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已經結婚生子我還愛著她,前女友結婚了,可是我還愛著她,我知道她也愛著我,我正在努力的忘記她,可她一直要聯絡我,昨天我們在一

2021-06-17 03:16:03 字數 4545 閱讀 3913

1樓:

還是把這份愛藏在心底慢慢的淡忘吧!否則會影響你今後的生活

2樓:愛你不後敏

一直忘不了他,惦記他。你不是愛她?

3樓:陳昊

就不知道你真的愛她,還是假的愛她,還是惡意的讓她內疚而懲罰自己!

真的愛她,你就忘記她,走出自己色彩的向上向善人生軌跡。讓她開心,讓她為你祝福,為你喝彩。

假的愛她,你應該是為你的無能買單,以愛她的理由為自己找藉口,懲罰自己!如果是真的,你就應該走出自我證明你不是窩囊廢,有個好的家庭正確正面的人生道路,最少要比她老公強幾倍,優秀她老公高出幾層,讓她後悔去!

如果你是惡意的讓她內疚而懲罰自己,哈哈,你一定是傻帽一個,就因為她覺的她老公比你強與優秀,所以跟他而棄你。你應該多學習各方面知識,趕超她老公,找個比她更強的真心愛人,讓她後悔去。才是真道理!

4樓:鄭小男丶

不是愛吧 惦記多一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前女友分手4年,今年8月刷抖音時看到她又是抱兒子,又是晒老公,很是幸福的樣子,感覺也沒啥。當初分手是她提出來的,既然是她覺得不合適就不合適,何必要強求。不合適不能在一起,人家追求穩定的家庭生活沒有什麼錯嘛。

再說了,退一萬步來說,就算她是不婚主義者,你和她也是沒法複合的,因為要複合也早複合了。而且她結婚生子不是更好的讓你死心嗎?讓你安心找到新的幸福生活,其實是件好事。

雖然會想到曾經你和她是多麼的浪漫,多麼的難以忘記,但那些已經是過去了,翻篇了,不困於情,不念過往,過去就過去了。當年我前女友和我提分手的時候也是說的很明白,不愛就是不愛了,即使無數次發生了不可描述的事兒,那都是當戀愛的副產品,既然愛已經結束,應該放愛一條生路,人世間,所有男女都是這樣分分合合的,就算你前女友結婚了,也不保證幾年後她不會離婚的啊,所以往前看,莫回頭,世上好多人都是這樣,談多幾次戀愛就好了,分手後都是各找幸福的,沒有人因為一段難捨難分的戀愛結束後孤獨終老的。

前女友結婚了,可是我還愛著她,我知道她也愛著我,我正在努力的忘記她,可她一直要聯絡我,昨天我們在一

6樓:姝鑑鸝

如果她有決心並能夠與現任丈夫離婚。你們可以重新在一起。但你們不單要有相愛的思想和意念,還要能夠面對紛擾的現實――包括家庭、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聯絡啊!沒有挖不倒的牆。

雖然,我建議,從此不要聯絡的。但是你做不到啊!

8樓:阿男

人家已經結婚了 最好不要彼此聯絡 這樣或許會忘了 求採納

9樓:蝦米__蝦仁

祝福她,她都結婚了,你也該找自己的幸福了,不要在迷戀了,她有他的家庭,你也應該尋找自己的幸福,沉迷對她不好,對你更不好!幫她記在心裡難道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做第三者,不要見面聯絡

11樓:小魚不動我動

既然愛為什麼要放棄呢、

我的前女友,我還愛著她,我該回她什麼呢

12樓:天天

怎麼回她要看你現在想怎樣?她現在有沒有想男友 如果想複合就就直接說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放下就再追她一次,她要是沒放下就能成

14樓:鈣莉莉

煙我會努力戒 但是你,我怎麼也戒不掉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愛她就應該把她追回來,錯過了會後悔的。

和前女友聊天,我還愛著她,我應該說什麼?

16樓:ooo純粹

那你就按老套的開場白說:

在幹什麼呢?

她會你了而且反問你就說:

我在想一個幾年沒有見的人

她問是誰你就讓她猜 :

然後在開始說些: 她笨 十隻小豬的其中一隻~ 然後再說她像自己想的那個人一樣笨蛋

逗逗女孩子 哄她開心了

如果她沒問你就直接的說:

不知道這個人有沒有想到我呢?就問她你是女生你應該知道女生怎麼想的吧..樓主這些只是建議 關鍵還在於自己 要能說一點 哄女孩~

跟他回憶回憶你們以前 要是他不想提 就約她出來 或者是一起做事樓主要想速成 就每天計數 表白~

幸福哈 滿意請採納~

17樓:

很多人都認為自己過的不怎麼好。

她或許只是傾訴一下。

或許她需要和你再續前緣

一切皆有可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的說就是你要先套出來她現在的生活情況還有他對你的感覺

