後不能吃 發物 辛辣刺激 魚蝦海鮮這些都有可能歸屬於 發物 的範疇。我國傳統醫學中所謂 發物 是指容易動風生痰 發毒助火助邪之品,此類食物...

痔瘡手術後多久吃辣的,痔瘡手術後多久能好

建議兩個月以上才可以的。你好,痔瘡手術必須忌辣,等痊癒以後就可以吃,一般在手術三個月以後,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請給我評價,謝謝。忌辛辣 忌菸酒 清淡飲食。多食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保持肛周清潔乾燥。痔瘡手術後多久能好 痔瘡手術目前方法是比較多的有微創的pph手術,有混合痔的外切內扎手術,也有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