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結婚了,而且還生孩子了,我想等她,等她,我還有機會嗎?我好想告訴她,我一生都在等你,但是我不能

2022-02-20 10:50:06 字數 7055 閱讀 4596

1樓:星中辛卯玉兔

人家都和別的男人結婚了也有了孩子,更何況她也根本不喜歡你連朋友都談不上,你應該明白這是不可能的了,就不要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了,去找乙個能和你長相廝守的人吧。別一直讓人家看不起你了!

2樓:一劍洪城

人至賤則無敵。人至厭也無愛,人家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你還等個屁呀…!?

3樓:人仁酒家

等,不是什麼人都能等,還是個已婚婦女,她有家庭,破壞家庭的是別幹,還是個不喜歡你的人,不值得,果斷放手,好姑娘有的是,等是兩個心靈相通,彼此相愛的人,那才叫愛情,真愛比翼鳥,你那叫單相思,會有適合你,喜歡你的女孩,在等你呢,

4樓:我們平平淡淡

人家不喜歡你,你等她,等百年都沒用,人家現在很喜歡,就不能祝福她嗎?放手吧

5樓:一燈法師

那你還傻等啥,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她也喜歡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佔有,默默的祝福也是一種幸福。祝福她吧

7樓:念達阿迪

愛歸愛,畢竟結婚了,你愛她就放手,不要破壞她的家庭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在傻等,她不可能理你的

9樓:青衣

何必那,用這樣的方式來虐待自己!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沒有他你會死嗎?你回答我你有點骨氣,人家不喜歡你,你喜歡怎麼了?

你愛怎麼了?那是你的事,你說你難**難,一段感情能是你生命的全部?男人,有點骨氣醒醒,看看親人想想鐵子,轉轉朋友何樂而不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等了,這是執迷不悟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你太痴情了 等他你太不值得了 太傻了

12樓:來自武昌湖劍眉星目 的阿拉伯狼

她對你沒感覺,你在怎麼等也沒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出去散散心,你們如果有緣會在一起的

14樓:

別單戀一枝花,說不定下乙個比她好

思念乙個人又不能聯絡怎麼辦?她結婚了我也結婚了,可還是會忍不住的想她,很痛苦怎麼辦?

15樓:情緒化的森森

你們彼此都結婚了,我覺得首先表示為你們現在的家庭負責任。要不然會傷害更多的人。

嘗試轉移下注意力,和現在的愛人要個孩子,或者其他的事情。

我舅舅50了,他和她的初戀和你情況差不多,就是當普通朋友,偶爾聯絡,像老友一樣。但是最重要的是,家庭最大,不要傷害到孩子,愛人,和父母。

16樓:窩要吃

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乙個

無法忘記的人,曾經在你的生命中重要過,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大家都各自安好了,有些事情還是放在心裡封印了比較好,不應該繼續執著了,因為你自己有了自己的家庭,只能學著轉移注意力或者用其他的方法去解決,因為這樣也是對自己的家庭不忠誠

17樓:貓宸

怎麼說你呢?早幹嗎去了?放不下前任為什麼要和現在的老婆結婚呢,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現在說什麼都無可挽回了,痛苦自己承擔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對現在的愛人,這樣對她不公平,當初不愛你現在的愛人,又為何娶她呢,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你們相信乙個已婚的女人而且生過孩子了,被乙個單身的男人看上嗎,還說會和她結婚,也不介意她的過去,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是有可能的。這種考驗只能用時間證明,一時的呵護誰都能做到,但是真心的喜歡就要長時間的證明。對乙個人一時的好很容易,但是如果對乙個人長時間的掛在心上,如果心裡沒有是很難做到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已婚女性有什麼好玩玩的,還是說你有什麼可以被圖謀的,如果沒有,只是你單純缺乏安全感,自卑心理作祟罷了,不要因為你無意義的試探,破壞了你們之間的感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會有,但要看他是否真心,有點難,這個是要靠相處才知道的,考驗是沒有用的,或許他一開始是真心的,可是時間久了那就不一定了,所以還是要相處久了才知道…

22樓:匿名使用者

玩新鮮而已,生孩子女人畢竟沒有未育嫩,時間長了就會被膩味。他看上你的成熟和臉蛋居多。這樣的居多。如果真愛了你會覺得欠他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奇怪。你除了這方面,其餘條件優於他的話他也會考慮。如:

經濟條件或年紀較大、生理缺陷等等。認識後對他的為人通過他周邊的人、鄰居等了解。有了這次人生的挫折,就要吸取教訓,盡量謹慎為好,避免上當。

你說是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考驗倒不必,女人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難說,只能靠自己感覺,所謂日久見人心,另一樣就是時間,給大家多點時間互相了解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再回去找你前任吧!那才是永恆的

27樓:珍惜

有,台灣一位未婚男孩就與大陸一位生過孩子的女孩走到了一起,兩人年輕相當,男孩給了20萬叫女孩與前夫離了婚,現已經定居台灣。

28樓:美美噠

我身邊朋友就有那樣的事情發生,一家三口現在過的很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兒不相信,看看男人的人品怎麼樣,他身邊的朋友都是什麼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愛過這樣的女人,我是真心的,

