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你會難受嗎

2021-05-04 00:50:31 字數 6332 閱讀 3693

1樓:善恩媽咪

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感覺很彆扭,時間長了肯定會難受的。當他對你說情話時,你不會感覺很甜蜜很享受,而是眉頭一蹙,心裡暗暗的說著責任好重。所以,和乙個你不愛的人在一起,他的愛就成了你最大的負擔。

他做的事情,好的壞的,我都能包容。不是因為想給他愛,是因為無所謂,他交的朋友,男的女的,我都能接受,不是因為想給他尊重,是因為不在意,他的日常活動,喝酒逛街,我都能同意,不是因為想給他自由,是因為沒關係。

和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感覺理智永遠占上風,變得異常大度成熟。不會斤斤計較,更不會傷心難過。

在他面前沒有任何情緒,永遠保持一種表情,沒有任何喜怒哀樂,不想和他出去見朋友,也不帶他進自己生活圈,晚上下班回來,發現他有事情沒回來,瞬間感覺輕鬆了。

2樓:

並不會難受,而且情緒不會被他牽著走,卻知道自己可以牽動他的情緒。有時候會故意不回簡訊、不接**、或者說一些亂七八糟的話,讓他心亂。

能不接吻就不接吻、能不**就不**、能不撫摸就不撫摸。對方對自己的狂熱自己都知道,但是不拒絕不代表自己也和對方一樣。

開始懷疑自己的人品,自己的感情,自己的人生。

總在說服自己,他人也不錯,你看畢竟有其他好幾個姑娘都喜歡他啊。和他在一起,別人覺得你們和般配。總是要靠說服,才能不去結束這段關係。

3樓:浮清韻

如果讓我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我認為這是一種讓自己感覺到特別受折磨的一種體驗或者是感受,我的心裡肯定是非常難過的,也是非常難受的。

既然自己已經知道不喜歡這個人了,還是不要和這個人在一起了,因為你強迫自己與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對自己來說是沒有任何好處的,也會讓自己的心裡感覺到特別的傷心。

所以還是應該選擇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這樣才會讓自己感覺到幸福甜蜜的這種感覺。

4樓:悲夫寂月

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心情不好,肯定會感到難受,而且很影響生活質量。

5樓:匿名使用者

會難受,感覺就是一直需要裝成自己喜歡他的樣子。

6樓:一起去看海唄

當然會難受,吃飯也難受,玩手機也難受,幹什麼都會不順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時我會感覺非常難受,總想草草結束會見乙個人呆著。不聊天又顯得非常尷尬,聊天又不知道共同的興趣點在**。如果是情侶的話,最終可能會因為彼此過於冷漠而分開。

8樓:薰雅

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感覺到各方面的不舒服。不管是說話還是做事情或者是學習,都會感覺各方面的不適,甚至心裡很壓抑。但是如果不喜歡的人,人品特別好,性格積極向上,不會太難受,可能時間長了還會喜歡上對方。

9樓:山山成川

會,很多事情都不能有著自己喜好來,還要控制自己的情緒。

10樓:將至的奔跑

一種關係不能稱心如意自然非常難受。

不喜歡的人有優點也看不見,因為都是討厭他的存在感,不喜歡的人非常優秀也不願意交往,因為遇不到他的完美形象。

與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是忍受著情感世界的不滿意也要從他的生活人生經歷擦肩而過的現實世界,創造某一天離開不喜歡的無緣人。

沒有辦法隨時滿意陪伴只能想辦法管理我行我素的重要,行動不喜歡乙個人也能冷漠他言行舉止。

11樓:一杯奶茶呀

會難受,會覺得對方很煩,不喜歡就不要強求。

12樓:拉不拉卡

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感覺渾身不自在,很難受。

13樓:小仙女進化社

會啊,感覺做什麼事都挺尷尬的。

14樓:潤梓

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首先會覺得心累,雙方沒有共同語言,沒有共同的愛好,溝通欠佳,時間越長就會越來越沒有話說,如此反反覆覆。

其次會覺得孤單,世界那麼大,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即使相依偎在乙個地方,即使靠的再近,心的距離卻是無限遙遠,遙遠到即使觸手可及也不會去靠近,把自己的心包裹在孤單的黑暗裡。

