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結婚時隨禮了,後來生孩子也知道,但孩子滿月她沒通知,還用隨禮嗎

2021-04-12 21:37:48 字數 1678 閱讀 1682

1樓:中正祥瑞

我覺得前bai兩次你都已du經給人家隨禮

了。zhi這次人家辦滿月,也許是忘dao通知你了。回但是只要你知道答,你就應該去。

如果你不去過後沒準人家會挑你理的。錢數多少無所謂,多少都是表達你的心意,你可以根據你跟他的關係的遠近程度,來確定錢數。關係一般化的可以拿100到200,關係好一點兒,可以拿300到500,關係比較鐵的就要拿500到1000。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去了,禮儀是需要一來一回的,不是單方面的,負責人家覺得你傻。

3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頻繁來往的同學,是只沒通知到你一人還是一起的都沒通知呢?弄清楚再進行下一步吧!

平時不怎麼來往的同學不通知就算了,不必隨禮。

4樓:手機數碼

你好,如果你同學結婚的時候,你隨

禮了,她生孩子的時候,既然你知道了,我版覺得你就應該隨禮,至於隨多少權的話,結婚的時候花了500,生孩子的時候,建議你還是花500,如果生孩子的時候你沒有花錢,那麼你同學結婚時花的錢估計也就算,白扔了,現在的人你有100個好,只要有乙個不好,那就會翻臉的,如果你想保持現在的關係,我建議你還是說花500元的比較好

我生孩子的時候同事隨禮了,她訂婚我隨禮了,但是她緊接著結婚,而且也懷孕了,馬上又要隨兩次嗎?

5樓:艾特過

他結婚邀請你,你隨禮,孩子邀請你也隨,這個也不是特定的金額,只要是總金額加起來就可以了。

6樓:嶽紹佳

從中國的習俗上來說,講究的是禮習來往,你生孩子她隨禮說明人家看得起自己,金錢的數量不在於多少,如果你們還在一起上班她結婚時候通知你的話,那麼你就過去隨禮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訂婚這樣的小事你覺得應該隨禮嗎?結婚是人生大事,隨禮祝賀才是合情合理。她這人也是,訂個婚怎麼好意思收禮滴

結婚和滿月時隨禮怎麼隨,結婚時隨200,孩子滿月時還用隨200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隨,你可以買點補品和小孩的一些需要的東西表示一下就行了,心意到了人家不會說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不要攀比,不要把金錢看得那麼重。重情重義。

本人女還沒結婚。有個朋友關係一般她結婚的時候我隨禮了。現在生孩子了還要隨禮嗎

10樓:小金魚

你們那裡有生孩子朋友隨禮的風俗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吧,因為第一次隨禮了,生孩子你不隨禮不好,也容易你結婚的時候他不來回禮找藉口!

事隨禮問題:給某1個同事隨禮結婚生孩子2次,幾百元錢。我這邊有生孩子的時候,這個同事竟然沒有隨禮,其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生了兩個孩子,經濟壓力比較大,既然是同事新原諒他吧。

13樓:似水柔情

這種人就是裝孬啊,下次什麼事,你也不必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禮往而不來,不必深交。

15樓:大毛毛蟲

幾百塊就能認清乙個人人品,值

如果結婚時同學不來隨禮,怎麼辦?

沒來的,他們結婚不去,還少麻煩。家家都有事情的時侯,他不來你不往就可以了。不理他,婚禮正常舉行。用了那麼多手段來請人啊。真的覺得有點搞笑,平時關係好的肯定會去的,有的同學聯絡都不聯絡,人家幹嘛要去?如果不欠禮錢,平時沒交集,你這樣用盡力氣請,真夠搞笑的。平時不聊天的同學結婚隨禮嗎 我覺得平時不聊天的...

同學都結婚生孩子了,而我還是單身,現在該怎麼辦呢,22歲女,還沒結婚物件

22歲還年輕,早不急啊。緣分沒到,來的時候擋都擋不住。不用著急,陪你一生的那個人遲早都會出現,只是他現在還沒找到你而已,你只管耐心的再等他一會就好 我比你大 我也是單身呢。我身邊的同學 朋友個個都有女朋友了,而我還單身,怎麼辦?感情煩惱 他們都還沒有結婚,但是都差不多了。本人也不小了,認識的朋友也跟...

同學不打算再聯絡了,但是之前結婚給他隨禮了,現在我結婚讓他還禮,但是在我婚前他還生孩子,我還用去麼

不用考慮那麼多因素,覺得這人不適合做朋友就直接了當點!弟弟先結婚隨禮,後來我結婚生孩子都不還禮,他到底改不改還禮。你沒出嫁,弟弟結婚你不用給那麼多,隨禮是家庭的禮節,所以給個一千樣子就可以。你結婚,你弟弟成家了,可以多給你,但你是姐姐,比他大,給你2000也就可以,至少是要與你給的一樣多。你媽管的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