31樓:魅影

心不可以去考驗。讓時間證明一切

32樓:百度使用者

不可能的,肯定是玩玩

33樓:匿名使用者

被未婚男士看上很正常,主要是他是否真可以接受你

我們結婚八年了,今年第一次出去,我老婆在外上班,我好想她在我身邊,我每天都很想她,想她想的每天都失

3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說明你還愛你老婆。再隔兩年,都是這樣,說明特別愛你老婆。愛不是錯,為了你、你的老婆、你的家。你應該學會堅強。

35樓:1998的某某

現在很多夫妻都在一起上班呀,你可以去有她的城市和她一起打拼呀

3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運動運動,轉移注意力,每天和老婆通一次**就ok了,她要工作的!

37樓:哦哦公尺開朗基羅

只能說你對你老婆有了依賴 如果經濟沒有壓力的情況那 你還是和她在一起的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那麼相愛,為什麼就不能有乙個做出點犧牲呢!

39樓:廣州再見

努力爭取以前。有個照應。比較放心

40樓:蘭舟的耳墜子

要麼叫她回來跟你在一起,要麼,你去跟她住一起……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話就說出來啊!不說別人怎麼知道啊!

42樓:莫小歆

她很幸福,你是怕失去她

43樓:摩含之

玩個遊戲,轉移注意力

44樓:戒菸借酒劫色

天呀,好機會,泡美眉去!

45樓:

結婚8年了。

終於承認當初一年之差瞎了眼才跟他步入婚姻。

我們倆是在同乙個公司的同事,他比我大幾歲,其實他長的不好看,個子也不高,真不高那種,但那時候覺得他蠻清秀。對他蠻有好感,糊里糊塗,就在一起了。

他是貴州窮山溝,中專畢業。我呢,大學本科畢業,家庭條件從小就比較寬裕。談戀愛的時候感情就比較一般,三觀不合,但那時並沒有任何意識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

就覺得自己很愛他,一時沖昏了頭腦和他裸婚了。

當時以為自己嫁給了愛情,結果顯而易見,我成了犧牲品。

遇到他之後頭腦就懵懵的,現在想想自己當初怎麼這麼蠢。

婚後他就什麼家務事情也不做,就等著別人伺候他。我那時候也上班,但是工資沒有他高。當時家裡的主要開支都是他承擔。

他就各種看不上我。說我長得醜,身材不好巴拉巴拉的。他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

後來有了孩子,也全都是我和我媽一力操持。

他就沉迷於網路遊戲不可自拔,事業每況愈下。不止一次和他吵架,但是無果。他跟大爺一下,充耳不聞,要不就和我對吵。

去年他被公司給開了,失業了快一年,也不去找工作,據說找不到。天天在家玩鬥地主,玩吃雞。因為無業,他就在家接送孩子幼兒園,做點飯給孩子吃什麼的。

年底的時候說要創業,投了幾十萬進去,然後在家裡我看到的就是一直在玩遊戲玩吃雞狀態。據說公司一直在虧本,但是他還是沉迷於遊戲。

我們在深圳發展,都是背井離鄉。但是我跟他一起,一直都心裡沒著沒落的~

到深圳已經四五年了,這幾年時間他都是一分錢的家用不出,全部讓我來承擔。

房租水電物業,孩子的教育開支,給公婆的生活費,家裡油鹽醬醋水果公尺麵衣鞋,都是我付錢。

整天在家沉迷遊戲,從來不陪我和孩子逛街,不給我們買東西。偶爾去逛一兩次超市,到付錢的時候,他就抱孩子躲一邊去了,就等著我付。

他這有幾十萬的存款,誰也動不得。上次我想給孩子報英語課,要6000。平時輔導班的費用都是我出,那段時間剛好手頭有點緊,想讓他出點。

他直接和我說 沒錢上什麼輔導班,不要去了,要不你問你爸媽要錢吧!氣的我直接回他,我跟你爸媽要錢行不行?

最後的錢還是我自己又攢了乙個月,給孩子出的費用。

想追乙個女孩子,但她告訴我她結了婚,該繼續追嗎?

46樓:紫羅蘭健健康康

你好,這個問題很明確,你想追的女孩子,她已告訴你她結婚了,所以你就不該再繼續追了,這樣的婚姻追下去,也沒有結果,更不會幸福,建議你最好不該繼續追!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再追了

她就算是沒結婚,但是告訴你她結婚了,就說明她不喜歡你,就算是有點喜歡你,也到不了終相思守的程度,她說我結婚了其實就是委婉的拒絕你。

如果她真的結婚了,那你就更不能追她了!

