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沒有安全感的人在一起 會如何?

2023-04-28 06:40:03 字數 3910 閱讀 6320

1樓:顏小小兒

您好,安全感是兩個人互相給予的,也是兩個人相處特別重要的一點,其實也不用這麼擔心,當兩個人氣場相投,情投意合的時候,安全感就自然而然的慢慢有了,就不用擔心沒有安全感了喲~

提問。男朋友原本開始對自己很好,後面因為我說了一些話,他現在對我沒有之前好了,話正常說,可是沒有了當初的說話的語氣,一切感覺陌生人一樣。

我愛亂想,我怕我以後不跟他在一起,浪費他時間。

其實你這麼想是多數情侶多數女孩子都會想的問題。

但是說在已經相愛的情況下,這個東西如果你說直接出來的話,他肯定會認為你不相信他,不信任他,所以他會生氣。

提問。我想付出,可是我只付出一半,我又怕我後面失敗了,所以我沒有全心全意。

但是我有盡心。

反正就是,我想得到他 但是我又怕。

其實說在愛情中間確實是要有所保留,這樣才有所退路。

不過當你認定了乙個人之後,就應該好好的,全心全意的對他。提問。t

只要他也是這麼對你的。

簡單來說,只要你能確定他是全心全意的對你,那你也應該也願意以同樣的方式對待他。

缺乏安全感的兩個人,在一起之後會不會變得更加沒有安全感?

2樓:雙子小黑嘿

應該是會存在這樣的情況的。兩個沒有安全感的人相處會比較困難,他們沒有辦法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就可能會發生爭吵,也會增加很多的不穩定因素。

3樓:王祿

應該不會的,既然知道對方缺乏安全感,就會格外的注意這些事情,有時候也會成為兩個人共同奮鬥的動力。

4樓:今天退休了嗎

是的,沒有安全感,不知道如何對彼此好,不善於表達感情,兩個人之間就會有隔閡。

兩個人都缺乏安全感,適合在一起嗎?

5樓:鎖鎖丶無敵丶

每個人都會缺乏不同程度的安全感,恐懼失去,恐懼被拋棄,恐懼遇到自己處理不了的問題,恐懼嘲笑,恐懼不幸福等等。因為內心有不安全感,才有了感情需求,有了對依賴的需求,這原本不奇怪。

但缺乏安全感要看到什麼程度?大多人都只是偶爾缺乏,多數時間能夠通過調整,消除內心的不安和恐懼,具備自我保護的能力。還有一部分人的情況相對嚴重,容易陷入患得患失,容易陷入莫名的恐慌焦慮,不敢敞開心扉,或採取一些極端的方式進行自我保護。

這種嚴重不安,並不是天生帶來的,而是內心有無法消除的陰影,跟自己的成長經歷有直接關係。當兩個都嚴重缺乏安全感的人碰到一起會不會幸福呢?

假如兩個人都無法從恐懼不安中走出來,逐漸讓自己的內心變得更強大,可以說這樣的兩個人無法持久在一起。因為彼此都缺乏安全感,無法創造安全,無法給予對方依賴和安全保護,兩個人可能都是問題的製造者,都會不斷消耗這段關係,如何能輕鬆愉快的生活呢?

倘若乙個人缺乏安全感,另乙個人內心比較成熟,那麼,成熟的一方還能持續提供力量,讓缺乏安全感的一方依賴,這樣還能維持,至少前面的相處不錯。

真正能走向幸福的伴侶,必定是可以相互依賴的,也就是說彼此都在不斷從不成熟走向成熟,可以讓對方依賴,給與對方力量。你們現在具備這些相互支撐的力量嗎?

合適不合適取決你們對待這段關係的態度,願意不願意走出恐懼,讓自己逐漸具備力量,願意的話自然會合適,不願意的話,你們如何維持,如何支撐內心的安全需求呢?

6樓:櫻滿集黑化

這個不是一定的,兩個都缺乏安全感的人既可以說適合也可以說不適合。如果你對星座理論很熟悉的話,你肯定知道巨蟹座和雙魚座是很好的一對,但這兩個星座都是水象星座,都非常缺乏安全感。缺乏安全感乙個很重要的表現就是容易限制對方的自由,不想讓對方離開自己。

如果兩個人都有這樣的想法,有可能形成如膠似漆的一種讓別人羨慕不已的感情,但也有很多不好的例子證明了限制對方自由,缺乏信任要付出慘烈的代價,最後每天吵吵鬧鬧或夫妻關係名存實亡。但這也不是一定的,缺乏安全感一般為內向型人格,察言觀色的能力非常強,明白對方需要什麼,不會做讓對方不舒服。所以,如果你覺得對方是對的人,就堅持下去,缺乏安全感並不是逃避感情的理由。

學會理解對方。每個人都希望能一直讓別人保護,不放換個思路,自己去保護別人,給予別人安全感,看見別人幸福的笑容自己也能潛移默化地提公升安全感。希望你們能幸福。祝99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適合在一起。

安全感不一定是因為感情不穩定才會缺少。

有許多人天生就缺乏安全感,這是正常的。所以這些人必須要照到乙個可以給自己安全感的人才行。

兩人都沒有安全感就算是真心喜歡對方,但是在一起還是沒有結果。

有人說性格相近好過性格互補,但是缺乏安全感的性格,一定是要互補!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惺惺相惜,可能會非常不適合。

9樓:tian天

不適合 總要有乙個人有安全感才行。

缺乏安全感的兩個人,在一起之後該如何相處?

