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是什麼東西啊,電腦啟用是什麼意思?

2022-02-18 16:36:13 字數 5727 閱讀 8641

1樓:東河昌弘懿

電腦核心是個加法器。由若干電晶體組成。

2樓:娛樂達人

回答滑鼠、電池、包、充電器、說明書、保修卡、戴爾的話還有滑鼠墊,華碩的還帶耳機。

主要是這些

繡花打帶就是指繡花打版(或稱繡花製版),即按照客戶提供的彩稿或樣品,用專用電腦軟體製成可以由電腦繡花機讀取並施行刺繡的花版。 希望能幫到你!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哈☺☺☺

更多2條

3樓:章皓永開霽

原始地說是"計算機",因為它是靠資料來運作的,而資料又靠計算器來計算

4樓:弘虹彩

就是乙個電視機加個很多按鈕的有線遙控器和乙個很少按鈕的有線遙控器....!

5樓:容瀾嵇痴瑤

電腦是你的第二個大腦。是未來發展不可缺少的工具。

6樓:佛鶴童從凝

現代高新科學技術的產物,能讓你足不出戶,便知天下事。

7樓:中書憑之桃

computer澀,是一種根據一系列指令來對資料進行處理的機器。所相關的技術研究叫電腦科學,由資料為核心的研究稱資訊科技。

8樓:野澹壬孤蘭

電腦簡稱pc

它主要包括主機(cpu,記憶體,主機板),外設(磁碟,輸入輸出裝置),相關的外圍裝置(紅外,寬頻,以及電腦的應用裝置,如醫院的診療儀等).

9樓:仉欣悅笪菱

電腦即計算機(computer)是一種能夠按照事先儲存的程式,自動、高速地進行大量數值計算和各種資訊處理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由硬體和軟體所組成,兩者是不可分割的。人們把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

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新出現一些新型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10樓:苑貝粟信

乙個高智慧型用來為人類服務的機器

11樓:同齊幸菀柳

清楚ie快取的程式。

解決辦法:

開始--執行--輸入chkdsk

c:/f--確定--是否計畫在下次系統重新啟動時檢查這個卷?(y/n)--按

y鍵--回車--重啟修復

12樓:洋修亓官安吉

電腦是一種電器,它一般由滑鼠、鍵盤、主機等部件組成

13樓:酆健竹鴻光

就是有了電才會思考的大腦

14樓:禹鳴都寄真

一起水經驗吧,妥妥的

15樓:棟然冒舞

啊哈…聽說可以吃的…

16樓:辜芬鮮淑穆

是比人腦低一級的東西

17樓:酈倩經凌春

你現在玩的那個東東就是電腦`````

18樓:瀧焱達清雅

計算機.............你現在用的東西

我的電腦中windows的是什麼意思?

19樓:太平洋電腦網

【windows】資料夾是系統檔案位置,裡面都是系統檔案,注意不要刪除,否則會影響到系統的正常使用,導致無法正常進入系統。清理系統垃圾檔案可以使用電腦管家助手等軟體中的清理功能。具體介紹如下:

1、windows資料夾是系統檔案,注意不要刪除,否則會影響到系統正常使用,導致無法開機進入系統;

2、如果要清理,建議使用電腦管家助手等軟體中的清理功能,對系統的垃圾檔案進行清理,避免清理到關鍵的系統檔案影響使用。

20樓:樓蘭佛爺

windows鍵就是電腦鍵盤上是windows圖示的鍵,一般在ctrl鍵和alt鍵之間。搜尋看整個鍵盤你會發現鍵盤上有兩個windows鍵,主要是左右手設計方便按各種組合而設計的。

windows 95以上版本作用如下:

單獨按下時,可以開啟windows 95以上版本windows的開始選單。也可以與鍵盤滑鼠等輸入裝置上的按鍵配合使用執行一些功能。部分linux版本的圖形介面也會響應該按鍵。

vista系統作用如下:

windows+數字1、2、3、4、5、6、7、8、9、0 分別開啟你的工作列上面的快捷啟動欄上面的第乙個到第十個圖示所對應的快捷方式。

windows+d 最小化所有視窗,再按一次恢復所有視窗。

windows+e 開啟資源管理器(頻繁按會資源佔盡而宕機)。

windows+f 開啟搜尋視窗。

windows+g 多次按下就會依次切換側邊欄上面的小工具(gadgets)。

windows+l 鎖定當前計算機使用者。

windows+r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非常常用)。

windows+t 啟用當前工作列上面的視窗,多次按下會依次定位到下乙個窗體。

windows+t shift 反方向定位。

windows+u 開啟輔助工具管理器。

windows+x 開啟windows移動中心。

windows+tab 開啟 flip 3d視窗切換。

windows+tab ctrl 用鍵盤控制 flip 3d視窗切換。

windows+break(就是pause——break鍵) 開啟windows vista系統屬性視窗。

21樓:賈爍宇

windows鍵是開啟開始選單的,有時也被用於快捷鍵。位於鍵盤最下面一行從左數第二個,ctri和ait之間。

22樓:

windows的英文意思是視窗,窗戶(複數)的意思,在這裡應該解釋為視窗作業系統,同時它是微軟的乙個產品名稱,因為我們在windows作業系統下工作時不是經常要開啟某個視窗嗎?因此我們把這種作業系統叫做視窗,可視視窗!

23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是微軟的作業系統,如果是c盤下的windows目錄,是windows的windows目錄,這是系統目錄,不能刪的

24樓:小黃人

不知道你說的是鍵盤還是電腦的作業系統?

25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就是系統安裝的可執行檔案,,你最好不要去刪,,,,刪了它,你很有可能在執行某系程式時,,無法執行,.....也就是它基本上是 你在重裝裝系統時的檔案.......它一般在c盤上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作業系統是微軟公司在個人電腦上開發圖形介面的作業系統首次嘗試,其中借用了不少最早的圖形介面作業系統os/2的gui概念(ibm與microsoft共同開發)。微軟早期開發的windows其實都只是基於dos系統之上的乙個圖形應用程式,並通過dos來進行檔案操作。直到win98的釋出,windows才徹底的擺脫了dos,成為真正獨立的作業系統。

27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英文意思是視窗

在電腦中指 視窗型作業系統!~

28樓:逆天小道士

windows是微軟的簡稱

電腦裡ping是什麼意思啊?

29樓:過全諸子

ping是dos命令,一般用於檢測網路通與不通

◎◎◎◎◎◎◎◎◎◎◎◎◎◎◎◎◎◎◎◎◎◎◎◎◎◎◎◎◎◎◎◎◎◎◎◎◎◎◎◎◎◎◎

ping命令是什麼意思

ping

(packet

internet

grope),網際網路包探索器,用於測試網路連線量的程式。ping傳送乙個icmp回聲清求訊息給目的地並報告是否收到所希望的icmp回聲應答。

◎◎◎◎◎◎◎◎◎◎◎◎◎◎◎◎◎◎◎◎◎◎◎◎◎◎◎◎◎◎◎◎◎◎◎

它是用來檢查網路是否通暢或者網路連線速度的命令。作為乙個生活在網路上的管理員或者黑客來說,ping命令是第乙個必須掌握的dos命令,它所利用的原理是這樣的:網路上的機器都有唯一確定的ip位址,我們給目標ip位址傳送乙個資料報,對方就要返回乙個同樣大小的資料報,根據返回的資料報我們可以確定目標主機的存在,可以初步判斷目標主機的作業系統等。

下面就來看看它的一些常用的操作。先看看幫助吧,在dos視窗中鍵入:ping

/?回車,出現如圖1。所示的幫助畫面。在此,我們只掌握一些基本的很有用的引數就可以了(下同)。

-t表示將不間斷向目標ip傳送資料報,直到我們強迫其停止。試想,如果你使用100m的寬頻接入,而目標ip是56k的小貓,那麼要不了多久,目標ip就因為承受不了這麼多的資料而掉線,呵呵,一次攻擊就這麼簡單的實現了。

