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哪些私密聊天軟體的

2022-02-20 15:43:47 字數 1427 閱讀 1753

1樓:知識青年

三、陌陌

四、釘釘

釘釘是中國領先的智慧型移動辦公平台,由阿里巴巴集團開發,免費提供給所有中國企業,用於商務溝通和工作協同。釘釘作為工作溝通非常方便,並且是專門為工作而設計的聊天工具裡面包含了多種功能比如說上班打卡、以及釋出任務等等。

五、yy語音

2樓:匿名使用者

都試用了一下,回來報恩還願,買家秀買家秀了,那個qiaoyu5最好用,其他的一看就是完全沒有過類似的同理心或者經歷,我們要的是安全,不是花哨和直接暴露,綜合起來只有qiaoyu5完全安全的,而且比那些花哨的便宜好用太多了,不用手機號,不需要聯絡客服開通賬號填資訊,記得要填資訊的一定不要用,哪天被人敲詐了都不知道

註冊要填手機號的,不要用,注意保護自己的手機號。

要安裝軟體的,最好也不要用,除非你每次用完了解除安裝,特別麻煩,別人一看你圖示就暴露了。

不能自己控制刪除訊息的不要用。

需要先聯絡客服開通和註冊的,不要用。

軟體一開啟就是像聊天軟體的,不要用。

如果有訊息提醒的,特別是能發出聲音的,也不要用。

注意保護自己的隱私和個人資訊,切記。

最後長話短說,個人推薦,qiaoyu5,用一下就知道了

3樓:焦糖甜甜餅

要說比較隱蔽的聊天工具的話,蝙蝠肯定是能夠排上號的。蝙蝠是一款安全加密的聊天軟體,不僅能夠實現無痕聊天,閱後即焚,而且還能夠匿名聊天,交友。

4樓:

你好,您說的私密聊天是不是雙方的聊天內容加密,就算手機開鎖狀態下,給第三方看,也看不到真實內容,需要密碼才可以看到真實內容嗎?是不是類似這種開啟密碼保護的

5樓:許願流星會成真

1、大家都聽過的企業辦公軟體—釘釘,它的密聊有如下功能(訊息已讀自動銷毀、訊息禁止拷貝和**、頭像打碼防止截圖等)

2、安司密信,前幾年挺火的,現在基本沒再推出新功能,銷聲匿跡了。

3、蝙蝠,一款今年才上線,主打安全加密,不洩露隱私的聊天軟體,它有如下功能(閱後即焚,匿名聊天、附近人聊天等)

6樓:古竹齋

推薦無痕聊天,開啟網頁就可以聊天,退出後沒有痕跡,安全私密。

私密聊天app有哪些?

7樓:知識青年

三、陌陌

四、釘釘

釘釘是中國領先的智慧型移動辦公平台,由阿里巴巴集團開發,免費提供給所有中國企業,用於商務溝通和工作協同。釘釘作為工作溝通非常方便,並且是專門為工作而設計的聊天工具裡面包含了多種功能比如說上班打卡、以及釋出任務等等。

五、yy語音

8樓:鬼神

你可以試著用用「好運吧」的私密聊天軟體,它看起來就是個計算機軟體,而且只有輸入密碼後才可以進入聊天頁面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接著問

有誰知道菲戈的,有誰知道菲戈的資料

姓名 菲戈 性別 男 英文名 luis figo 出生年月 1972.11.04身高 180cm 體重 75kg 國籍 葡萄牙 籍貫 專案 位置 前衛 俱樂部 皇家馬德里 俱樂部號碼 國家隊號碼 7 菲戈簡介 國家隊進球 出場 29 96。2000年歐洲足球先生,2001年度 世界足球先生 歐洲盃後...

誰知道莆田有哪些小吃,有誰知道莆田哪些比較有名的小吃?

天九灣熗肉 在天九灣車站那邊 莆田滷麵 好像在要往莆田醫院那邊一點吧 炒公尺粉也不錯 我特愛吃 莆田滷麵 海蠣餅 這都是最普通的風味小吃。莆田很多地方都可以吃。你到了就知道了。有誰知道莆田哪些比較有名的小吃?1 熗肉 其實就是肉片湯,因為工藝特殊,味道和嫩度都非常好 2 扁食 莆田話翻譯過來的,莆田...

有誰知道嗎,有誰知道嗎?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有人知道這是誰嗎?5 英文alice tarasenko 中文 艾麗絲 塔拉森科 ins alisatarasenko 安娜索菲亞 羅伯。美國女演員 這妹子是看起來很漂亮的那種,是讓人心動的 感覺,我不行了啊!天啊,初戀的感覺,心跳個不停呢!怎麼辦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