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太難受了,對對方沒有半點愛意卻要裝模作樣的,不會有說不完的話題、也不會有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的心情、更加不願意敞開心扉去接納對方,這就是一種折磨,讓雙方都痛苦。

所以說這個世間最美好的莫過於能夠和所愛之人一起共度一生。

15樓:冥淵辰琦

會難受,畢竟那麼喜歡的人卻不和我在一起。

16樓:薯片樹洞

我不喜歡的人在一起肯定會難受啊,這簡直就是找罪受。

17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會,感到什麼事情都會讓自己感到不自在。

和乙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18樓:南方小潤

到底是什麼樣bai的感覺du呢!對我來說zhi大概是這樣吧!

dao好的菜,有很多人去吃,其實我一點想吃的慾望,都沒有,但還是想去試一下。我在網上預約了號,過去快乙個小時了才上菜,我吃了幾口,就後悔了,特別難吃,真的是沒辦法下嚥,可是不能退菜了,而且很貴呢!只能強迫著自己吃,我全程只覺得白開水真的很好喝。

我當時的感受就是大家都喜歡的不一定適合你,就像談戀愛,大家都覺得你們非常的般配,可是你自己沒有動心的感覺,不喜歡這個人,那麼無疑就是一場自我折磨。等你們相處了一段時間,你反悔了,大家就會覺得這是你的問題,你覺得這個人不是你的菜,因為所有人都覺得不錯的東西,唯獨你列外,那麼這就是你的問題了。

可是很多時候談戀愛和結婚不想點菜吃飯,吃了不喜歡的菜,最多當時心情不好,損失幾塊錢,可是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對方每天都要膈應你,最後還可能會賭上一輩子,真的非常痛苦。

我有過類似的經歷,因為世俗的眼光選擇了不喜歡的人,最後活成了套子裡的人,每天的喜怒哀樂都是裝出來的,完全失去兩對生活的熱忱。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男女已經很開放了,即使沒有什麼真正的感情,兩個人也會因為缺乏陪伴而走到一起,尤其是現在的人壓力很多,所以很多的消費場所也成為了大家常去的地方,也正是因為如此

20樓:任恆儲鳥

和乙個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覺得煩,會很累,因為感情的事都講究的是真心付出。和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一切都是虛假的。真的很累

21樓:小寶啃玉公尺

幹什麼都不爽,說什麼都說不到一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反感,彆扭,沒有共同語言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煩,反感,度日如年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打人的感覺!!!!!!!!!!!!!!!!!!!

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生活是什麼感覺?

25樓:我家住在天空城

以乙個男性角度bai

,這種感覺du,尤其是莫名奇妙zhi成了對方男dao朋友,很煩。

明明不想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來友:愛是關懷而不是寵自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

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壓抑,無奈,無處可逃的感覺,讓人窒息,就感覺跟一神經病糾纏

28樓:左右

我覺得你說的話,一字一句戳中內心。

和乙個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男女已經很開放了,即使沒有什麼真正的感情,兩個人也會因為缺乏陪伴而走到一起,尤其是現在的人壓力很多,所以很多的消費場所也成為了大家常去的地方,也正是因為如此

30樓:超級

和乙個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肯定是比較難受的,感覺每天都需要演戲,時間過得特別慢,坐如針氈。

31樓:旁文玉建媼

和乙個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覺得煩,會很累,因為感情的事都講究的是真心付出。和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一切都是虛假的。真的很累

32樓:範靖丙如曼

和乙個不愛的人bai生活du在一起

,感覺每一天都是在虛zhi度光陰,生活沒有dao滋味,感情沒有內激情,說話容沒有共同語言,做事沒有相同的默契,你會感覺到生活很乏味,沒有意義,所以還是找乙個愛你和自己愛他的人吧,那樣你才沒有白活,生活才會充滿激情。

33樓:茂金嬴子默

很累..