-l定義傳送資料報的大小,預設為32位元組,我們利用它可以最大定義到65500位元組。結合上面介紹的-t引數一起使用,會有更好的效果哦。

-n定義向目標ip傳送資料報的次數,預設為3次。如果網路速度比較慢,3次對我們來說也浪費了不少時間,因為現在我們的目的僅僅是判斷目標ip是否存在,那麼就定義為一次吧。

說明一下,如果-t

引數和-n引數一起使用,ping命令就以放在後面的引數為標準,比如「ping

ip-t

-n3」,雖然使用了-t引數,但並不是一直ping下去,而是只ping

3次。另外,ping命令不一定非得ping

ip,也可以直接ping主機網域名稱,這樣就可以得到主機的ip。

下面我們舉個例子來說明一下具體用法,如圖2。

這裡time=2表示從發出資料報到接受到返回資料報所用的時間是2秒,從這裡可以判斷網路連線速度的大小

。從ttl的返回值可以初步判斷被ping主機的作業系統,之所以說「初步判斷」是因為這個值是可以修改的。這裡ttl=32表示作業系統可能是win98。

(小知識:如果ttl=128,則表示目標主機可能是win2000;如果ttl=250,則目標主機可能是unix)

至於利用ping命令可以快速查詢區域網故障,可以快速搜尋最快的qq伺服器,可以對別人進行ping攻擊……這些就靠大家自己發揮了。

禁止ping入就是:

禁止別人用ping命令探測你的機器是否開機!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dos命令,一般用於檢測網路通與不通

ping (packet internet grope),網際網路包探索器,用於測試網路連線量的程式。ping傳送乙個icmp回聲清求訊息給目的地並報告是否收到所希望的icmp回聲應答。

它是用來檢查網路是否通暢或者網路連線速度的命令。作為乙個生活在網路上的管理員或者黑客來說,ping命令是第乙個必須掌握的dos命令,它所利用的原理是這樣的:網路上的機器都有唯一確定的ip位址,我們給目標ip位址傳送乙個資料報,對方就要返回乙個同樣大小的資料報,根據返回的資料報我們可以確定目標主機的存在,可以初步判斷目標主機的作業系統等。

ping 是windows系列自帶的乙個可執行命令。利用它可以檢查網路是否能夠連通,用好它可以很好地幫助我們分析判定網路故障。應用格式:

ping ip位址。該命令還可以加許多引數使用,具體是鍵入ping按回車即可看到詳細說明。

ping指的是端對端連通,通常用來作為可用性的檢查,

但是某些病毒木馬會強行大量遠端執行ping命令搶占你的網路資源,導致系統變慢,網速變慢。

嚴禁ping入侵作為大多數防火牆的乙個基本功能提供給使用者進行選擇。

電腦啟用是什麼意思?

31樓:鹿永芬那姬

你當時安裝系統時沒有啟用驗證碼,只能試用30天,30天內還沒啟用,那就只能重新裝系統了。一般裝完系統都會聯網啟用系統,啟用後的系統才是正版系統。你也可以網上找一下你所用系統版本的驗證碼或序列號啟用系統

電腦上的路由器是什麼東西啊

路由器 router 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 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 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 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電腦病毒是一種什麼東西,電腦病毒是什麼東西?如果電腦被病毒入侵,電腦會變成怎樣的?

編制或者在電腦程式中插入的破壞計算機功能或者破壞資料,影響計算機使用並且能夠自我複製的一組計算機指令或者程式 被稱為計算機病毒 puter virus 具有破壞性,複製性和傳染性。惡意的程式 操作時產生錯誤,或其他各個方面的問題。電腦病毒說得簡單一點就是一種特殊的程式或乙個 通過其內建的命令或其它的...

魔芋是什麼東西啊?魔芋是什麼東西?

在整個過程中,只要有一粒魔芋發病帶毒,就可能像此次新冠肺炎病毒一樣,可憐的魔芋們在多次摩擦 碰撞 密切接觸中,造成所有的魔芋都發生病毒感染。魔芋是山里生長的一種蔓疼類植物,莖像山藥,像紅屬,葉子像人參。這植物本來有毒,要用鹼水炮製以後,做成涼粉狀,叫魔芋豆腐。因為它有鹹性,和輕微的毒性,所以有些人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