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個月15號來月經,18號結束。週期一般是30天左右吧!甘樣下次排是幾時,大約幾時來月經啊

2022-02-18 03:10:22 字數 1103 閱讀 6236

1樓:方曼寒

您好!由「上個月15號來月經,18號結束。週期一般是30天左右吧」您的下次月經的時間,3月16號左右!

您的排卵期是:2月6號到6號左右!您的排卵日是:

3月2號左右!

2樓:安太院長陳鳳林

按月經週期推算排卵期的方法又稱為日曆法。月經和排卵都受腦下垂體和卵巢的內分泌激素的影響而呈現週期性變化,兩者的週期長短是一致的,都是每個月1個週期,而排卵發生在兩次月經中間。女性的月經週期有長有短,但排卵日與下次月經開始之間的間隔時間比較固定,一般在14天左右。

根據排卵和月經之間的這種關係,就可以按月經週期來推算排卵期。推算方法是從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這就是安全期避孕法的理論根據。

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也就是12月11-20日為排卵期。

3樓:

你好:從你所述的情況,一般3月3日左右為你的排卵日,2月26日-3月7日為為你的排卵期。b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是3月2號左右排卵,3月17號左右開始月經。

5樓:

月經來的14到15到排卵,你可能是29到30號

上個月18號來的大姨媽,這個月幾號來,怎麼算的

6樓:不同男子漢

你月經週期多少天?自己算一算,不就成了

7樓:

乙個月經週期是從月經來潮的第一天起至下次月經來潮的前一天止,一般來說是28-30天,月經週期正常的範圍是25-35天。

8樓:有緣分來相會

答:你幾歲呀?這個都不懂?

9樓:慈卿時令梓

月經不正常是很常見的,不必過於擔心。建議最好使用緊思康,還有增加食物中的高蛋白,另外要避免熬夜勞累受涼以及需要心理調節,保持心情愉快。

我是上個月28號來的月經這個月8號吃的毓婷13號又來了六天還算正常可是現在25號我又來了怎么回事啊

吃了毓婷會有撤退性出血,13號來的那次也許就是撤退性出血,25號來的才是正常該來的月經,下個月再觀察一下,應該沒事的,放鬆些,不過毓婷吃多了對身體不好還是盡量少吃.您好!月經延遲或提前一週是正常的,服用避孕藥會導致月經週期紊亂。我是上個月8號來的月經,為什麼這個月25號就來了 吃了毓婷會有撤退性出血...

我是上個月23天號準時來的月經,但是月經的顏色呈褐色且量很少,整個經期用了三片衛生巾,不知道是生病了還是

月經週期基本正常,經量明顯減少,甚至點滴即淨 或經期縮短不足兩天,經量亦少者,均稱為 月經過少 屬月經病。月經過少常與月經後期並見,常伴體重增加。該病發生於青春期和育齡期者可發展為閉經,發生於更年期者則往往進入絕經。本病相當於西醫的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病 多囊卵巢症候群 卵巢早衰 或 手術後宮腔黏連或...

我是上個月20多號來的月經,跟男友是這個月2號發生的關係,發生關係這時間是不是安全期呢

無數血淋淋活生生的例子教導我們,算安全期是非常不靠譜滴。你每個月哪天排卵 到底排幾次卵是你根本沒有辦法控制滴。精子在女生的體內也不是biu的一下就死掉,它們是可以遊蕩好幾天滴。所以親愛的,趕緊去找乙個叫做緊急避孕藥的東西吧。樓上的哥哥姐姐不是告訴你啦嘛,72小時,祝你好運。牌子有毓婷 安婷 後定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