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了昨晚夢見自己結婚的當天來例假了還好多啥意思

2021-03-04 08:49:54 字數 3199 閱讀 9318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結婚的當天來例假意味著:

這幾天在與他人的交往之中,你自信十足,卻也不會過分好鬥。而你這種表達自己觀點的方式使周圍的人由衷的佩服。從身體上來說,你精力充沛,願意參加任何能夠釋放自己活力的活動,例如體育運動。

已婚女人夢見自己結婚了是什麼徵兆

2樓:歲月綏

我在這裡說破,我夢見自己又結婚了,我和家人會健康平安,幸福美滿,大吉大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這裡說破是自己和家人大吉大利,身體健康,事業和財運順順順!!!

4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是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順利!

5樓:我是茵茵夏木

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希望家人和自己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無憂,一切順利!

6樓:vv都很好

夢都是反的.有人說夢是心中想.也有人說都是夢這心中不想發生的事情

7樓:

已婚女人在這裡說破,自己平安,健康,長命百歲。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這裡說破,我夢見自己又結婚了,希望自己和老公孩子家人平平安安,永遠幸福快樂。

9樓:睦桂花成嬋

其實,即使是周公在世,我相信周公解夢也不見得能解釋你所做的夢。夢本來就是虛幻的,不會對未來起到什麼**性的作用。

不過,夢境是對現實的一種折射,或者生活中自己所壓抑情感的一種宣洩,大腦通過腦電波的形式,將平日裡生活的影子以夢境的形式呈現,這倒是有一定的科學依據。

既然已婚,還夢見自己結婚。我想大概有兩種可能的情形:

1、生活中,你的婚姻質量不好,或者與你所期望的婚姻生活有差距,所以你將整個婚姻的不幸影射在你和你丈夫結婚的那一時刻。

2、結婚是人一生記憶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也許你對你們的婚姻儀式抱有一些遺憾。

10樓:盜夢語者

意味著文藝工作者富有創作的激情,靈感不斷,會寫出優美的文章,有望得到領導的好評。緣分來得好,單身女性接到優秀男同事射來的丘位元之箭的可能性極大。投資上思考得過多,前怕狼後怕虎就反而錯過機遇。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此說破.已婚女人夢見自己結婚表示事業愛情再次豐收..家人平安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順順利利,心想事成

13樓:五綠蕊齋蓄

這算甚麼問題?

-難道你結婚時舉辦婚禮辦不妥?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自己結婚,再此說說,是家人平安健康,一切順遂。自己大吉大利,安康順利,財源廣進。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又結婚了,在此說破,希望大吉大利,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平安無事,家人身體健康平安。

16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夢到自己結婚,在這裡說破,希望我和我的家人平平安安,身體健康,大吉大利,幸福美滿,快快樂樂,事業和財運順順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見自己又結婚了,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心想事成!

18樓:只愛小艾艾

我在這裡說破,夢見自己結婚,我和家人會健康平安,幸福美滿,大吉大利。

19樓:李瑞

我在這裡說破,我夢見自己結婚了,我和家人們會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財源滾滾來!!!

夢見自己結婚什麼意思

20樓:張文碩

夢見自己結婚,則要看夢境中的結婚場景是怎麼樣的,夢者的心情是如何的,無論現實中夢者結婚與否,都會反映出自己對待婚姻、愛情、生活的一種態度,這是典型的自己內心中的乙個縮影的夢;

未婚男女到了一定的年齡就要開始考慮婚姻,這是人類發展的必然過程,在這一階段可能對婚姻充滿了嚮往期盼,也可能是一種矛盾的心理,對婚姻持有觀望等待的狀態,也可能是自己不想結婚,卻有來自於父母親戚的關心、催促,給自己造成了壓力;

當兩個人的感情得到了昇華,步入了神聖的婚姻殿堂,結婚意味著結束了乙個人的生活,從此要兩個人一起吃、住、生活在一起,有了遷就,有了關心,有了歡笑,也有了淚水。自己不可以想怎樣就怎樣,還要照顧愛人的情緒,也不能再放縱自己,不能和異性朋友有太多的接觸,結婚其實就是多了乙個人,然後因為這個人又多了無數的事;告別了單身,結婚也代表著開始另一種新的生活,其中必然要面對好多的改變,生活習慣的改變,人際圈的改變還有親戚朋友的改變,這一切都能導致自己對於生活、愛情和婚姻的新的理解,以及對自己在生活中的角色的重新定位;

所以對於已婚男女來說,夢見結婚就是內心深處渴望生活中永遠都不要有矛盾,期望婚後的愛情生活,永遠充滿了無限的美好,和美麗的遐想和憧憬;

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無論結婚與否,自己的終極願望都是找到真愛,與相愛的人結合到一起,能一輩子與愛人,相互理解,互相信任,相互扶持,彼此相愛,不管生活的煩惱和快樂,永遠走下去,幸福終老。

21樓:匠子陶藝

夢見自己結婚,表示這是你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如果夢中自己是跟乙個陌生人結婚,表示你在生活或是工作等方面會有新的開始;準備考試的人夢見自己結婚,意味著你近期的成績會很差,很可能不會被錄取。

22樓:腳踏實地的風

這個夢到結婚意味著生病或者離開人世,

這有一定的比重,這種情況其實是潛意識告訴你,你的身體已經衰老、病態、縮短了,

你必須加快你的人生程序。

當然這是夢到自己結婚才有的情況。

潛意識是人的乙個很有趣的機制,

它比你更了解機體的問題。

我個人是認為你不必太擔心,

如果我幫你解讀,我會先問你最近有沒有危機意識,然後問你最近有沒有格外需外無助,

還有一系列問題……

然後我會告訴你,

你的夢是在告訴你,

審視一下自己的生活狀態吧,

也許,你心中潛在的不安,

已經不再是可以通過其他途徑克制的了。

直面你心中的每一絲不安吧。

23樓:愛君如夢

可能你的潛意識裡想結婚但又害怕結婚,而且怕找了乙個不知根知底的人。現實中找男朋友一定要考慮清楚,不要為所謂的激情沖昏了頭到頭來痛苦的是自己,找乙個疼自己愛自己的人吧!

夢見自己結婚,卻不被父母知道,到結婚的當天父母才記起來,急急

女生夢見自己當新娘 大多數是適婚的女性,或者是潛意識中對婚姻愛情有所嚮往的 內女性,恭喜容你!這個夢是結婚類中最吉祥的夢了,不管你現在有無穩定愛情,都代表著你的愛情運將要上公升,將帶給你很幸福的感覺。如果身邊有合適的男友,記得好好交往下去。幸運的約會場所比如 廳或美術館等藝術氣氛比較濃厚的地方,會讓...

自己的親哥哥要結婚了做妹妹的當天應該穿什麼好呢

你愛怎麼穿就怎麼穿唄,只要你那天不穿新娘的婚紗就ok了。反正那天你只是個配角,根本沒人會在意你穿什麼.穿新的喜慶一點的就可以了 哥哥要結婚了,妹妹要做什麼,結婚當天要注意什麼禮節?祝你哥哥和嫂子新婚愉快!我家是北方的,不知道跟你們那規矩一樣不。其實乙個地方有乙個地方的風俗。我哥結婚的時候我就在家呆著...

夢見結婚了,但是沒有伴娘,我昨晚夢見有人結婚,我到伴娘但沒伴郎,完事我怎麼在新娘村住下了,和新娘在屋外說話,她對我說,她的村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 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