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怎麼改定位其他城市,微信如何定位其他城市

2022-02-19 09:25:54 字數 2522 閱讀 3046

1樓:野球場大表哥

具體步驟如下:

1、如圖所示,首先點選開啟朋友圈。

2、如圖,長按右上角攝像頭發表文字。

3、如圖示,在發表文字頁面,點選所在位置。

4、如圖,進入所在位置後,點選上方搜尋框。

5、任一輸入自己想要顯示定位的內容,比如:不想上班,並點選下方建立新的位置。

6、在建立位置頁面可自由發揮,輸入自己想要輸入的內容,並點選右上方完成即可。

8、傳送成功之後我們可以看到其位置已設定成功。

2樓:清風上山呀

2、進入朋友全之後,如下圖,長按右上角攝像頭下圖畫圈部分。

3、進入頁面之後,如圖示,在發表文字頁面裡,點選所在位置即可。

4、進入頁面如下圖,點選上方受說我附近位置即可。

5、在搜尋欄中任意輸入自己想要顯示定位的內容,之後點選下方建立新的位置即可。

3樓:mao呆呆

2.然後點選上面的「朋友圈」。

3.到了朋友圈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發朋友圈的標誌。

4.輸入你需要發的朋友圈的內容。

5.然後點選下方的所在位置。

6.進入頁面可以在上方搜尋框內搜尋你想要的位置,然後設定。

7.發朋友圈之後就可以看到我們剛才設定的位置了。

4樓:朋友圈修改定位

朋友圈修改定位到其他城市案例 請查收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右位址列表上方【搜尋鍵】,隨便輸入乙個名字進去,然後沒有出現與你同名的位址,然後你就可以點選【建立新的位置】。

點選心得位置後,會出現一些列表,比如說位置名稱啊,所在地啊,詳細資訊等等,需要你填寫的詳細位址。你可以按照你的意願來填寫咯。

最後,點選【完成】,然後在你發表的文字底下,你就會看到你的位址名稱哦!是不是覺得很容呀!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的都是自定義位置,肯定不行,需要真實的位置對吧,nbawoo自己添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屬於外賣功能,官方版本是做不到的,只有兩種解決方法,一是硬體外接能做到,二是軟體,硬體好但是貴,軟體便宜但是沒硬體好。看個人選擇了。總之答案是肯定可以的就是了。

微信如何定位其他城市

8樓:

1、首先,如果我們要進行任意定位的話,我們的手機需要開啟許可權。

2、我們需要開啟的許可權有開啟開發者選項裡面的允許進行虛擬定位,還有就是一些手機或者位置可能需要手機進行root。

3、然後我們開啟天下游,開啟以後定位的位置是我們真是的位置,我們可以進行搜尋到任意我們想定位的位置。

4、搜尋選擇好了以後,點選左上角選擇定位,這樣我們的定位就完成了。

擴充套件資料

微信如何定位別的城市

9樓:

1、首先,如果我們要進行任意定位的話,我們的手機需要開啟許可權。

2、我們需要開啟的許可權有開啟開發者選項裡面的允許進行虛擬定位,還有就是一些手機或者位置可能需要手機進行root。

3、然後我們開啟天下游,開啟以後定位的位置是我們真是的位置,我們可以進行搜尋到任意我們想定位的位置。

4、搜尋選擇好了以後,點選左上角選擇定位,這樣我們的定位就完成了。

擴充套件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2.登入後,點選下方的「發現」,再點選上方的「朋友圈」。

3.在彈出的介面,點選手機螢幕右上角的」照相機「,然後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上傳的**。

4.**上傳完以後,點選」所在位置「。

6.點選」建立新的位置「,在彈出的視窗輸入相關資訊,然後點選上方的「完成」。

11樓:差一點啦

1.2.點選進入軟體後,點選頂部導航的搜尋.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自己想要定位的地理位置

微信如何定位到其他城市?

12樓:很多很多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右上角的選項。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所在位置」。

4、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上方的搜尋圖示,隨便輸入任何東西。

5、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建立新的位置」。

6、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可以隨意更改其他城市位置。

13樓:言南絮

點選進入軟體後,點選頂部導航的搜尋;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自己想要定位的地理位置;

14樓:

最簡單最直接的方法,用第三方虛擬定位。安卓蘋果都可以。操作簡單。

微信發朋友圈怎麼顯示其他城市位置?高手指教

1 首先開啟微信朋友圈的頁面,點選右上角的 照相機 圖示,進入朋友圈傳送頁面。2 然後點選頁面中的 所在位置 按鈕。3 然後在 所在位置 中點選右上角的 搜尋 圖示。4 輸入需要顯示的其他位置,頁面會出現 沒有找到你的位置 此時點選建立新的位置。5 進入 建立位置 頁面,將需要顯示的位置的具體資訊填...

微信分享朋友圈怎麼分享,微信怎麼分享朋友圈

在微信朋友圈中,可能會有別人發的一些 自己覺得不錯,也想發到自己的朋友圈裡,那麼微信怎麼 朋友圈呢?本期 教大家微信怎麼 朋友圈的 和文字。如果是 內容,先將 儲存 到手機 然後 複製 文字內容 接著點選 釋出動態 貼上 文字,新增 剛才儲存的 點選 釋出 就可以啦。在微信,分享朋友圈特別簡單,在微...

微信朋友圈怎麼遮蔽人,微信朋友圈怎麼遮蔽乙個人?

5 7點選 加號 6 7介面出現後,新增要遮蔽的人。然後點選右上角的 確定 7 7介面出現後點選 完成 編 微信上怎麼設定朋友圈裡不看乙個人發的東西 2 進入通訊錄,找到要遮蔽的好友,進 入好友資料頁面。3 進入好友資料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三點。4 點選三點之後,點選選擇設定朋友圈許可權。5 進入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