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腿怎麼瘦啊,怎麼讓小腿肚子瘦下來?

2022-02-19 08:17:44 字數 5543 閱讀 7261

1樓:荀淑蘭錢嫣

1坐在沙發邊緣,雙手肘部撐在沙發上,肩背緊靠沙發背,雙腿做蹬自行車狀,

腿與身體的角度視個人情況而定,做20-30次。

2雙臂屈肘呈90度貼於沙發上,雙腿伸直,前腳掌撐住沙發,身體保持水平,收腹,

臀部微微上翹,保持15-20秒,做3-4次.3坐在沙發上,雙腿併攏,雙手在胸前抱住乙個

靠墊幫助保持平穩,雙腿微屈盡量收於胸前,保持10-15秒,做6-8次。

3自然健康輕鬆理想的**法,好的**產品,給你推薦乙個我用過的牛奶荷葉膠囊,網上就有,純中藥的,服著方便簡單,**效果明顯並且健康自然。你可以這個也試試。

成功就在前方,加油努力吧!

2樓:翠振英尾培

平時多穿高跟鞋,還有就是你坐在椅子上,抬起兩腳擯攏,每天堅持十分鐘,效果很好,開始可能會有點腿痠、、、

怎麼讓小腿肚子瘦下來?

3樓:勿忘心安

瘦小腿技巧:

1、飲食

血液迴圈不好,就會容易雙腿浮腫。多吃含有維他命e的食物,可以加速血液迴圈。下面幾種食物越吃腿越瘦,紫菜、芝麻、香蕉、蘋果、紅豆、木瓜、西瓜、蛋、番茄、蒟蒻、菠菜、芹菜、花生、奇異果,都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

2、快速行走

在平時走路時,要加快一下速度,把步子邁得更大一點,這樣就能鍛鍊到腿上所有的肌肉了。脂肪能有效地燃燒,達到瘦腿的效果。

4樓:華怡醫美

你好,瘦肌肉型小腿可以注射瘦腿針,瘦腿針是a型肉毒桿菌針劑,肉毒桿菌毒素主要就是一種作用於神經的毒素。它的原理是能阻斷肌肉和神經之間的資訊傳遞,抑制支配肌肉運動的神經,肌肉不能得到運動指令,然後它會逐漸縮小。

5樓:匿名使用者

雙腳開啟與肩膀同寬,踮腳就可以。沒事的時候就可以做。我試過,挺管用的。不過要堅持啊~每天至少500下以上啊。

還有就是生吃白蘿蔔配肉醬,乙個星期就見效,不過好辛苦的....急用的話可以一試。

呵呵,我不貼別人的,只是告訴你一下我試過的,希望能幫到你~

6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瘦腿針即是a型肉毒素針劑,首要作用於肌肉組織,在亞洲年輕化注射中心主要用於解決腿部肌肉肥大,將人體美學與生物工程技術有機的結合,以非手術方式實現腿部形態改變。

瘦腿針既能快速美化小腿肌肉發達者,還能持久纖細,不但從醫學美容上解決了因肌肉發達而造成的瘦腿難題,更稱得上是整形美容歷史上的又一創舉。

7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手術效果安全可靠、出血少、腫脹輕、創傷小、恢復快,不影響日常的生活。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

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

怎麼瘦小腿啊~

8樓:東郭玉芬敖儀

很簡單,只要穿上那種到膝蓋長度的緊身襪,天天帶,不僅小腿變瘦還能塑形哦~~簡單吧!!據說,只要帶3年,小腿就變得又細又直!!

9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10樓:阿亮體重管理

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乙個**瘦小腿的動作,叫做坐姿提踵,很簡單,就坐著的時候,把腳跟抬到最高,腳尖點地,堅持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小腿變細了,趕緊試試看吧

11樓:小七寶健身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

12樓:盛璞玉賀愫

用擀麵杖來回擀小腿,要堅持,堅持乙個月左右吧

13樓:秋可欣線昭

做踢腿運動或靠牆踮腳尖十分鐘,或練一下像芭蕾舞那樣的站立踮腳,跳健美操(沒那麼累),也可以用高抬腿或蛙跳等(就是累了點),平時還可以多做一些可以瘦腳的踢腿運動,方法:雙腿後踢:1、手扶欄杆(窗台、椅背也可)站立。

