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問一下電腦重做系統之後找不到系統怎麼辦啊,剛才我看見

2021-03-28 01:39:16 字數 1771 閱讀 2253

1樓:乜許伱卟懂

這應該是系統沒有安裝成功導致的,建議你重新安裝純淨版的系統吧,然後把驅動安裝好就可以了,這種最穩定,又安全。

2樓:當幸福會敲門

現在還不知道你裝的是win7還是win10,以下我按win7的方法來說明,win7系統硬碟分割槽格式為mbr格式,在bios裡面關閉uefi啟動!

你好我的電腦重灌了一下系統就出現了錯誤這個**0xc000000e這你好我想問一這個怎麼處理

3樓:東流善佑

這個0xc000000e**是系bai統盤引導du出現錯誤,需要修復zhi系統盤引導!

如果按daof8沒有反應還是回

一直卡在0xc000000e介面的話,那就答用另一種方法製作啟動盤進入pe系統,裡邊有引導修復工具,如果還是不行那就重新裝個系統試試看,再再不行就來這裡看個教程網頁鏈結

如果連pe系統都無法進入,那真應該考慮換塊硬碟了

4樓:

我也出現了同樣的問題,請問你的最後怎麼解決的?

你好,我的電腦昨天重灌系統以後發現觸控板不能使用了,我應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觸控板有快捷鍵fn+f6不同品牌型號可能不同。

還有就是驅動問題,可以用驅動精靈檢查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是什麼系統,你改的是什麼系統,有些筆記本改了系統是會觸控不能用,比如華碩的

你好,我的系統重灌之後,有乙個硬碟在我的電腦裡面顯示不出來

7樓:錢沒人也沒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 點 儲存-點磁碟管理,看看是否有空餘空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磁碟管理器中看看是否有沒有分割槽或沒有碟符的。

你好,我想問問如果我的電腦之前重灌過系統,我再恢復出廠的話是恢復到之前的系統呢,還是現在的系統?

9樓:戴爾本色

您好,一般重新安裝過作業系統的話,就不法再使用恢復功能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恢復到你最近一次重灌系統的狀態。並不是出場時候的系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備份是哪個,恢復的就是哪個。

你好,我電腦重做系統後就上不去遊戲了怎麼辦 ?求指教!

12樓:波波1234了

環境包裝了嗎 從遊民下乙個遊戲環境包按一下

也有可能是你裝系統把c盤清空導致註冊檔案丟失 可以從遊戲目錄找一下註冊檔案 重新註冊

13樓:豪伯

重灌系統後顯示卡驅動也要裝,遊戲進不了與顯示卡有直接的關係

你好,諮詢一下,linux重做系統,原來的資料還能恢復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恢復的希望很渺茫 不要相信那些所謂的付費就能給你恢復

你好,我諮詢下,重灌系統過程中出現這樣問題怎麼辦?

15樓:東莞市瑞達機械科技****

重灌系bai統就可以解du決了,系統u盤製作及重zhi裝系統的操作步驟為dao:回

16樓:人和神

嗯嗯,證明你沒有進入bios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還想問一下?

論在 考,都是人教版和人音版裡面抽選 問什麼呀?你倒是說你想問什麼呀?問什麼?為什麼就直說?問什麼?當記者採訪嗎?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台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想問一下

有問題就說吧,大家都可以幫助你,沒有看到你的問題,怎麼能夠幫你?希望你能完善你的提問。你要問什麼,有問題你就說出來啊,大家幫你解決,但沒有看到你的問題,怎麼能夠幫你?你想問一下,什麼問題啊?等想好了再問,知道嗎?想明白了再問,我也不知道你問什麼,問題 你好!你是哪位呀?你問什麼問題呢?你遇到什麼事情...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可以啊,你想問什麼呢,就大膽說出來了,你不說出來,我怎麼知道問題是什麼呢?不管什麼問題,說出來就對乙份分析建議僅供參考啊!你好 我想問一下 這是什麼意思?可能你在其他的手機登記了,所以讓你重新登記,或者是網路卡,如果網路不卡的話,有人登記過你的銀行卡或者是你清除裡面的資料了。你好我想闖一下這是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