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忘記一直很愛,很想念的人

2022-02-19 05:26:40 字數 5356 閱讀 1181

1樓:糜廣英抄燕

這種感覺我也有過

很痛苦往往是你越想忘記

你就越不能忘記

真的人有時候是很奇怪的東西

所以已我的經驗來看

順其自然吧

把一切交給時間

時間可以抹平一切傷痛

包括這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要太強求了

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這種感覺很不好

我有過所以希望你不要象我一樣

想刻意忘記反而不能忘記

想他的時候就警告自己

不要這樣啦

2樓:用心解惑靜靜子

回答嗯,你想要忘記乙個特別喜歡的人的話你要改變你自己的生活方式,把用來去觀察他的時間用其他的事情填滿,比如說運動啊,聽**呀,或者是忙起來你的工作,學業

就是不要把大把大把的時間就一直去想他

或者說你可以嘗試一下過起來自己的生活。嗯k努力的去發現其他人的閃光點,可以開啟自己的生活去喜歡其他人

更多1條

怎樣才能快速忘記乙個你很愛的人?

3樓:小洲邊上

愛有多深,忘有多難。忘不掉就不要勉強自己去忘記,把它交給……

4樓:在荌荌續和

她有她的幸福,你也會有屬於你的幸福的,你會找到乙個比她更好的,要自信點,知道嗎?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注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

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其實愛過的人

不必要去忘掉

也是忘不掉的何必強求自己一定要忘呢把那份愛

那份想念留在心底

不是很好嗎總比去忘掉好也許你們是剛分手的吧

那就讓時間去淡忘它或許你們已是分開很久的了

你還這樣

那是因為你曾經太愛她了

愛過的人

是無法忘記的

只能是淡忘了愛乙個人真的很難再來別難過

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

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想要徹底地忘記乙個人真的很難的,因為真的愛過,不是說想要忘記就能忘記的了,讓時間沖淡一切吧~只是沖淡而已,要想徹底忘記是不可能的,因為那是你記憶中的一部分,要想忘記,除非你失憶了...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

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事的時候不要鑽牛角尖,往好處想。慢慢的心裡的疙瘩就化開了。

5樓:慕鴻騫疏略

我跟你講乙個故事:

有乙個精神病人,以為自己是乙隻蘑菇,於是他每天都撐著一把傘蹲在房間的牆角裡,不吃也不喝,像乙隻真正的蘑菇一樣。

心理醫生想了乙個辦法。有一天,心理醫生也撐了一把傘,蹲坐在了病人的旁邊。病人很奇怪地問:你是誰呀?醫生回答:我也是乙隻蘑菇呀。病人點點頭,繼續做他的蘑菇。

過了一會兒,醫生站了起來,在房間裡走來走去,病人就問他:你不是蘑菇麼,怎麼可以走來走去?醫生回答說:蘑菇當然也可以走來走去啦!病人覺得有道理,就也站起來走走。

又過了一會兒,醫生拿出乙個漢堡包開始吃,病人又問:咦,你不是蘑菇麼,怎麼可以吃東西?醫生理直氣壯地回答:蘑菇當然也可以吃東西呀!病人覺得很對,於是也開始吃東西。

幾個星期以後,這個精神病人就能像正常人一樣生活了,雖然,他還覺得自己是乙隻蘑菇。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第一、乙個人可以帶著過去的創傷繼續,只要他把悲傷放在心裡的乙個圈圈裡,不要讓苦痛浸染了他的整個生命,他就可以像正常人一樣快樂地生活。

第二、當乙個人悲傷得難以自持的時候,也許,他不需要太多的勸解和安慰,訓誡和指明,他需要的,只是能有乙個人在他身邊蹲下來,陪他做乙隻蘑菇。

兩個結論,讓人溫暖得無以復加。

有一句英語諺語說的好:「愛情是燈,友情是黑影。當燈滅了的時候,你會發現周圍都是黑影。」

自己悟吧,祝你早日走出陰影!早日重獲幸福!

6樓:陳國英從琬

既然不能強求、

那就找到另乙個你愛的ta,

也許著是最好的解脫,

勉強沒有幸福

愛ta不一定要得到ta

如果你真的愛過,是不可能忘掉的,只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淡忘,愛乙個人只要一秒鐘,但是想要忘記甚至需要一輩子的時間也說不定,」勉強自己刻意忘記結果只會加深對ta的記憶,越來越思念ta「人生總有一些失落或低潮時候,那才證明你真的愛過不如面對現實,尋找新的感情會讓自己慢慢忘記,以前的傷,

時間只是讓你的記憶慢慢的談去,不是忘記

..或許時間是**心靈創傷最好的**大師..可是無法去除心中的傷痕...時間只是在改變乙個人..卻不能改變乙個人的記憶和曾經....

雖然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如果,你還愛ta,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ta了,自然就會忘了。

想忘記乙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的簡單。想忘記乙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ta。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得到,對麼?

假如,你想忘記乙個人,ta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找到使你傷心,或者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的去想,也許,你偶爾會想起來,但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很愛ta,就要用一生去忘記。

如果你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吧。

希望樓主能夠幸福快樂!