2、右腿最大限度後踢。3:換腿、同樣的將左腿以最大限度後踢,重複15次。

側踢訓練::1、雙腳併攏,原地站立。2、抬起左腿,向左側踢。

上身保持不動。3、換腿,右腿向右側踢,重複15次。向前踢腿:

1、雙手叉腰,保持身體直線。2、右腿最大限度向前直踢,並踏出一小步。3、換腿,同樣將左腿保持直線向前踢,重複15次。

也是比較輕鬆的運動方式。注意一些減小腿要知道的事項:

減小腿--要幹什麼:1.瘦小腿最好的辦法就是快步走,在操場上走15分鐘以上,就可以了。

帶上ipod,幾首歌聽完了也就走完了,不會很枯燥的。記得走的時候要腳跟著地再過渡到腳尖,這樣才能充分拉伸腳筋,達到效果。2.

瑜珈也是個好辦法,兩腳一前一後站立,前腳腳尖朝前,後腳腳尖朝側,兩腳丫子成90度角,腳跟在一條直線上,向前彎下腰去,上身盡量貼前腿,深呼吸數次起身。開始的時候兩腳距離可以大一些,練得柔軟了再縮小一點距離。拉伸的感覺就是,大腿小腿的後側都會有些痠疼,這樣就對了。

減小腿--不要幹什麼:1.千萬不要嘗試跳繩**,這樣會讓小腿的肌肉變得過分發達。

2.少跑步,長跑比加速短跑要好,跑完之後要記得:坐在凳子上,兩腿稍向前伸展,以腿肚子肌肉自然下垂不緊繃為準,用手拍打小腿,晃動腿肚子,充分放鬆肌肉。

小腿沒有痠脹感時再起身離開。3.沒事幹站著等人的時候,隨便踮踮腳,會對小腿有幫助,當然不要做太多了,不然又會有肌肉問題了。

4.長時間站立要小心了,不要把重心放在某一條腿上。兩腿受力要均勻,不要一條腿站累了換另一條。

不然會蘿蔔腿水腫的。

14樓:原芷文出季

瘦小腿:

1.坐在椅子上,將兩腿或一腿伸直,和地面平行。

2.腳板原本和地面呈九十度,慢慢用力將它往下壓,壓到和地面平行後,維持五秒鐘靜止。

3.再慢慢將腳板立回原本和地面呈九十度的位置。一次連續重複動作十下後可稍作休息,再進行下一輪。你就可以感覺到小腿肌肉明顯的在做拉勻的運動。

4.建議每天做三到四輪,小腿線條在半個月後就可以看出進步的效果。

5.你可以試試**藥物

經典**膠囊效果就很不錯

而且沒有**

其他的我也不說了

你可以自己去網上查一下!

祝你早日**成功!

15樓:沙心宜六蘊

其實**方法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所以適合自己的方法也不一樣,別人的意見只能是乙個參考

。我和我的朋友都用至尊強效瘦買二送一(**鞏固),乙個月下來我減了十六斤,她減了十二斤左右。所以說,你如果想用的話,就去試試,祝你**成功!我是從**:

taobibuy

.cn的「**產品排行榜」裡買的,我看他是專門收集熱賣,信譽好的東西,收藏起來挺實用的,還有當季最流行服飾的推薦,等,你也去看看吧,^_^希望可以採納我哦~

16樓:醜景天

瘦腿方法1、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於台階上。兩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直立在台階邊。

然後緩慢不停地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肚顫抖發酸時再落下。同時盡力下壓足跟,

使之落於台階水平面下,但腳跟不要沾地。待小腿肚顫抖發酸且再提起。盡力反覆做這一

動作。怎樣瘦腿方法2、左腿向前弓步,左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右腿盡力向後伸直,足跟著

地,腳趾向前。然後身體反覆緩慢用力下壓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腿弓步,反覆做

。怎樣瘦腿方法3、左腳提腳後跟直立,右腿向前伸直抬起,腳向上勾,停頓,腳麵繃直

,停頓,直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腳提腳後跟直立,左腿抬起反覆做。

怎樣瘦腿方法4、腳跟抬起,兩腿開啟向下蹲,依據自己實際的身體條件盡量向下蹲。

此動作不但能拉長小腿肌肉和韌帶,還能還你漂亮的腳踝。上身要挺直,雙手交叉自然放

於身前,抬腳跟時吸氣下蹲時呼氣,然後自然呼吸。

如何輕鬆瘦小腿?

