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結婚,親弟弟要生孩子了,姐姐需要準備什麼給多少錢

2021-03-04 07:53:45 字數 1435 閱讀 3490

1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雙鞋,一條褲子,這是必須的。然後給點錢他自己買別的東西。

姐姐生孩子,弟弟要包紅包嗎?

2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姐姐生孩子,作為弟弟,如果沒有結婚,也沒有掙錢就不必包紅包了,沒結婚但有工作掙錢了就必須包紅包了,你得了小外甥當舅舅了是一件全家都高興的事情,自己再困難也要應承這件事情啊!可以考慮少給嘛,姐姐不會挑你禮兒的。

3樓:紅塵一狂生

這種事,根據個人情況而定,從親情角度看,雖然你和父母同住,但你畢竟參加工作有了收入,沒多有少,拿出能承受的一點,一是表達乙份親情,一是祝賀自已公升級為舅舅了嗎。要是為了省下微小的一點錢,影響了姐弟關係,那是一生的事兒,再說以後你自已也有為人父的一天。是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你是舅舅。是娘家中很重要的親戚。

親弟弟結婚,姐姐要準備多少紅包?

5樓:竹葉未必飄香

親弟弟結婚,姐姐要準備的禮金一般情況下有幾千元不等。禮金具體數目的多少也需要參考個人家庭經濟情況,如果說你家庭比較寬裕1w也是可以給的,但是看到你描述的目前處於創業中,您也可以考慮下吉祥數6000,8000之類。禮金本身就是給予新人的乙個祝福,不應以金額的多少來模擬到親情的遠近。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好多啊,我這裡可沒有這麼

給的。最好再跟老公協商一下更好,看看你老公是什麼意見,還得根據自己的條件來。不要逞強。

不然你弟弟結婚你家裡要一萬你就給了,明天弟弟有了孩子,你家再跟你要2萬,等哪天你家需要修房子買家電了,再跟你要3萬,你怎麼辦呢。你這種情況我看的多了,你無論給多少,也是落不下什麼好處的。我婆婆就是這樣的,自己省吃儉用的,把零花錢都給了鄉下的哥哥和弟弟,還給他們的孩子買羽絨服,自己都捨不得買,結果他們還嫌給的少,一句好話都沒有。

然後他們一有點小病就上市裡的大醫院,都不帶錢,都讓我婆婆出錢,說實話,我婆婆有病都看不起市里的大醫院呢。

我這麼說不是讓你跟家裡人鬧矛盾,我的意思是,你得先把自己的日子過好了,才能考慮別人,不然你都搭給娘家了,娘家也沒說你什麼好,你自己還累夠嗆,婆家對你還不滿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根據家裡的經濟情況決定的,『人情』是代表人之間的感情,既然是親弟弟,具體給多少你可以先向你媽媽溝通一下,這樣比較好,也不容易產生矛盾。

親弟弟結婚,姐姐一般要包多少紅包?

8樓:錘蜭纆

看下來還是我最划算麼,我親姐姐結婚的時候我媽說了你們不用包紅包了,我就沒包

。而且我比我姐先結婚,然後我和我老公還要去叫姐夫的,還收了乙個人800 的紅包。

我覺得親姐妹沒那麼多講究的,平時大家關係蠻好的不會計較的。

弟弟結婚,姐姐要拿多少紅包,親弟弟結婚,姐姐要準備多少紅包?

根據自己的條件來,我弟弟結婚時候,我們給的2000,生孩子時候也是2000 親弟弟結婚,姐姐要準備多少紅包?親弟弟結婚,姐姐要準備的禮金一般情況下有幾千元不等。禮金具體數目的多少也需要參考個人家庭經濟情況,如果說你家庭比較寬裕1w也是可以給的,但是看到你描述的目前處於創業中,您也可以考慮下吉祥數60...

姐姐生孩子,弟弟要包紅包嗎,嫁出去的姐姐生親弟弟要不要給紅包

這位知友,姐姐生孩子,作為弟弟,如果沒有結婚,也沒有掙錢就不必包紅包了,沒結婚但有工作掙錢了就必須包紅包了,你得了小外甥當舅舅了是一件全家都高興的事情,自己再困難也要應承這件事情啊!可以考慮少給嘛,姐姐不會挑你禮兒的。這種事,根據個人情況而定,從親情角度看,雖然你和父母同住,但你畢竟參加工作有了收入...

親弟弟結婚,未婚姐姐要包多少紅包好

盡了心,心意到了就好。各地生活水平不同,隨禮多少也不一樣。我們這,關係一般的最低一百都可以,關係密切的是四百以上,一千之內,普通點的二三百。你這個情況要是單你乙個給的少,不太好。可以問問和你相同關係的人隨了多少。姐姐結婚包多少紅包好 結婚禮金 給多少其實是因人而異的,結婚的人和自己關係越好,禮金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