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結婚生孩子了也不能避免老死,為什麼還要結婚生孩子呢

2022-03-21 19:59:14 字數 6150 閱讀 2774

1樓:郭楨老師

如果結婚生孩子也不能避免老死,還要結婚生孩子是為了讓生命得到延續,而且為了讓自己的愛情得到開花結果,也讓自己的孩子體會到來人間走一趟的感覺

2樓:孤家and寡人

結婚生孩子並不是為了可以避免老死,而是要有個完整的家,熱熱鬧鬧的,後繼有人,老了不會那麼孤獨。

3樓:佼安邦

傳統中國人家的概念中,孩子是組成家庭最最重要的一部分,中國的父母也都認同的觀點便是過日子,過日子,過的其實是有孩子的日子。除了從生物都需要繁殖的角度理解生孩子的行為,還有我們身為具有五千年傳統文化沉澱的塑造的中國人的原因,人活一世總要為後世留下些什麼,孩子在潛意識中承載的自己生命的延長,也是自己行將老去的依靠,結婚生子是我們的文化刻在每個中國人骨子裡一生需要去做的事情。

4樓:神靈物合一

生兒育女可以享受天倫之樂啊!即使那一天自己死了,這世上還有自己的血脈在延續,這就是結婚生子的意義。

5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結婚生子可以給你的人生帶來很多的樂趣,也可以傳宗接待。

6樓:臣彩飛揚

孩子是夫妻之間愛情的結晶也是父母二人生命的延續。

7樓:

為了樂趣,

為了沒有體驗過的生活,

一家人在一起相親相愛,

看著就很暖心,

乙個人也可以的,

只是孤單點,

不過習慣就好了。

8樓:猶月靈

結婚生子是生命的延續,精神的寄託,是老的依靠。

9樓:小小世界影視

有個收屍的……老了生病了也有人照顧

女的一輩子不結婚,不生孩子會怎樣?會老死在自己的房子裡嗎?

10樓:水紫若

現在不結婚的人多了去了,不生孩子也不會怎樣啊,你會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去做想做的任何事,不用天天想著另外乙個人。每個人都會老,可以去養老院啊,現在即使生了孩子,也不見得老了就能在一起住了。

11樓:樂觀的桑葚

有錢的話這種事可以避免的。不結婚,不生孩子,老了可以請人照顧自己。不一定會是自己老死在房子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為了自己而不結婚,的確會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這樣的女人,結局不一樣。

先舉例幾個名人。鄧麗君,張愛玲這兩個我想大家都知道,她們都是獨孤一生,張愛玲死在美國的公寓裡,鄧麗君死在異鄉的酒店裡,死的時候身邊都沒有人。國內的情況,大概率會去養老院養老。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可能的,這個人啊在什麼年齡就要幹什麼年齡的事,學習的年齡就好好上學,男大當婚女大當嫁,該結婚的年齡就找個相愛的人組建家庭執子之手與他白頭到老,不然父母離開後沒個親人沒個伴沒個孩子,乙個人孤獨終老是很悽慘的

15樓:晚好

那要看看自己有沒有錢了

同學結婚時隨禮了,後來生孩子也知道,但孩子滿月她沒通知,還用隨禮嗎

我覺得前bai兩次你都已du經給人家隨禮 了。zhi這次人家辦滿月,也許是忘dao通知你了。回但是只要你知道答,你就應該去。如果你不去過後沒準人家會挑你理的。錢數多少無所謂,多少都是表達你的心意,你可以根據你跟他的關係的遠近程度,來確定錢數。關係一般化的可以拿100到200,關係好一點兒,可以拿30...

同學都結婚生孩子了,而我還是單身,現在該怎麼辦呢,22歲女,還沒結婚物件

22歲還年輕,早不急啊。緣分沒到,來的時候擋都擋不住。不用著急,陪你一生的那個人遲早都會出現,只是他現在還沒找到你而已,你只管耐心的再等他一會就好 我比你大 我也是單身呢。我身邊的同學 朋友個個都有女朋友了,而我還單身,怎麼辦?感情煩惱 他們都還沒有結婚,但是都差不多了。本人也不小了,認識的朋友也跟...

她結婚了,而且還生孩子了,我想等她,等她,我還有機會嗎?我好想告訴她,我一生都在等你,但是我不能

人家都和別的男人結婚了也有了孩子,更何況她也根本不喜歡你連朋友都談不上,你應該明白這是不可能的了,就不要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了,去找乙個能和你長相廝守的人吧。別一直讓人家看不起你了!人至賤則無敵。人至厭也無愛,人家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你還等個屁呀 等,不是什麼人都能等,還是個已婚婦女,她有家庭,破壞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