17樓:

箭步蹲、空中蹬自行車、刮腿20分鐘、高抬腿運動、冷熱水沖洗、普拉提側抬腿、深蹲和椅子操等。

1、箭步蹲

雙腳的站距和肩寬或者稍寬裕肩,軀幹挺直,保持腹部的收緊,髕骨的對準第

二、三的腳趾方向,膝關節不要擺動 ,下蹲時候膝屈90度。吸氣,軀幹適度前傾,呼氣抬起,保持膝關節不超過腳尖。感受腿部前側有收緊的感覺,這動作適合腿部前側脂肪比較多的女生。

2、空中蹬自行車

每天堅持養成空中蹬車的好習慣,在看電視時候或者在睡覺前,都可以做半個小時的空中蹬自行車的運動在做事的動作要規範,伸直和彎曲都做到位,堅持做這運動可以增加腿部的血液迴圈,能減掉腿部的贅肉。

3、刮腿20分鐘

買乙隻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乳液,按照穴位從上向下刮,每個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直到刮出紅道道,左右腿換著做。最好晚上睡覺之前刮,刮完直接睡覺。

4、高抬腿運動

高抬腿動作越標準,腿抬的越高,堅持堅持,腿部脂肪燃燒迅速,瘦腿自然不在話下。

5、冷熱水沖洗

洗澡時用熱水和冷水交替沖洗腿部,可以強化血管肌肉功能,改善腿部迴圈,消除浮腫達到瘦腿的效果。

6、深蹲

深蹲可以很好的讓腿部內側的肌肉獲得鍛鍊,能夠消除大腿內側的贅肉,深蹲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動作要領,最好是讓大腿與地面呈現出平行。

7、普拉提側抬腿

左側臥,用左手支撐頭部,抬起右腿,膝蓋繃直,腳尖指向天花。**,重複動作15~30次,換另一邊進行。

8、每天搓腿50下

這也是乙個有效的瘦腿方法,做法很簡單,每天洗澡的時候,在腿部塗上沐浴露,這樣可以減少摩擦,然後找個齊腰的地方,比如洗臉臺,把乙隻腿放上去,先按照從大腿根到膝蓋的方向開始搓,搓的時候稍微用點力,搓完再反方向搓,搓完大腿搓小腿,每條腿搓50下。

9、椅子操

坐在椅子上,背部緊貼椅背,右腿向左便抬高,一直到胸口的位置,這樣可以鍛鍊大腿內側的肌肉,同時也可以改善腳部線條。可以雙手抱著右腿膝蓋,然後往上拉高到胸口,找乙個動作可增加盆骨位置的新陳代謝,這兩個動作都是左右交替做10次。

18樓:阿亮體重管理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19樓:美唄網

可以採用超聲溶脂方式瘦小腿。當發現小腿脂肪較多時,將利用雙層摺疊交叉超聲波技術,對小腿周圍的脂肪進行,震動燃燒,而在燃燒的過程中,脂肪會產生大量的熱量,從而溶解達到瘦小腿的作用。

20樓:上海麗質**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肌肉萎縮達到瘦腿的效果。詳情點選。

小腿肚大怎麼減,怎麼減小腿肚子

你們想要的背面示範來啦。怎麼減小腿肚子 唉。都是複製貼上。其實,小腿肚子減的話,記得乙個動作。就是腳尖抬起,以及腳尖繃直向前探的動作。因為墊腳的動作,其實是對小腿肌肉群的乙個收緊和拉伸的狀態長期做的話,能使小腿的肌肉部分緊實,並且拉伸修長而且區域性的運動,使得整個部位的脂肪消耗也是會比較明顯的由於動...

每天捏小腿肚子能瘦嗎小腿怎麼按摩瘦下來

不能瘦的。想瘦的話,做有氧運動,比如跑步 游泳 單車等,做的時候要一氣呵成,中間不能停。必須讓心率達到最大心率的65 75 才可以瘦的啊。天天給小腿按摩能瘦嗎 可以,堅持腿部按摩,可以疏通腿部經絡,促進腿部的氣血迴圈,達到瘦腿 塑身的目的。另外,也可結合砭石刮痧的方法,從上向下延經絡刮拭。每天堅持用...

小腿上的腿肚子很大,怎麼辦,小腿肚子粗怎麼減?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 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