10樓:佳音

兩個人應該把對方在工作期間以及閒暇時間發生的事情都坦白告訴對方,哪怕是和朋友出去聚餐,也要帶著對方或者是告知對方,有什麼誤會一定要及時說開。

11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兩個人在一起以後就應該主動的和對方說一些好聽的話,也應該在生活中多關心對方,多多照顧對方,才可以得到非常不錯的相處。

12樓:阿樂秋季雨

應該互相包容,互相幫助,互相體諒,這樣這樣才能夠讓兩個人的感情變得更好,也能夠避免一些問題,能夠讓兩個人在一起更加的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多溝通多交流,千萬不要有任何的誤會,更不要積累矛盾,同時無論去**都要告知對方,不要讓對方猜測,以免矛盾的發生。

朋友很沒有安全感,需要如何處理兩個人的關係?

14樓:創作者

在相處的時候盡可能的給你朋友相處的,你們兩個人可以有乙個生活圈,可以一起工作,或者是一起生活,這樣你的朋友就會有足夠安全感了。

15樓:唯獨你

有一點不能否認,就是同事之間的人際關係的確是相對脆弱的。一方面,你要理性的理解這種脆弱,同事之間一般互相了解的比較少,大家通常沒有私交,也就只限於工作中的來訪,所以,因為不了解,在相處時就要更加的注意互相尊重和相互包容。另外,因為不了解,所以相處時,比起與自己的好朋友相處。

16樓:心暖知我安

其實朋友的關係就好比戀人之間的關係,也是需要彼此付出和回應的。

其實最簡單的就是平時大家可以多多聊聊天呀,沒有事沒事聊兩句。

1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有時間就要去陪伴對方,也可以和對方一起吃飯,或者做對方喜歡的事情。對方遇到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幫助對方。

跟男友在一起的時候總覺得沒有安全感,該如何獲得安全感呢?

18樓:羅文

應該跟男朋友好好的溝通,讓對方不管去**都跟自己報備,朋友圈裡面發自己的**,頭像換成自己的**,這樣就能夠獲得安全感了。

19樓:阿斯達歲的說

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優秀,充實自己,讓你的男朋友特別的愛你,離不開你,這樣你就可以獲得安全感了。

20樓:沒結婚呢

如果你沒有安全感的話,就應該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得到你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之後,擁有獨立的能力,不會對自己的男朋友更加依賴的情況下,你就會缺少一些自卑感,也不會感覺到這麼沒有安全感了。

21樓:春天的

安全感是男友帶給自己的,因此應該和男友溝通,讓他多關愛自己;同時自己也要提公升自我魅力,男友離不開自己,自己才會更加有安全感。

兩個沒有安全感的人怎麼相處

22樓:梓茸啦

試著去給對方安全感,安全感是建立在彼此信任與關懷,多給彼此一些信心和鼓勵。相信你們會有圓滿幸福的結局。

兩個魔羯座的人在一起會怎麼樣,兩個摩羯座的人在一起合適嗎?要如何相處對感情會更好吶?

摩羯座 摩羯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好cool的一對,摩羯座的人集合一起,穩當得很,你們一決定是一對,打風都打不掉啊,呵呵!你們是超現實主義者,大家都要安全第一,不容易表達自己心底最深的想法,凡事一定算到盡,在一起真是半斤八兩。冷戰可能經常發生,但床頭打架床尾和,因為在世界上很難找到另...

兩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啊?感情真的會培養起來嗎

有時候,感情是可以培養出來的,你和他 她 在一起,你會發現他不是你想象的那樣,其實他 她 很 然後你就會慢慢愛上他 她 就像曾軼可的歌一樣 我們相遇是個意外,離別的時候意外的看不開 嘛 有時候,感情不一定可以培養起來,因為兩個人根本不適合,你不喜歡他 她 她 他 也不喜歡你,兩個人在一起只會很辛苦,...

兩個依戀風格不同的人在一起,會有什麼後果

依戀型別是會影響 來到你源 的婚戀態度的。安全型的依戀型別當然是最好的,兩個都是安全型的在一起會體諒對方,又能保持好相對的空間。如果是迴避型的可能會給人感覺可有可無,對物件在行為和心理上沒有這麼的在乎。如果是矛盾型的可能忽遠忽近,不夠穩定,而且空間可能把握不太好。請自己根據情況慎重選擇。什麼樣的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