48樓:愛輝葉子

人家既然結婚了,你就不應該繼續追下去了,會擾亂人家的生活。

49樓:查天工

你追的女孩,女該告訴你己結婚了,人家有愛人了,你不能追了,再追會出問題,天下好女孩很多另選她人是乙個名智的選擇,放手吧。

50樓:

即使你再喜歡她也沒有在追的必要了,你不要去打擾她的安逸生活,如果你真的愛她你就默默的祝福她吧,而是不去破壞她的生活。

51樓:

不該繼續追了,人家成家了,多麼喜歡也不能表示了,讓人家過安定的日子吧!不能擾亂人家的家庭,那是不道德的。喜歡她,自己心裡暗暗祝福她過好幸福的生活就行了。

千萬別打擾人家的生活,那是不道德,也是違法的。

52樓:江西智耀吸塑圓筒

再追就是第三者了,破壞人家家庭其實個人覺得是件很可恨的事,天下女人多的是幹嘛非得做隔壁老王呢,還是見好就收的好。

53樓:來自遊樂園博古通今的山茶

當然不能追了。

因為人家已經明確告訴你人家結婚了。真結婚了,說明你遇見的時機不對,錯過了最佳時機,錯過便是永久。如果女孩只是以已結婚為藉口拒絕你,說明他對你毫無感覺,是讓你對她死心,那你就斷了追的念想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不必單戀一枝花。

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真命美女。

54樓:小小愛笑的眼睛

那就放棄吧,人家已經有家庭了,不要去破壞,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破一樁婚。

55樓:

你想什麼呢?如果她真的結婚了,你就是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就算是在喜歡,你也是遲來的愛。放棄吧,有那麼多美好的愛情不去追求,幹嘛要讓別人在背後說三道四的。

56樓:勾興懷

既然人家己跟你說清楚了,何必再去追她呢,如果還想繼續追的話,這不是明目張膽的去拆散人家一段美滿幸福的婚姻嗎,對你來說何必呢,世上優秀的女生很多啊,完全可以去找啊,希望你好自為止吧

57樓:鎏堇

既然她已經告訴過你了她已婚了,你就不要繼續追了,不要去破壞別人的家庭,這樣不好。

58樓:哈利**

人家都跟你講了,你還追個毛線。知途迷返。

59樓:弓映寒

不追,人家都告訴你她結婚了你還追什麼,如果是真的結婚人家都有家了,你們不會有什麼結果的,如果是騙你的,那也不要追了,人家都騙你了,就是不想讓你繼續糾纏她了,那還有什麼意思呢?反正這個女生你就算了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我女朋友隱瞞我她以前結過婚的事情,而且還有個小孩,我一直蒙在鼓裡,最近才知道,我非常氣憤,給了她一

60樓:旗一開得勝

你氣憤可以,不應該打她一巴掌,你愛就愛,不愛也不必強求,戀愛自由,結婚自由,自己決定去留。憑你的氣氛,還是離開她吧。你沒有這個胸懷,沒有這個氣量,沒有這個能耐,你不會感到幸福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這麼問的時候就證明你心裡已經有陰影了,但是任何事情都是相對的,當回你認為愛她大於一切

答的時候,你應該學會包容,畢竟曾經沒遇到你!假設你有個孩子離過婚,可偏偏你現在很喜歡你的女友,怕失去,你會怎麼做?會有什麼樣的心態?祝你好運!

62樓:白天完美

騙你,應該是怕失去你,為什麼打她,你愛她就不要計較她的過去,接受不了就分手,

6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能問你們以後在一起會幸福嗎?說明你知道她愛你,你也愛她,你是想跟她走下去的,既然這樣還問人家幹嘛呢?只要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好!

還有,永遠不要打女人,因為不一定在什麼時候,你就會後悔……

老婆馬上就要過生日了,而且也快生孩子了,我想給她正式做母親前,最後快樂的生日

你真的很愛你的老婆!這樣有意義的生日一定是她一生難忘的!每個女人都是愛浪漫愛驚喜的,所以在她生日之前你偷偷的準備好禮物和蛋糕,如果想叫上朋友一起當然也好了,然後收集一些你們一起的 做一個電子版的影集,在她生日那天先偷偷的放,讓她自己發現,然後你再出現。禮物的選擇上,你可以定製禮物,比如說項鍊一類的,...

我還沒結婚,親弟弟要生孩子了,姐姐需要準備什麼給多少錢

買一雙鞋,一條褲子,這是必須的。然後給點錢他自己買別的東西。姐姐生孩子,弟弟要包紅包嗎?這位知友,姐姐生孩子,作為弟弟,如果沒有結婚,也沒有掙錢就不必包紅包了,沒結婚但有工作掙錢了就必須包紅包了,你得了小外甥當舅舅了是一件全家都高興的事情,自己再困難也要應承這件事情啊!可以考慮少給嘛,姐姐不會挑你禮...

我跟女孩子表白了,她問我願意等她嗎,是什麼意思

她可能是一時還不能接受你,但她也喜歡你 她在給自己留時間跨過這個坎 不要擔心了,祝你倆幸福昂 就是說,現在她有重要的事,等她把事做完就會答應,或者還在考慮,叫你等她的回答 這個可能有兩層意思,一是她目前還不想談戀愛,但是她心裡不拒絕你,二是她只是委婉的乙個拒絕藉口,至於是哪種,你自己可以掂量,我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