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密碼忘了導致停用怎麼辦

2022-02-19 09:25:56 字數 1805 閱讀 3665

1樓:

解決方法:已越獄使用者,刪除手機目錄/private/var/keychains/keychain-2.db檔案,重啟iphone。

沒有越獄的話只能刷機了,刷機前最好將軟體等資源全備份,不然刷機後就全沒了。

刷機解決方法

關閉 iphone 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公升級系統dfu模式進入方法:

1.關閉 iphone(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開機鍵。

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0秒鐘左右。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

2樓:匿名使用者

1.將你的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

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然後就可以使用iphone了。 你試試 如果不行 那就刷機吧, 要麼自己不會就送去修理

3樓:遠哥在北京

iphone刷機方法

我的蘋果手機忘記了密碼因多次輸入密碼錯誤被停用怎麼辦怎麼解鎖

4樓:提莫送你超神

可以在電腦的瀏覽器上登入icloud官網,使用查詢手機中的「抹掉我的iphone」,清除手機資料之後手機的密碼也會被清除。

1、開啟瀏覽器,搜尋「icloud」,進入icloud官網。

3、點選「查詢我的iphone」。

4、點選所有裝置中被鎖定手機的名稱。

5、點選「抹掉iphone」,手機會自動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

5樓:中國移動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

6樓:阿峰修手機

蘋果手機忘記密碼,提示iphone已停用怎麼辦?教你快速解鎖

7樓:絕對英雄

如果你的蘋果手機忘記了密碼,你可以解除你的id鎖。

8樓:絕對得瘋狂

蘋果手機開鎖密碼停用怎麼辦?

蘋果手機密碼忘記後已經停用怎麼辦?

9樓:之何勿思

方法:使用itune將ios裝置解鎖。

將iphone或是ipad連上平時做同步的電腦。

2. 開啟itunes後,先做備份。請點選【立即備份】(back up now),此刻itunes將自動同步裝置並建立備份。

3. 等待備份完成後,再點選右上方的【恢復iphone】(restore iphone)按鍵,讓裝置回覆到原廠設定。

4. 最後再按下【回覆備份】(restore backup),選擇最近備份的時間,等待裝置回覆備份完成即可。

其他方法:使用icloud。

在與iphone或是ipad連線的筆記型或是台式電腦上,開啟並登入「icloud」。

3. 當icloud遠端連線到ios的裝置後,就會在地圖上顯示它的位置,然後點選右上方裝置定位選項中的「清除 iphone」,並依照指示設定。

10樓:遠哥在北京

iphone刷機方法

11樓:拜託了老司機

蘋果手機密碼忘記了停用了怎麼辦?乙個簡單方法可以搞定,超好學

忘了紅公尺手機密碼怎麼辦,紅公尺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需要通過小公尺雲服務來找回密碼。找回密碼的方法 一 使用小公尺賬號或者谷歌賬號解鎖 前提需繫結了小公尺賬戶或谷歌賬戶 如果之前繫結了谷歌賬戶或者小公尺賬戶,可直接點選 忘記圖案 之後選擇賬戶並輸入密碼,登陸即可完成解鎖,但手機需處於聯網狀態。二 清空個人資料。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 電源鍵進入...

魅族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魅族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1 手機關機,同時按開機鍵 音量上鍵 有的手機為音量下鍵 直到手機開機。2 出現以下部分選項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系統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空資料 設定工廠模式 其中音量鍵為游標選擇鍵,可以用來移動游標,電源鍵則是確認鍵。3 選擇wipe data ...

蘋果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一 已越獄使用者 刪除手機目錄 private var keychains keychain 2.db檔案,重啟iphone。二 沒有越獄的話只能刷機了,刷機前最好將軟體等資源全備份,不然刷機後就全沒了。1.關閉 iphone或平板 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