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粗小腿細,該怎麼運動來瘦大腿

2022-01-01 21:28:17 字數 1196 閱讀 1659

1樓:小李講情感

說實話,大腿真的是全身上下最難瘦的部位了,不過只要你能堅持下來一些運動,變瘦是遲早的事情。就像最簡單的跑步,這可是瘦全身的一項運動,不過就是要堅持運動到半個小時以上,不然不是很有效果的;還有就是可以躺到床上做空中蹬自行車,做剪刀腿,都是可以的,但是前提是一定要堅持!堅持!堅持!

2樓:小親親

別翹二郎腿,別盤腿,會很好

3樓:獨角獸優醬

要想瘦腿,腿最難瘦,吃得少是瘦不下去的,運動不能劇烈,試試走路,每天快走45分鐘到1個小時之間,走完過後一定記得拉拉腿,運動乙個小時你至少要花30分鐘來拉腿,拉你前側,後側, 建議、左右兩側的肌肉,快走那幾十分鐘只是熱身,真正瘦的關鍵還是拉腿那30分鐘.然後用拳頭輕輕地拍打小腿,持續5分鐘左右.

4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其實大腿細小腿粗才是最不容易被剪的,如果你是處於一種大腿粗小腿細的狀態。事情就會變得容易很多,多做高抬腿,多跑步,就能夠收下你的大腿,而且選擇一些瘦大腿的瑜伽也是非常不錯的。

5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這是乙個非常專業的技術問題。首先你應該去健身房。找乙個相對來說在這方面比較有經驗的健身教練,通過教練的指導。

他會給你制定乙個非常完整的計畫。按照他的計畫執行下去,你就會成功的瘦下大腿。

6樓:道道哥娛樂

大腿粗,小腿細的人。應該是通過拉筋來瘦大腿。因為任何運動都會使你的大腿越來越粗。

因為任何運動都會加粗了你的。肌肉纖維。所以你要通過有效的運動以後拉進來緩解肌肉,增強自己的肌肉力量,但是不加粗自己的肌肉纖維,拉筋是最好的選擇之一。

7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覺得如果你大腿粗小腿細的話,你可以做一些瑜伽動作做拉伸,有許多瑜伽動作是可以拉伸大腿前側肌肉的,這個是可以充分的,使你的大腿變細,大腿前側肌肉突出,也是導致大腿粗的乙個重要原因。

8樓:洵洵說歷史

可以用跑步和深蹲來鍛鍊自己的大腿,經過一段時間的鍛鍊,這樣大腿就會變得瘦下來,首先,做深蹲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動作到位,兩隻腳的距離要與肩平行,然後就是深蹲的時候,兩隻膝蓋不能超過自己的腳尖,一共做四組,每組15次,慢慢的坐下去,長時間堅持相愛,無論是自己的大腿還是自己的臀部都會有明顯的變化,還有就是要堅持跑步,每天慢跑45分鐘,也能夠鍛鍊自己的,腿部肌肉從而讓腿部變得更加的瘦一些

小腿粗怎麼減,大腿太粗怎麼減

單腿蓮花背部腿部伸展式 步驟1 兩腿併攏坐直,腳尖向上弓起,兩手放在身體兩側,抬頭挺胸,目視前方。步驟2 彎曲左膝蓋,將左腳踝放到大腿根部盡量貼近恥骨。上身向前傾,雙手抓住右腳掌。步驟3 上身繼續向下壓,用頭部靠近小腿脛骨,胸部貼向腿部,雙肘向外開啟彎曲。單腿後屈背部腿部伸展式 步驟1 兩腿併攏坐於...

屁股大腰細腿粗該如何穿衣,腰細大腿粗屁股大怎麼穿衣服?

建議不要選太肥胖的褲子.因為會把下身襯托的更加肥胖.建議選a字裙.可以配及膝的靴子.看不出的腿粗.或者長裙。上身你可以選到臀部的上衣.可以遮蓋一點.黑色的最好.或者豎條紋.跟我乙個舞蹈老師的身材很像。我看她就是經常上身穿那種比較修身的t恤之類的,下身稍微寬鬆一點的褲子等等,她還經常在腰上系件衣服作裝...

肩寬腰細屁股大腿粗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如果胳膊不粗的話就穿沒袖子的上衣,顯的肩窄一些,上衣瘦短些,勾勒出腰部曲線,下衣就適當肥些.帶腰帶的大裙襬連衣裙也不錯,裙子長些可以遮住腿.不要穿緊身衣,應該穿直桶型的衣服。比如今年夏天流行的款式,偏向韓服。可以穿小上衣配裙子呀 胸大腰細肩寬臀部寬大腿粗的女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上面穿修身的衣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