你實在要忘記的話~~那就這樣~~【把ta埋藏到心底,不要再去想,不要再去問,不要再去關心ta任何的事情,讓ta徹底從你生活中消失,如果可以,最好給自己換個環境,新的環境,新的心情,新的開始

盡量讓自己忙碌充實起來,這樣就可以讓自己少一些時間去想

還有,有些事或人,並不是強迫自己去忘就可以忘掉的,有些反而越刻意越忘不掉,所以不要刻意

願你早日快樂起來】~~~dsfsdfsdf

如何才能忘記乙個很愛的人?

7樓:布吉島該叫啥

1、清除和他有相關性的東西

「睹物思人」往往是最悲傷的事情,只要看到和他有相關性的東西,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他。總之,他的每一件物品都能喚起你的回憶,牽動你的心。因此,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清除他的東西,把該扔掉的東西全部扔掉,如果不能扔掉也可以送還給他。

2、做一些你想做而沒有做的事情

忙碌會讓乙個人徹底的沉淪,也會讓人沒有時間去想傷心的事情。很多人在失戀之後,都會用忙碌來掩飾自己的傷痛。所以趁著這個時候,做一些自己想做卻沒有勇氣做的事情。

比如:你想要玩一次的過山車、想去一次的酒吧。

3、改變你的髮型和形象

都說重頭再來,自然要從頭髮和外形開始改變。戀情終止可以使你心情鬱鬱寡歡、自卑、沮喪。對前途喪失了信心。

這時你可以做一些修飾和美容或做一些你拿手的工作,這樣可盡快的幫助你恢復自信,找到自我的價值。

4、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

想要徹底地忘記乙個人肯定要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想著分手後還能做朋友,那都是沒愛過的人說的。其實你忘不掉他,也許只是習慣的使然。但如果你能改掉這個習慣,那他將會徹底的從你心中消失。

自然改掉這個習慣是需要一定的時間,給自己乙個期限,不要和他聯絡,也不要和他見面。去習慣乙個沒有他的生活。

5、向閨蜜傾訴你的傷痛

如果你是乙個內向或意志堅強,不願輕易表達自己感覺的人,你需要進行學習。不要強抑悲痛,將它說出來或寫出來,這樣可以使你的痛苦在一定程度上得到宣洩,使你感覺舒服一些。

6、調動我們自身的心理防禦機制,平衡自己的心態

心理防禦機制是當乙個人在心理上受到挫折或困難時,他使用許多的方式來應對與適應,比如:採取行為直接去處理問題,消極的逃避或用幼稚的方式去應對等。

7、多多參加戶外運動

晴朗的天氣、藍藍的天空總會讓乙個人的心情變好,社會交往有助於你擺脫目前的困境。美麗的戶外風光,可以使你心情舒暢,調節情緒。認識的一些新朋友也有助於你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8樓:滿陽陽

我認為,你如有了愛人,可以忘記她,你如沒有愛人,則無須忘記,應娶了她。

如果你已結婚,且婚後感情可以,但你還有乙個很愛的人,怎麼辦?從倫理道德上講,你應忘記她,如何忘記,少接觸,不公升級,把愛她的心轉移到愛妻上去!總之,應用各種方式約束自己,千萬不要越雷池一步,不要造成三人甚至更多人痛苦!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的部分,不只有愛情,還可以有工作事業,興趣愛好,身體健康,朋友親人。努力經營好其他的部分吧。

愛情是最玄妙的,也是付出最看不到回報的的。

工作努力了能加薪跳槽,身體鍛鍊了能增強體質,親人多走動能拉近關係。

所以看淡所謂的愛情吧,太虛無縹緲了。

10樓:富寶化妝品加工廠

去找乙個現在更愛的人,才能忘記過去,記住一點,活在當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很愛,那就是刻骨銘心的感覺,是很難忘記的

12樓:光勝

即然是很愛的人是無法忘記的。

13樓:宇梵

那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怎樣忘記乙個很愛很愛的人?

14樓:淡若煙雲

應該開始另一段感情

有了新的戀情

就能忘記過去了

或者忙碌的工作

忙起來就忘記了

累得回家倒頭就睡那種

這樣都忘記不了的話

就只有時間好長時間

因為時間能淡望一切

15樓:丹竹僧採文

一段感情,不在於怎麼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時間可以幫你解決痛苦

怎樣才能忘記乙個你很愛很愛的人

我覺得最好的忘記方法就是替代,找乙個更好的來取代它的位置!忽然讓你往掉一段感情,忘掉乙個人,其實真的跟割掉你一塊肉差不多。在你的心中會有一塊很大的傷痕的。對於這樣的疼痛,如果你忍不住,你就會一輩子生活在這種痛苦的折磨之下。忍是一種方法。但不是最好的方法。還有一種方法叫做醫。醫的作用可以很快地減少痛苦...

心裡一直想念人,該怎麼治療心裡一直想念乙個人,該怎麼治療?

如果不在身邊了 想念只是種煩惱 我是會去玩電腦 運動 轉移注意力努力工作 希望你能早點解脫掉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 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人,一旦閒下來就會天馬行空的想很多東西,使自己想的東西變得複雜了。因此自己要忙碌起來...

怎麼才能忘記自己不想忘記的人,怎麼忘記乙個不想忘記的人?

很矛盾。如果你不想忘記,那麼你又怎麼能忘記得了呢。人的潛意識是非常複雜的。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而且忘記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忘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