19樓:茶色瞳仁

愛就大膽說出來啊 不說會後悔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前女友想複合該怎麼跟她聊天呢

前女友有新男朋友了,但是我還是愛著她,放不下她,我想告訴她,我還愛著她,還沒放棄她,可以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你想徹底沒有希望的話,別以為真心就可以挽回她,如果真版心有用,哪來那權麼多單身貴族。你說你想她,證明你需要她,而她本來不需要你,她就會更加小看你。如果你還想再重來,那就別再跟她談以前的事,像朋友一樣對待,再慢慢進一步。

無論如何,你們的可能已經很小了。

22樓:247不知不覺

已經太遲了,早就該挽回了,早就該別讓她成為前女友

23樓:刪我貼心虛了

沒什麼用,她在熱戀中你還去表達愛意,簡直就是找厭煩,你要在他失落的時候再出現在她身邊

24樓:被你蠢哭

如果是能夠放手的感情 並且已經開始下一段感情就沒有必要了吧 你也該開始你自己的新生活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有新男朋友了,證明她對你是沒有感情了,你還去表達,是給自己心裡添堵了,

26樓:嗚嗚愛語音

很愛他,但他有了新的男朋友為什麼還要打擾他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一下自己和她新男友,如果你覺得自己比對方好,那就去。不過,既然對方已經有新人,就有點晚了

28樓:踏浪

放下吧!人生還是留點遺憾的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死心吧,,女的都有新的生活了,那你就不要再去打擾了

30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說,畢竟沒有結婚你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可是她還想念著你嗎?如果沒有我覺得還是把它藏在心裡默默的為自己愛的人祝福!

31樓:一生辛苦如牛

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力,只要沒打結婚證你就可以追求,打了結婚證你還要追求,那是不違法,但是道德問題

32樓:愛妳

可以,但是你愛她沒用,要找個她愛你的才會更幸福

33樓:你好那小子

可以試試,女人都喜歡成熟懂事的男人

34樓:廖際峰

只有他們兩個還沒結婚你都有機會去爭取

35樓:天天為生活努力

可以啊她都放下了你還放不下嗎

36樓:呵呵答鳳飛飛

可以,只要你是真心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她沒結婚還可以公平競爭,

3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如果她心裡沒你,就祝福她。

3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後來怎麼樣了,我也遇到了跟你相同的事情

我和她分手八年了,我一直還愛著她,一直在等著她,現在她已經結婚生子了, 我還應該等下去嗎

40樓:

在等下去你不是傻了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分手八年了,如果能夠複合早就應該複合了,都這麼久了,她也結婚生子了,你還是面對現實吧!不要再想了,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另一伴吧!這個世界上有的人你很愛,但她終究不屬於你,你得接受這個事實。

42樓:超級晶片哈拉搜

人家都結婚了,你還等個啥勁,該幹嘛幹嘛去吧,浪費感情,人家又不知道你在等她。

你是不是瓊瑤**看的太多了?個人觀點,你可以一直等下去等到沒有結果的結果來到你的身邊!

43樓:白羊邢本東

還等什麼等,你要為她打光棍值得嗎,勸你早點放棄,望採納

44樓:一劍幾雕

你覺得還有必要等下去嗎?寧拆十座廟,不毀一粧婚,懂嗎

45樓:藍薇薇微

你應該去找自己的幸福,祝她幸福

46樓:在白水洞挺胸的香樟

還是算了吧,重新找一份愛情吧,她已經成了過去!

前女友結婚了,可是我還愛著她,我知道她也愛著我,我正在努力的忘記她,可她一直要聯絡我,昨天我們在一

如果她有決心並能夠與現任丈夫離婚。你們可以重新在一起。但你們不單要有相愛的思想和意念,還要能夠面對紛擾的現實 包括家庭 工作 保持聯絡啊!沒有挖不倒的牆。雖然,我建議,從此不要聯絡的。但是你做不到啊!人家已經結婚了 最好不要彼此聯絡 這樣或許會忘了 求採納 祝福她,她都結婚了,你也該找自己的幸福了,...

我還是愛著前女友怎麼辦,我還愛著前女友,該怎麼辦?

愛情這種東西很神奇的,如果你們開始的時候是你追的她,我想這不好辦了 如果專她更愛你屬多一點,那麼兄弟 加油把她追回來吧 真心,真誠的 浪漫的 時不時也可以用點小計策,兄弟你如果還愛她 重新追求她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 你最愛的人,最愛 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

我和前女友分手快一年了,我還一直愛著她,前一段時間把我刪了,今天又請求加為好友,(不像是誤刪,而且

有可能是別人上她 刪的也不一定 她寂寞無聊的時候還是想找你聊天。你最好死心,不然會傷得更深。好馬不吃回頭草,你早點找乙個好了。現在過的不是特別好,某些方面想起你的好來。喜歡不等於愛,估計心裡有你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是件很好的事,看你的 估計是想氣死你的節奏!你應該找個朋友,拍張親密照,氣死她 我的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