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求助一下

2022-02-17 23:50:09 字數 800 閱讀 3251

1樓:竺妮璩津童

湖南資訊科學職業學院

2樓:趙皛曹玉書

我建議讀一門技術(it、語言等等),用時頂多一年半

不好專科還不如不讀

3樓:戎子應寄南

那你跟我差不多咯,分數差不多,也上想去長沙,那要看你要學什麼專業才好選學校啊!!

大家好,我有個很苦惱的問題想求助一下大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很對,像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他是不愛你如果愛你他會愛你所有的一切,說到要養你爸媽他就不肯,這種人沒用,希望你找乙個比他好千萬倍的氣死他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很對。這男朋友沒有擔當,也沒有多大的責任心,以後也不值得把下半輩子交給他,離開是你做的對的選擇。

6樓:風雨中的北湖

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一些問題意見相左而矛盾。只能慢慢溝通,不能急於求成的說服對方,更不能以牙還牙的針鋒相對。不然就是你們現在的尷尬狀態。

7樓:日月晨雲

百事孝為先吧,孝順父母是必須的,畢竟父母生我們養我們,可以和男朋友好好溝通。贍養父母是基本條件必須的,如果不同意,那就拉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缺少溝通,不論對誰的父母都應該孝順,但是不能提過分的要求,無條件為你服務,為你家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說清楚吧,不管做什麼決定,不要在手機上決定好。

我想換個顯示卡,一下,我想換個顯示卡,推薦一下

如果你不打遊戲,只辦公 上網 看電影 玩簡單的小遊戲 網遊等 那麼這個配置足夠,你覺得慢就優化一下系統,系統非常重要!或者超頻cpu,否則這個cpu就浪費死了 如果你打遊戲,大型的3d遊戲,那麼公升級如下 處理器 超頻至3g 否則你就花500公升級吧,公升級完還沒這個超3g強呢 公升級的話就是500...

您好,現在我想換個獨立顯示卡,能求助您一下嗎

不是吧,才180w的額定,實際能效不到150w哦。你這麼好的配置讓這個電源坑啦,建議先直接換個額定350w的電源,換大部分顯示卡都不成問題啊。gt630是js卡啊。建議你上hd7750或gtx650這樣的顯示卡吧,650元左右,gt630連尾燈都看不到啊。你這個是整合顯示卡的,考慮到你的電源和cpu...

我想紋身,一下紋什麼圖案好,我想紋身,推薦一下紋什麼圖案好

我也超喜歡那個位置的文身哦 建議文一些不容易過時的東西 比如鳳或者是蝴蝶 其實越是古典的東西越不過時 鳳文在背上,好看又很有罷氣,很適合比較開放,活潑好動的女性 蝴蝶則更顯的女性,嫵媚一些 很適合安靜一派的女性 之前看過一女的背上文個羽毛,很漂亮的 總之有文身的女人都很 啦 好佩服你有這個勇氣啊 雖...