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做完包皮手術後大學多久可以運動比如說 打球,跑步,健身之類的

2021-06-29 16:03:19 字數 1925 閱讀 96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禮拜,線會自動 化的;別看那種電影喔,線會邦掉,傷口會裂開 (你就麻煩了)

【手機碼字辛苦,滿意請採納】

2樓:熊熊嘞

兩週可以小跑的,一個月痊癒

包皮手術後多久能劇烈運動?比如說打籃球 10

3樓:劍利澤

不管手術多成功,不管癒合多好,不管有沒有感染,你的jj都會腫一段時間的,不要擔心這是正常的,用高錳酸鉀泡泡就會好,再說的話你的**由於是嫩**初次暴露在褲子裡會不適應的,都很正常.你千萬不要有什麼心理上的負擔,這是一個很小的手術.你問多少天能運動,不要相信資料的東西,醫學也要以人為本.

只要你的jj不腫了,適應了褲子,無感染,翻轉處的包皮乾淨,就可以正常運動了.一般是有段時間要張開腿走路的,我知道不是你願意,那是jj不舒服撒,正常的

做完包皮手術後多久才能夠跑步,打籃球等劇烈運動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其碼1個月吧

過了1個月後再嘗試激烈運動吧,畢竟傷口要緊呀,還是小心點的好。

5樓:東營強

我做完了就沒休息,該上班上班,該走動走動啊!你得用外用消毒水勤洗著點,勤換紗布,自己換就好了啊!

6樓:波波崽崽

不習慣?指的是jj與**的摩擦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球,沒有問題的

輕微感冒是否可以去運動,比如說跑步,健身之類的

8樓:搞怪一樂

輕微感冒是可以去運動的。

1、散步

感冒可能會影響我們的能量水平,但即使是20分鐘的散步也能讓我們獲得規律運動的好處,另外還能幫助我們改善感冒症狀。

2、慢跑

如果你平時一直堅持慢跑,那麼就沒有必要因為輕微的感冒而叫停。美國馬里蘭州的一名家庭醫生安德里亞·赫爾斯表示,他有一些跑友患者,這些人都說跑步能讓他們在生病時感覺更好。

“跑步是一劑天然的減充血藥,尤其減輕鼻充血,它能幫助我們清醒頭腦。”

3、瑜伽

當對抗普通感冒這樣的感染時,身體會釋放壓力荷爾蒙——皮質醇。研究表明,一些緩解壓力的“招數”,例如瑜伽和呼吸練習等,可能有助於提高免疫力。

包皮手術後多久可以運動?

9樓:春朝百山

一般來說包皮切割手術後7天拆線,拆線後1周左右即可正常活動

割包皮之後多久可以運動?比如跑步

10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正常包皮術後就可以自行回家的,只要隔天換藥就可以了.一般傷口癒合快的7天就可以拆線了,之後1周之內不要做劇烈運動就行,在之後就和正常人沒有不同了,傷口癒合情況可以看術後創口接合部位的生長情況就好了.

包皮手術後多久可以運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包皮切割手術後7天拆線,拆線後1周左右即可正常活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的一年的時間吧.

做完包皮手術帶著一個膠套,請問過多久才能做體育運動,比如說跑步跳繩

13樓:沃鵬運

問題分析:

包皮過長及包莖是很常見的男性**發育異常,**一般以手術為主,即包皮環切手術,一般術後需要一到兩週的時間恢復,中間可以有刀口滲出,水腫,所謂的“蛻皮”,縫線脫落等情況,均屬於正常現象。你所提到的膠套可能是包紮的敷料,第一次換藥後即可解除。

意見建議:

一般術後7天左右刀口滲出減少,縫線即開始脫落,逐漸恢復正常,劇烈體育活動建議一月後進行,一月內穿著緊身**,可以減輕不適感。

包皮手術後多久能恢復,男性做完包皮手術後多少時間能恢復?

您好!由於個體差異,包皮手術後區域性的血管和淋巴管恢復較慢,區域性的組織液和血液迴圈不暢,會引起水腫,一般的情況下1個月左右可以消失!可以 可以和同學去玩?一般拆線後2天就沒有事了!不要怕擔心痛的事情!包皮手術後青年人更需注意,因長期包披的 頭,神經末梢很敏感,一旦裸露,很易勃起,所以應避免看色情書...

包皮做完手術以後多久會恢復了,男性做完包皮手術後多少時間能恢復?

一個月吧,一般一個月會有恢復 年齡小恢快,越大越大 包皮手術後恢復時間一般在一星期左右,一個月之後可以性生活。傷口在術後七至十天後即可痊癒。男性做完包皮手術後多少時間能恢復?您好,割包皮能好的時間是不定的,要看個人術後刀口的癒合程度而定的,一般情況下都是一個星期左右是可以恢復的,不要過於擔心,這是小...

包皮手術多久可以康復,包莖術後多久才能恢復

一般的包皮手術在乙個星期就可以恢復正常工作學習,可能由於gui頭比較敏感而會造成不舒服的感覺,一般再過一週就可適應。手術後1個月就可以進行性生活,期間不要抽菸喝酒,也不要吃辛辣食品。包皮環切手術以後,一般情況下2 3天,可以拆除紗布,目前用的多為可吸收縫線或者是吻合釘不需要拆除,都可以自動脫落的,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