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腿肚子有許多小毛細血管,很明顯,是靜脈曲張嗎

2021-03-11 22:01:29 字數 1540 閱讀 7367

1樓:小土堆

您好,您這種情bai況可能是靜

du脈曲張造成的。

zhi靜脈曲張是dao指由於血液淤滯、專靜脈管壁薄弱等因素屬,導致的靜脈迂曲、擴張。身體多個部位的靜脈均可發生曲張,比如痔瘡其實就是一種靜脈曲張,臨床可見的還有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及腹壁靜脈曲張等等。靜脈曲張最常發生的部位在下肢。

值得強調的是,靜脈曲張是其他病變的繼發表現。

一、臨床表現:

1.表層血管像蚯蚓一樣曲張,明顯凸出**,曲張呈團狀或結節狀;

2.腿部有痠脹感,**有色素沉著、脫屑、瘙癢,足踝水腫;

3.肢體有異樣的感覺,針刺感、奇癢感、麻木感、灼熱感;

4.表皮溫度公升高,有疼痛和壓痛感;

5.區域性壞疽和潰瘍。

一般來說輕微的靜脈曲張可以通過保守**:平時避免久坐久站,忌煙忌酒,少鹽飲食,必要時穿戴醫用彈力襪,睡前抬高腿,嚴重的靜脈曲張需要通過手術**

2樓:fool顛

應該是毛細血管擴張.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看到一部分人面部**泛紅,並且肉眼就能看見一條條擴張的毛細血管,部分呈紅色或紫紅色斑狀、點狀、線狀或星狀損害的形象,這就是毛細血管擴張症,俗稱血紅絲。是一種發生在面部或軀幹部位的**損害,大多數是後天性的,也有部分患者是先天性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是影響美容的主要原因,多發於女性,臨床表現為面部的絲狀、點狀、星芒狀或片狀紅斑。仔細看能見到**上許多紅色血管,就象一絲絲紅線頭。

許多愛美的女士常常為自己潮紅的面龐十分困擾,可許多人也許不知道,紅血絲不僅僅會影響你的美麗,而且會影響你的健康,嚴重影響**汲取營養,久而久之,導致**養分供養不足,造成粗糙、乾燥和過早衰老的症狀。中醫理論中稱為「紅赤麵」,其原因歸結為心經鬱熱、血行不暢。

血管佈滿全身各臟器,分為動脈、靜脈和毛細血管。微細的動脈、靜脈和毛細血管分布在**和粘膜,毛細血管擴張指**或粘膜表面的這些血管呈絲狀、星狀或蛛網狀改變。為鮮紅色,玻璃片壓迫後不退色,單發或多發,緩慢發展,或發生後無明顯增大,可限於某部位,也可範圍較廣泛,既可以是區域性的改變,也可以是某些疾病的特殊表現形式。

大多不能自行消退,良性經過,影響美容。毛細血管擴張,可以原發,如血管痣,遺傳性良性毛細血管擴張等。也可以繼發於即硬皮病、酒渣鼻等疾病。

3樓:宛暉鹿雨伯

你好,如果是迂曲的靜脈,應該考慮,但是一般靜脈曲張的疼痛不明顯,建議還是看正規醫院的血管外科,明確是否合併其它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概率很大,跟你的職業有關,長期站立

5樓:因為愛所以

要考復慮是靜脈曲張抄的制

,成年人因為襲平時的體力勞動,或者長期的站立工作,則會表現為靜脈突出意百見建議:若度是沒有感覺,可以不理會,當然平時在坐時,最好知是小腿抬高一些,以幫助靜脈血的回流,必要時就醫道。靜脈曲張是指由於血液淤滯、靜脈管壁薄弱等因素,導致的靜脈迂曲、擴張。

身體多個部位的靜脈均可發生曲張百,比如痔瘡其實就是一種靜脈曲張,臨床可見的還有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及腹壁靜脈曲張度等等。靜脈曲張最常發生的部位在下肢。值得強調的是,靜脈曲張是其他病變的繼發表現。

小腿肚大怎麼減,怎麼減小腿肚子

你們想要的背面示範來啦。怎麼減小腿肚子 唉。都是複製貼上。其實,小腿肚子減的話,記得乙個動作。就是腳尖抬起,以及腳尖繃直向前探的動作。因為墊腳的動作,其實是對小腿肌肉群的乙個收緊和拉伸的狀態長期做的話,能使小腿的肌肉部分緊實,並且拉伸修長而且區域性的運動,使得整個部位的脂肪消耗也是會比較明顯的由於動...

小腿上的腿肚子很大,怎麼辦,小腿肚子粗怎麼減?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 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

腳的小腿肚子感覺漲痛,怎麼回事

運動過量?如果是最近劇烈運動過,找個按摩的地方好好按摩一下就好 有小姐的按摩院就不用去了 你那種症狀最常見的有如下可能 缺鈣或者肌肉拉傷 你那不像肌肉痙攣 不過我覺得你的症狀很特別 不像是抽筋,你這幾天有沒有進行過勞動量很大的體力勞動?如果有的話 說明是勞累過度所引起,沒必要太在意的 多休息休息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