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面板疙瘩是毛囊炎嗎?要怎麼才能去掉呢

2022-02-20 10:50:05 字數 558 閱讀 3721

1樓:匿名使用者

雞皮疙瘩被稱為雞**,醫學上叫做毛周角化症,嚴重的話會導致毛囊炎的。

想去除雞皮疙瘩**的話,首先用一些含磨砂顆粒的沐浴液/沐浴鹽來去除角質層,(乙個月使用一次即可)。

其次洗完澡後立刻塗抹保濕的身體乳,鎖住肌膚上的水分,避免水分流失。

最後建議使用角質舒華膏來塗抹至患處,該產品是天然草本成分,改善雞**分為四步:

第一步:軟化角質,疏通毛囊腺,

第二步:修復毛囊,促進毛髮正常生長,

第三步:淡化色素沉澱,靚白肌膚,

第四步:補充肌膚營養,長效保護肌膚,對去除雞**有顯著的功效。

雞**和毛囊炎真的是絕症嗎?到底能不能**,在網上,在現實中去了好多家西醫院都沒弄好! 250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有的。不影響健康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的藥能**的。遺傳和後天都有,遺傳的更難治一點的。

短期根本不可能好的,長期的每天泡一盆鹽水加點白醋,每天擦洗兩次。清水衝。不要使用任何的肥皂,沐浴露什麼的,堅持半年才能看到效果,貴在堅持。

這是毛囊炎嗎,什麼是毛囊炎?

人體表面,除了掌蹠和一些黏膜周圍的 外,其他 都有或長或短,或粗或細的毛,在每一根毛的皮內部分都有乙個毛囊。如果毛囊被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表面出現紅色丘疹 膿疱就叫毛囊炎。毛囊炎脫髮也就是脫髮性毛囊炎,又稱脫髮性痤瘡,是一種破壞性的留有永久性脫髮的毛囊。許多患者有皮脂溢位和脂溢性皮炎。胞瘡中可分離出...

毛囊炎可以用鹽水洗嗎,毛囊炎能用什麼鹽水洗臉?

問題分析 你好,你說的情況,是屬於毛囊炎的表現,建議最好可以到醫院 科就診 意見建議 同時可以採取使用1 新黴素軟膏 外用,塗敷患處,每日數次。保持清潔衛生,避免搔抓 摩擦。性毛囊炎患者應注意有無糖尿病 貧血或全身疾病,若有應予以相應 毛囊炎可以用鹽水洗嗎 是可以的。身體有毛髮的部位容易出現感染紅腫...

毛囊炎比較嚴重,伴有有多處囊腫,毛囊炎嚴重嗎 毛囊炎後果及影響

毛囊炎的危害有 1 影響形象 毛囊炎常發生在人體比較明顯的部位,如臉部 頭部 胸背部等,也就嚴重影響了患者的形象。2 形成瘢痕 毛囊炎如果發生在頸部,會導致皮損增生,甚至形成瘢痕,久治不癒。3 反 作 毛囊炎反 作便會轉為慢性毛囊炎,遷延難癒。4 併發症多 毛囊炎如果向深發展,可發展為毛囊周圍炎,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