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病毒是一種什麼東西,電腦病毒是什麼東西?如果電腦被病毒入侵,電腦會變成怎樣的?

2021-03-22 01:39:20 字數 1298 閱讀 9573

1樓:匿名使用者

編制或者在電腦程式中插入的破壞計算機功能或者破壞資料,影響計算機使用並且能夠自我複製的一組計算機指令或者程式**被稱為計算機病毒(***puter virus)。具有破壞性,複製性和傳染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惡意的程式 ,操作時產生錯誤,或其他各個方面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病毒說得簡單一點就是一種特殊的程式或乙個**。

通過其內建的命令或其它的一些方法達到執行的目的後,完成其想能達到的「功能」

譬如,大量複製自身,造成系統資源耗盡而宕機;

偷開埠,私自向外發放資料等等

電腦病毒是什麼東西?如果電腦被病毒入侵,電腦會變成怎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編制或者在電腦程式中插入的破壞計算機功能或者破壞資料,影響計算機使用並且能夠自我複製的一組計算機指令或者程式**被稱為計算機病毒(***puter virus)。具有破壞性,複製性和傳染性。

計算機病毒(***puter virus)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保護條例》中被明確定義,病毒指「編製者在電腦程式中插入的破壞計算機功能或者破壞資料,影響計算機使用並且能夠自 熊貓燒香病毒(尼姆亞病毒變種)

我複製的一組計算機指令或者程式**」。與醫學上的「病毒」不同,計算機病毒不是天然存在的,是某些人利用計算機軟體和硬體所固有的脆弱性編制的一組指令集或程式**。它能通過某種途徑潛伏在計算機的儲存介質(或程式)裡,當達到某種條件時即被啟用,通過修改其他程式的方法將自己的精確拷貝或者可能演化的形式放入其他程式中,從而感染其他程式,對計算機資源進行破壞,所謂的病毒就是人為造成的,對其他使用者的危害性很大!

參考

5樓:a山巔之最

一.什麼是計算機病毒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病毒---就是在電腦中起到不良反應的程式

舉例子:ddv 喝了 會死人 因為在體內產生了化學反應 人體不接受這種成份 於是導致死亡

病毒 進入電腦 與電腦的正常程式產生衝突 電腦不接受這種程式 於是導致問題

病毒 可以篡改計算機的正常程式 可以修改計算機服務 自然就可以窺探隱私 破壞資料 盜取資訊

它本身也是程式 只不過是 影響計算機正常程式執行的資料 於是就成為 惡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安營紮寨興風作浪

安裝防毒軟體芬殺客

小心駛得萬年船

電腦病毒 求解,電腦病毒 求解

安裝正版防毒軟體,敬愛能夠防毒軟體公升級到最新的病毒庫定義,然後全盤查殺一下硬碟。還是瑞星正版防毒軟體好呀!一定可以。電腦病毒問題?求解!跪求!急啊!病毒搗亂,安裝防毒軟體德國小紅傘,防患於未然!求解電腦病毒問題!建議你可以下個360急救箱掃瞄一下,看看是否行得通。如果再不行的話,那就要重做系統,如...

電腦病毒怎麼殺,電腦病毒是怎麼形成的

最好用的要算卡巴斯基6.0版的 方便實用 配合360奇虎 使用 簡直就是 搭檔 永不會中毒和受攻擊 我可以教大家長期免費使用 卡巴斯基6.0版 可以加我的 電腦技術,反病毒 41544352 大家可以互相交流討論 我能幫你解決大部分電腦問題 很多電腦原因都是使用者的使用不當造成電腦損壞 導致電腦常常...

怎樣電腦病毒的查殺,怎樣查殺電腦病毒

一般來說防毒使用防毒軟體全盤防毒就好了,如果遇到防毒軟體刪除不掉的病毒可以到安全模式下防毒,如果還是有問題那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防毒軟體最直接,手殺的話,可以檢視啟動項,異常程序,關聯病毒檔案 現在大多數病毒都修改登錄檔,對登錄檔有一定了解,有些病毒也替換你的系統檔案 還是推薦殺軟,公升級到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