總覺得虧欠他很多

不願意接受他的關心與愛護

因為不想欠他更多

這只是一種可能

如果你能被他感動

那麼你是會很幸福的

34樓:函巨集肖清舒

日子過得如同嚼蠟,沒有任何滋味。甚至是冷戰。處於這種生活的人只能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別想著另一半會給你溫暖!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35樓:稽仲諶雨晨

感覺特壓抑,特別不自然,我受不了,不愛的人,就別勉強自己。

36樓:卷實晏亥

和乙個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說明那個人很愛你~~~真心相愛的人都不一定可以在一起的~~~找個你愛的人不如找個愛你的人~~~那也許是另一種幸福!!!

37樓:雍安白席飲

沒感覺,就算有感覺也是一種淒涼而有尷尬的感覺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先試試 還是沒有感覺 那就算了。因為好多感情並不是真的要雙方都有感覺才在一起。有時候就是因為互相討厭到互相欣賞而在一起的

39樓:無心

他如果喜歡你,他會不時找你,給你打**;但你如果不喜歡他,你會感覺很怕和他在一起走、一起吃飯,他打**你會不知道說什麼,兩個人牽手你會感覺渾身不自在。總之你不能接受他對你的好。

40樓:鍾離愛景泰水

你是什麼感覺呢,這個問題你也許不該問,只有你自己可以回答這個問題.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兩情相悅的榮幸,這種情況是我的首選!

42樓:無名的大智

感覺像被一塊石頭壓著,喘不過氣。

43樓:冀初雙夏菡

以前聽乙個

朋友說來,他的姐源姐選擇了乙個愛她的人,bai他姐夫把她寵壞du了,就是zhi那種含在嘴裡怕化dao了,捧在手裡怕掉了的感覺,那時候我覺得他姐姐一定很幸福。有乙個那麼寵她的男人,可是今天看到這個問題,我又重新思考了一番,他姐姐真的愛他姐夫嗎?即使在生活中被寵上天,給外人的感覺很幸福,可是她的感受是什麼樣的呢?

和乙個不愛的人在一起,想必內心深處的靈魂是孤獨的,是在一起湊合著過日子的,是不開心的,因為思想上產生不了共鳴,只能依託生活上的物質補給!沒人理解她內心的想法,沒人明白她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如果能找到乙個你愛的而且也愛你的人,那是多麼的幸運!希望每個人都會遇到自己的美好的愛情!

44樓:學zhe放棄

沒感覺的,連看都不想正眼看他一下,很煩的,也很容易發火,看他做什麼都不順心『

4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

她喜歡我

可是我不喜歡

在一起的感覺是什麼樣的

最佳答案是:

她喜歡我

可是我不喜歡

46樓:小想愛光芒

在一起的感覺?

那就是沒感覺啊!

如果你不愛她,那就不要跟她在一起,不要欺騙乙個人的感情。

47樓:張憷倪

分開吧 不分開也沒意思的

如果你願意和她在一起你們可以製造感情啊

多帶她看看電影欣賞她哪點好啊之類的呵呵

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生活是什麼感覺

以乙個男性角度bai 這種感覺du,尤其是莫名奇妙zhi成了對方男dao朋友,很煩。明明不想見 你好朋來友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自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

“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什麼感覺,和一個自己非常不愛的人在一起會有什麼樣的感受?

如同姦屍 辣條都不想分給他半根 手再冷也不想放他兜裡 約會要帶充電寶 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們在一起了 早點說晚安是為了不被他糾纏 對視卻沒有親吻的慾望 分手就像被釋放了的囚犯 希望分分鐘出現小三 左腳穿了右鞋 他不值得我洗頭 他點讚我就想刪 從不關心他幾點睡 衣服配的不好別跟我出門丟我臉 現在這個社會男...

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真的沒有感覺,這回我懂了。不能因為寂寞而戀愛,如何和她說分手呀,她是女的

壞蛋,感覺能當飯吃嗎 性格沒有大的衝突在一起時間長了都會有感情的 過日子 你還知道人家是女的呀 要是她也不在乎你而且聰明的話 就少聯絡她吧 慢慢消失 別那麼帥 來個咱倆分手吧 向她坦誠,直白的說,我已對你沒感覺,相信她也應該感覺到了吧,你是愛她和她交往,還是因為寂寞才與她交往!說你很好,只是我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